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高空激吻 結果共5筆

  • 昔高空激吻大喊愛死她!小嫻恢單「重逢緋聞男」親暱稱呼曝

    42歲女星小嫻(黃瑜嫻)2018年和籃球運動員何守正離婚後,今年5月又證實和男星金剛(李信樵)近2年的感情畫下句點,恢單後的她不僅研習導覽員課程,前陣子還到美國玩,日子過得充實愜意。然而近日小嫻驚喜同框昔日緋聞男友,兩人的親暱稱呼也全曝光。
    2022/10/28 07:48
  • 曾高空激吻高喊愛死她!小嫻分手「獨自療傷」緋聞男友暖慰

    42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男星金剛(李信樵)交往一年多,無預警於本月11日宣布早已分手,由戀人退回好友的位置,對照兩人昔日高調放閃的甜蜜,令人惋惜。沉澱數日後,小嫻今(16)日突曬出望海的背影照,值得注意的是,昔日曾和她在高空浪漫接吻的緋聞男友張勛傑也發聲了。
    2022/05/16 22:37
  • 曾高空激吻還說愛死她!小嫻爆熱戀…緋聞男友回應了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前職籃選手何守正離婚3年,昨(18)日突坦承和小1歲男星金剛(李信樵)正在交往中。對此,不僅金剛舊愛梁云菲發聲祝福,曾和小嫻在高空激吻、還說過「愛死小嫻」的緋聞男友張勛傑也回應了。
    2020/08/19 07:28
  • 高空激吻張勛傑卻當不成戀人 小嫻「不認愛」原因曝光

    女星小嫻歷經婚變低潮後,不僅在戲劇及節目上表現亮眼,更是自創健身服飾品牌開創新事業,而她的感情世界始終是外界關注焦點。去年底爆出索吻好友張勛傑,兩人的曖昧情悄悄升溫,張勛傑更是大方承認「我絕對是愛她的」,但小嫻始終都沒有對兩人關係鬆口。
    2020/02/03 19:10
  • 在一起了?高空激吻後 小嫻現身張勛傑妹婚禮

    女星小嫻(黃瑜嫻)去年和前夫何守正簽字離婚,恢復單身的她,最近在戲劇和綜藝節目上都有亮眼的表現。日前她在節目上和男星張勛傑互動親密曖昧,她甚至還對張勛傑在空中浪漫接吻,被質疑難道有了新戀情?今(27)日她出席張勛傑胞妹的婚禮,並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照片;不少人看到後都直呼「在一起在一起!」
    2019/10/27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