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高裝檢 結果共4筆

  • 彈藥庫爆炸釀9傷!她曝「止血帶配合高裝檢不能用」 軍方駁斥

    基隆陸軍祥豐營區彈藥庫24日發生爆炸,造成9名士官兵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左手均部分截肢。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外科醫生吳欣岱爆料稱,事發當時官兵緊急使用的止血帶竟是現場人員自購,只因網路傳聞為了配合國防部「高裝檢」,基層國軍收到止血帶「只能佩掛、不能用」的指令。對此,陸軍後勤指揮部今(27)日表示,內含戰術止血帶的單兵戰傷急救包去年起分年採購,基隆彈藥分庫尚未獲撥,目前獲得的急救包已撥發至外離島地區以及本島部分單位,至於網傳僅用於高裝檢檢查並不屬實。
    2023/07/27 16:16
  • 缺裝備!外送員偷杯架、保溫箱 網酸:以為當兵高裝檢?

    昨(25)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外送員,騎車行經國光街巷弄時,突然把車停到同行的機車旁邊,眼見四下無人,竟然直接打開別人的保溫箱,偷走裏頭的飲料杯架,更誇張的是,該名外送員偷一輛不夠,也對同樣停在一旁的外送員機車下手,拿走了小的保溫箱,整個行竊過程被民眾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痛批該名竊賊「以為在打電話或是當兵嗎?缺裝備就偷拿別人的。」
    2021/09/26 16:50
  • 當兵難忘的惡夢是啥? 過來人曝「高裝檢」:一堆荒謬事

    大多數台灣男性講到「當兵」,都有著滿滿的回憶和話題,最近就有網友分享,他當兵時最怕的惡夢就是「高裝檢」,貼文一出,立刻引發資深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1/07/08 22:19
  • 來不及上軍事課! 洪案2女法官羈押庭暖身

    洪仲丘虐死案移交桃園地方法院審理,法院原本預計9月初安排法官跟書記官上軍事課程,結果突然要重開羈押庭,對合議庭2位女法官來說是一大考驗,全程幾乎保守不發問,由審判長主導;而負責庭訊筆錄的女書記官沒當過兵,許多軍事專有名詞,例如「高裝檢」、「迅雷會議」都不知道該怎麼寫,只好由當過兵的審判長逐字提醒,洪仲丘的姐姐跟父母親,也首度來聽羈押庭,母親更是數度崩潰大哭。
    2013/08/23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