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高血磷症 結果共4筆

  • 【今晚熱搜】巴沙魚/內閣改組/羅志明/國道路況/神經元

    今(1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巴沙魚」。台中一家連鎖鍋物業者,因為把過期的巴沙魚,改標後再銷售,引起大家關注,就有餐酒館業者PO文指出,很多業者都會從越南進口這種便宜巴沙魚,而且為了讓體積變大、讓肉質更軟嫩,常常會再浸泡磷酸鹽,雖然磷酸鹽在台灣是合法添加物,但食藥署指出,生鮮魚類全面禁用,毒物科專家也說,食用過量,可能導致血管鈣化、高血磷症風險。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9 21:33
  • 驚!餐館老闆爆「巴沙魚」口感軟嫩 因泡磷酸鹽

    台中一家連鎖鍋物業者,因為把過期的巴沙魚,改標後再銷售,引起大家關注,就有餐酒館業者PO文指出,很多業者都會從越南進口這種便宜巴沙魚,而且為了讓體積變大、讓肉質更軟嫩,常常會再浸泡磷酸鹽,雖然磷酸鹽在台灣是合法添加物,但食藥署指出,生鮮魚類全面禁用,毒物科專家也說,食用過量,可能導致血管鈣化、高血磷症風險。
    2023/01/19 19:15
  • 罹腎病要忌口 醫:逾半數患者死於心血管疾病

    腎病患者要忌口,醫師呂至剛指出,磷存在很多調味料中,是使血管硬化的主因,一旦罹患腎病,就無法自己排出磷,恐導致高血磷症,因此有超過半數的腎臟病患者死於心血管疾病。
    2018/07/19 15:16
  • 擬放寬「磷酸鹽」添加量! 醫憂:增心血管疾病

    衛福部推新版食品添加物草案,不過卻被學者質疑,磷酸鹽的含量大幅放寬,跟現在的規定相差的3倍之多,不管是麵包、麵條、貢丸等等,學者擔心雖然食物會變得好吃,不過攝取過多的磷酸鹽恐怕會增加高血磷症,併發心血管疾病甚至血管鈣化!
    2015/10/29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