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高空跳水 結果共8筆

  • 男「人肉炸彈」炫技跳水!影片遭瘋傳 換全身瘀青也開心

    日前法國南部城市佩皮尼昂(Perpignan)附近水上樂園舉辦高空跳水比賽,一名身型圓潤的男子直接爬到滑水道屋頂,並張開雙手往下跳進滑水道,接著以高速向下俯衝後彈飛進泳池,當場濺起巨大水花。這支影片在網路上被瘋傳,男子身上也留下大片瘀青,但他仍對跳水感到狂熱。
    2022/08/10 16:51
  • 跳水上芭蕾遭爆「最後一天才來」 林志玲經紀人還原真相

    大陸央視春晚4日登場,許多港台大咖藝人都有表演,「第一名模」林志玲睽違8年,也再次登上春晚,首次挑戰水上芭蕾並結合高空跳水,優美的身段讓人驚艷不已,但事後被一名自稱是林志玲替身的人爆料,她是排練最後一天才到現場。對此,林志玲經紀人澄清,90%都是親自完成的!
    2019/02/06 09:28
  • 志玲姐姐秀水上芭蕾 「水下替身」爆:她最後一天才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相隔8年再次登上今年的大陸央視春晚舞台。她帶來水上芭蕾的表演,並結合高空跳水,身段優美讓人驚呼連連,粉絲們驚呼連連,還大讚是「仙女下凡」。不料現在卻有網友出面爆料,自己其實是林志玲的替身,對方還是排練最後一天才來到現場。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19/02/05 21:41
  • 林志玲水上芭蕾結合跳水 優美身段驚艷春晚

    第一名模林志玲,昨晩在央視春晚表演水上芭蕾,還結合高空跳水,優美身段讓網友狂讚!大陸女星迪麗熱巴,身穿紅色洋裝,露出白皙美腿,優雅獻唱,也是春晚一大亮點。
    2019/02/05 13:29
  • 不當黑寡婦! 影星史嘉蕾化身美人魚

    史嘉蕾約翰森在美國鬼才導演柯恩兄弟的新片《凱撒萬歲》中,詮釋1950年代好萊塢巨星,片中她扮成性感美人魚悠游水中,還挑戰高空跳水,吸睛指數破表,又為她的百變造型又多一種看頭。
    2015/10/11 14:41
  • 獨家/危險!男子攀上墾丁船帆石 表演高空跳水

    墾丁船帆石是熱門景點之一,屬珊瑚礁岩,尖銳不規則很容易刺傷,現在竟然有遊客攀爬上船帆石,從大約3層樓高的地方公然表演跳水,看來超危險,附近摩托車及香蕉船的業者,看到這驚險的一幕,還刻意帶著遊客前往觀賞,讓跳水男子愈跳愈起勁,其實這已經違反了船帆石禁止攀爬的規定。
    2015/07/29 18:35
  • 巴西跳水者 意外墜池畔成植物人

    昨天在野柳海洋世界,發生一起不幸的意外,一名來自巴西的表演者馬可仕,原本要表演高空跳水,卻不小心從4尺高的跳台,摔落池畔,重創頭部,雖然已經送醫急救,但直到現在仍然昏迷不醒,醫師研判他恐怕已經成為植物人,情況相當不樂觀。
    2006/10/11 17:22
  • 澳洲迷你豬 挑戰高空跳水創紀錄

    澳洲一隻可愛迷你豬,最近嘗試高空跳水,成為史上第一隻會跳水的豬,主人表示小小迷你豬還要加強訓練,因為牠將再接再厲,挑戰更艱難的跳水高度刷新自己所創下的世界紀錄。
    2005/07/23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