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高若想 結果共12筆

  • 蛋洗專委緩刑定讞 高若想:結果不符期待

    政治大學學生高若想蛋洗教育部專委,二審今天駁回上訴,給予緩刑2年。高若想表示,她仍認為自己是無罪的,雖然結果不符合她期待,但會依照判決結果執行。
    2017/08/22 16:10
  • 蛋洗教部官員被判拘役 高若想將提上訴

    政大生高若想在教育部高教司專委頭上「爆蛋」,今天被判拘役20天。高若想表示,這個行為並非對個人污辱,而是對教育部政策提出抗議,因此將提出上訴。
    2017/03/31 18:09
  • 學生蛋洗官員判拘役 教部盼學會理性溝通

    政大生高若想在教育部高教司專委頭上「爆蛋」,今天被判拘役20天。教育部表示,希望高若想能學到一些經驗,表達意見時能理性溝通,不要動用其他行動。
    2017/03/31 13:09
  • 學生高若想蛋洗教育部專委 判拘役20天

    政治大學學生高若想抗議兼任助理納保爭議,在教育部高教司專委王淑娟頭上「爆蛋」遭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審結,依侮辱公務員公署罪判高若想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還可上訴。
    2017/03/31 10:52
  • 蛋洗教部專委 高若想:沒侮辱公務員

    政大學生高若想在教育部高教司專委王淑娟頭上「爆蛋」,遭檢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法官問高若想是否認罪?高說自己沒有侮辱公務員犯意,是針對政策抗議,她不認罪。
    2017/01/17 18:52
  • 政大生高若想蛋洗教部專委  北檢起訴

    政大社會所學生高若想今年7月於教育部前抗議兼任助理納保爭議時,在教育部高教司專委王淑娟頭上「爆蛋」引起爭議。由於已涉侮辱公務員公署罪,北檢今天偵結,依法提起公訴
    2016/11/08 12:28
  • 假學習真勞動! 學生勞動部抗議校方剝削

    今天中午學生助理勞權團體再度抗議,連同之前蛋洗教育專委的女學生高若想一起前往勞動部抗議,希望正視各大院校和學生助理的勞雇關係,這也是蛋洗事件一個禮拜後,高若想同學首度現身。
    2016/07/14 14:03
  • 為何蛋洗官員?學生發聲明:兼任助理的這些日子....

    學生團體、勞動團體日前赴教育部陳情學生兼任助理議題,抗議學生高若想在教育部專委王淑娟頭上捏破雞蛋,引爆各界輿論。事隔多日後,高若想今天再度現身勞動部前爭取助理權益,並發表個人聲明。
    2016/07/14 11:23
  • 蛋洗官員引軒然大波! 政大抗議生暫不露面

    昨天大學研究生組成的團體到教育部抗議,過程中爆發爭議,一名政大研究生將雞蛋砸在教育部專委身上,引發負面聲浪,質疑太過頭!校方表示,如果同學遭判刑可能也會懲處,在校學生則有人力挺,認為是一種,吸引社會關注的手段。
    2016/07/05 12:23
  • 捏蛋前得不到重視!學生:對王專委感到抱歉

    全國學生勞動組合今天早上9點到教育部前舉牌抗議陳情,控訴教育部不讓學校把工讀助理納入勞保,侵害勞動權益,高教司專委王淑娟出面接受陳情,卻遭政大女學生高若想在頭上捏破雞蛋,讓她淋了一身蛋汁。外界質疑,學生做法太激進模糊了陳情焦點。學生則表示,對專委個人感到抱歉,但仍對教育部打壓學生勞動權益給予譴責。
    2016/07/04 23:57
  • 學生抗議教育部 官員遭蛋襲洗臉

    一群不滿教育部將校園助理「改制」的學生,到教育部抗議被校方剝削,口號喊著喊著,政大學生高若想突然拿雞蛋,在出面接受陳情的專委頭上捏爆,不顧狼狽不堪的專委一臉鐵青,學生接著「蛋洗教育部」,事後抗議學生代表隔空對專委道歉,但強調教育部還是要負該負的責任。
    2016/07/04 23:21
  • 教育部專委頭上捏爆雞蛋 政大生行為惹議

    全國學生勞動組合今天早上9點到教育部前舉牌抗議,不滿學校並未將學習型兼任助理納入勞保,控訴教育部侵害到他們的勞工權益,高教司專委王淑娟親自站上火線接受抗議學生陳情,但爭辯中遭激動的政大學生高若想在她頭上捏破雞蛋,當場淋了一身蛋汁,此舉也引發網路正反兩極的聲音。
    2016/07/04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