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高級服飾 結果共13筆

  • 快訊/Ralph Lauren也投入 生產口罩、防護

    有鑑於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使得全美醫療物資出現不足的問題,現在美國知名的服裝品牌Ralph Lauren就宣布,會協助生產25萬個口罩與2萬5千件防護衣,至於另一個高級服飾品牌Canada Goose,也表示先前關閉的兩間加拿大工廠,將會從下星期開始生產手術衣及防護衣。
    2020/03/31 13:50
  • 燒肉月繳三千吃到飽 日本訂戶經濟風潮

    影音串連推的訂戶制,這種經濟模式在日本應用很廣,擴大到民生各層面,一間知名連鎖燒肉店,推月付三千多台幣,就能享用烤肉吃到飽,就算每天吃一天才一百台幣,在網路引發話題;另外就連高級服飾,甚至是法式餐廳也都推出這樣訂戶制服務,估計到2023年,日本訂戶制市場,將超過8千億日幣。
    2020/01/29 20:05
  • 台哈佛女闖藏區 推氂牛絨登國際時尚圈

    最近幾年國際頂級精品像LV,愛馬仕等等紛紛開始採用氂牛絨來製作高級服飾,而讓時尚圈注意到氂牛絨這個材質的幕後推手之一,其實是一位來自台灣的年輕女創業家。而氂牛絨現在,也被視為是最頂級的天然材質之一,這個浪潮鼓勵消費者少買,建議選購對環境友善的服飾產品.最近上海也發起了一場,在31天中,挑戰只用13件衣服來穿搭的活動。
    2017/04/21 17:08
  • 直擊農場殘忍拔毛 安哥拉兔淒厲慘叫

    安哥拉兔毛柔軟白細又保暖,是高級服飾常見的原料,但法國有動物保護組織,近日臥底前進當地農場,拍下安哥拉兔被拔毛的驚悚畫面,工人把兔子五花大綁壓在桌上,連皮帶毛一起刮下 兔子痛得不斷淒厲慘叫,過程十分殘忍。
    2016/09/16 20:32
  • 勇!匪持槍行搶 女店員徒手掙脫求救

    台南有一名男子才剛出獄不久,缺錢花用,鎖定高級服飾店行搶,原本以為可以大撈一筆,沒想到,他持改造手槍闖入,卻碰上勇敢機警的女店員,再三跟他周旋就是不給錢,最後還掙脫歹徒攔截,逃了出來呼救,把搶匪嚇跑了!
    2014/02/19 17:03
  • 北韓樣版豪宅落成 平壤夜晚唯它獨亮

    北韓一方面用飛彈對國際進行武嚇,一方面又想在國際間營造民生富裕的形象,金正恩帶著第一夫人視察剛剛開幕的綜合商場,裡面有高級服飾店,還有美容健身中心,在平壤市中心還出現了樣版豪宅社區,現代感十足的高樓豪宅,去年完工後,成為平壤的新地標,每到夜晚,就這個區域特別明亮,不過只有北韓黨政軍高官才住的起。
    2013/04/29 21:32
  • 李雪主貴氣現身 與金正恩參觀商場

    已經2個月沒有公開露面,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北韓電視台公布了她跟丈夫金正恩,最新參觀在平壤開幕的高級商場的參觀畫面,李雪主身穿黑色套裝,搭上灰色外套,手拿高級迪奧名牌包,亦步亦趨的跟在金正恩身旁參觀,而這個最新的商場裡頭,不但有高級彩妝店、高級服飾店,甚至還有鐵板燒餐廳跟SPA中心,連健身房、電腦中心都有,顛覆外界對於北韓貧窮落後的印象。
    2013/04/29 12:46
  • 瞄準亞洲富太 走秀用東方模特兒

    精品時尚業一向以歐洲為重鎮,不過現在歐洲設計師,開始要向俄羅斯、中東,甚至中國大陸的金主膜拜,因為以往 訂製高級服飾,大多是歐美貴婦,現在這些新興國家的富太太,花錢更不手軟,也因此在國際時裝秀場,伸展台發現越來越多東方臉孔的模特兒。
    2010/07/09 22:41
  • 歐洲服飾出清只要20元,業者?

    景氣不好、生意難做,彰化一家經營服飾店的業者,把自己倉庫內幾千件的進口高級服飾,全部以20元和50元價格出售,民眾在店裡狂買,有人一買就是十幾件,買到的人都覺得太划算。
    2008/08/29 14:40
  • 歐洲知名服飾 出清特賣只賣20元

    景氣不好、生意難做,彰化一家經營服飾店的業者,把自己倉庫內幾千件的進口高級服飾,全部以20元和50元價格出售,民眾在店裡狂買,有人一買就是十幾件,買到的人都覺得太划算。
    2008/08/28 19:17
  • 胡杏兒從「俗女」變名媛 造型費高達數百萬港幣

    胡杏兒從「俗女」變名媛,全靠時尚品牌重金打造!2年前在台灣締下高收視率的港劇「我的野蠻奶奶」,TVBS-G今年夏天再吹「野蠻風」,原班人馬汪明荃、黃宗澤及胡杏兒以「時尚」打造出現代版的「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胡杏兒更有國際名牌Valentino獨家贊助上百萬港幣的高級服飾及配件,宛如置身巴黎時尚秀,短短20集的戲劇連換60套華服,讓胡杏兒大呼過癮。
    2008/08/12 17:27
  • 精品旗艦店 密室藏上億仿冒品

    嘉義市有一間專賣歐美品牌的高級服飾店,號稱他們買的都是物美價廉的高檔貨,但店裡面的密室,卻藏著大批仿冒精品,上萬元的LV包包,店家售出的價格5千元不到,賣這麼便宜,是他們口中的高檔貨,連車線都參差不齊!
    2007/03/10 17:16
  • 〈獨家〉買不起下手「偷」 2女賊行竊現形

    台北市西門町知名百貨公司,出現兩名偷衣女賊!她們專挑高級服飾店,這次看上了價值上萬元的牛仔褲,買不起就用偷的,下手時互相掩飾,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05/08/21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