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高畑勳 結果共6筆

  • 日本嚴選!十大最愛吉卜力作品揭曉 「這部電影」奪冠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和高畑勳等人創辦的吉卜力工作室(スタジオジブリ),製作出的動畫電影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近日他們宣布將於2023年7月,推出最新動畫電影《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暫譯),受到外界關注,LINE旗下的市調機構「LINE RESEARCH」,日前也詢問日本民眾最愛哪一部吉卜力作品,結果顯示《龍貓》和《神隱少女》奪得第1名和第2名,深受不同年齡層受訪者的喜愛。
    2022/12/18 16:24
  • 哭前先吃!《螢火蟲之墓》上映特別場 啖和風美食品和菓子

    讓不少人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日本經典動畫《螢火蟲之墓》,最近因為「高畑勳影展」首度登上台灣大銀幕,有影城與餐廳推出特別場次,可以先吃完「粗茶淡飯」和風美食後,再帶著和菓子禮盒進影廳看片!另外,已經賣破五千萬的《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快閃咖啡廳也要登場。
    2022/07/10 20:55
  • 關係亦敵亦友 宮崎駿憶高畑勳數度哽咽

    日本動畫界的兩大巨匠,也是吉卜力工作室的2天王,高畑勳和宮崎駿引領著日本動畫電影走向全世界。高畑勳在上個月因病過世,在他的告別式上致詞的宮崎駿,回想起兩人亦敵亦友的關係還數度哽咽。
    2018/05/16 22:41
  • 震驚!「螢火蟲」導演高畑勳病逝 享壽82歲

    日本動畫《螢火蟲之墓》的導演高畑勳4月5日病逝於東京醫院,享壽82歲。這消息震驚日本動畫產業界,其實去年他身體狀況就不太穩定,住院好幾次,突如其來的消息也讓動畫迷內心非常悲痛。
    2018/04/06 12:15
  • 螢火蟲之墓導演 動畫巨匠高畑勳過世

    與宮崎駿並稱日本動畫界巨匠、電影《螢火蟲之墓》的導演高畑勳稍早傳出過世消息。
    2018/04/06 07:39
  • 【當掌聲響起】「宮崎+久石」經典 歌曲雋永歷久不衰

    談到動畫電影,西方有迪士尼夢工廠皮克斯,亞洲則立即讓人聯想到日本的宮崎駿,宮崎駿作品畫風細膩,故事結構扎實,不只小孩愛看,在成人觀眾也深受歡迎,透過電影,宮崎駿談親情談愛情,也將他對自然環境的關懷注入其中,而他和配樂大師久石讓長期合作,讓畫面更加具有渲染力,作品歷經數10年依舊廣受歡迎,至於已經是大師級人物的久石讓,最近首度和日本另一位動畫大導演高畑勳合作,也深受矚目,當掌聲響起帶您一起進入久石讓動人的動畫音樂世界
    2014/06/29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