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高端疫苗股票 結果共9筆

  • 高端涉內線交易!食藥署專家被起訴 基亞董座14人不起訴

    士林地檢署表示,偵辦基亞生物科技及子公司高端疫苗股票涉嫌內線交易、非常規交易及財報不實等案。今天依違反證券交易法等罪起訴施姓被告、劉姓被告等人。
    2023/04/07 10:00
  • 藍委疑高端股票交易異常 蘇貞昌:有證據不護短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今(19日)下午質詢時質疑,高端疫苗股票交易異常,呼籲檢調應調查。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答詢表示,任何犯罪都不應該逍遙法外,都應該查辦,如果有任何證據,都不會護短。法務部長蔡清祥也強調,只要證據足夠,一定依法處理。
    2021/10/19 17:52
  • 丁守中認已打AZ 自爆持「高端股票數量」:愛國貨

    疫苗特權風波持續延燒,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遭爆早已接種AZ疫苗,他今(23)日在臉書坦言確實打了AZ疫苗,透露是醫院5月26日通知他屬於第一類施打人群,尚有剩下的AZ疫苗要他儘速完成注射,還加碼爆料自己手中有7張高端疫苗股票。
    2021/06/23 23:45
  • 擁145張高端股票 大戶哭賠1537萬:誰能比我慘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數在今(4)日累計確診數正式突破萬例。這段期間疫情爆發,不少民眾疾呼疫苗,日前衛福部宣布已和高端、聯亞兩家國內疫苗簽約購買各5百萬劑,卻因為國人信心不足,加上有炒股疑慮,連日來股價停。有網友發文自稱是「高端亡魂」,稱說持有145張高端疫苗股票現虧損逾1537萬元,哭喊「誰能比我慘!」
    2021/06/04 22:41
  • 傳公股行庫買高端疫苗股票 財政部駁斥

    外傳高端疫苗最近交易日跌停鎖死,八大公股卻反向買進力挺,財政部今天嚴正澄清,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公股金融事業均未持有高端疫苗股票。
    2021/06/02 14:06
  • 8大公股連三天護盤高端? 引發質疑聲浪

    高端今天開盤繼續綠油油一片,即使總統已經出面澄清,絕對沒有炒股,但外界的質疑聲量,還是不斷傳出,因為1日八大公股銀行買超6755萬,引發討論,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提到,總統是不是劃錯重點了,只是對此財政部也澄清公股金融事業,均未持有高端疫苗股票,沒有投資高端,是客戶委託下單的交易行為。
    2021/06/02 13:42
  • 炒股?韓前幕僚被爆持高端股票 市值千萬

    高端疫苗被爆炒股疑雲,然而現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的青年局長林鼎超,就被爆料持有96張高端疫苗股票,而且市值飆破3千萬元,不過林鼎超隨後反駁,自己2018年就購入,要綠營別亂潑髒水,然而高端的股東也一一被起底,都有捐過政治獻金給藍綠政治人物。
    2021/06/01 19:42
  • 炒股?韓前幕僚被爆持高端股票 市值千萬

    高端疫苗被爆炒股疑雲,然而現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的青年局長林鼎超,就被爆料持有96張高端疫苗股票,而且市值飆破3千萬元,不過林鼎超隨後反駁,自己2018年就購入,要綠營別亂潑髒水,然而高端的股東也一一被起底,都有捐過政治獻金給藍綠政治人物。
    2021/06/01 13:17
  • 爆持高端9.6萬股被酸炒股 高市前青年局長火速回應

    本土疫情爆發,民眾關心疫苗何時到位,但中央向高端採購國產疫苗,遭外界質疑是在炒股,對此,總統蔡英文今(31)強調絕無此事,相關財產申報資料都是公開透明,且已查明政務人員中無人炒股,若有證據依法嚴查。不過,網紅小商人卻在臉書驚爆曾任國民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特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的青年局長林鼎超持有9.6萬股高端疫苗股票。對此,林鼎超給予回應。
    2021/05/31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