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高甜 結果共21筆

  • 韓孝周「配對朱智勛」CP感拉滿 高顏值震憾網:強過趙寅成

    韓星韓孝周、朱智勛主演Disney+ 年度科幻懸疑韓劇《支配物種》,於今(10)日重磅首播,日前參與見面會的粉絲們也紛紛喊話,期待男神、女神首度合作擦出的火花,「原本在我心中和韓孝周CP感最強的是《MOVING異能》的趙寅成,不過看完昨天連線見面會,過去無法撼動的地位好像要被取代了」、「韓孝周跟朱智勛這對也太好嗑了吧!」其實韓孝周與朱智勛2006年就曾一起拍攝過廣告,《支配物種》則是兩人首次攜手主演的戲劇作品,如今一位是地表最強保鑣、另一位則是高冷亡命霸總,兩人戲外高甜CP感滿滿。
    2024/04/10 17:48
  • 高甜校園陸劇排行!《當我飛奔向你》爆好評 冠軍根本神劇

    微博網友熱烈討論,精選出「高甜校園劇」Top 12排行榜!這些劇集不僅擁有讓人心動的甜蜜愛情和高顏值的男神女神,更有細膩真摯的故事情節,打破了「無腦甜劇」的刻板印象,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份排行榜,找尋那些令人回味無窮的青春校園時光!
    2024/03/02 15:56
  • 熬夜也要追完!熱門現代陸劇TOP7 冠軍CP高甜撒糖

    近年來,陸劇在全球續崛起,不僅古裝劇風行,現代劇也深受觀眾喜愛。今天將盤點近3年來「熱度最高的現代陸劇」, 如何帶給觀眾感動和情感共鳴。其中拿下第一名的CP情侶,甜度爆表,讓粉絲熬夜也要一口氣追完。
    2023/09/21 14:43
  • 最強國中生!「跳高甜心」 3天2度創全中運紀錄

    目前就讀新竹芎林國中三年級的林沛萱,在這次全中運中,打破歷史紀錄,尤其跳高項目是強項,還超越32年前的唐莉文,甚至五項全能中以3907刷新紀錄,今天跳高比賽,以1米82再度突破自我,三天兩度締造紀錄,亮眼成績,已經達到參加亞運的標準。
    2023/04/27 18:47
  • 螞蟻人哀嚎!百事可樂將調整配方 含糖量直接砍半

    百事可樂(Pepsi)近日拋出震撼彈,宣布經典碳酸飲料將要更改配方,以後百事可樂的含糖量將會減少57%,熱量也會砍半,改善飲料的營養成分。雖然這項改變對喜愛高甜度含糖可樂的「螞蟻人」顧客來說是壞消息,但百事可樂表示,只有超市和零售店的瓶裝、罐裝可樂會受影響,如果想喝比較甜的百事可樂,到速食店、酒吧等地還是可以買到。
    2023/03/29 13:12
  • 《HIStory》5組CP要辦趴了!「攻守互換」預告撒糖

    LINE TV原創BL劇《HIStory》系列為歡慶6週年,將舉辦粉絲同樂會,5組演員CP難得齊聚,包括《HIStory3-那一天》宋偉恩、黃雋智和張瀚元、劉韋辰,《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安俊朋、林嘉威,《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陳璽安、徐韜和張碩航、王肇緯,除了與粉絲提前過白色情人節之外,還會「重溫HIStory甜蜜瞬間」、「CP大對抗」等遊戲橋段,挑戰零距離高甜互動,H系列學長更向學弟下戰帖,要拿下「遊戲王」寶座。
    2023/03/08 18:04
  • 減少糖尿病小孩!丹麥限廣告.美國改學餐

    美國年輕人罹患糖尿病且發病的數量,明顯上升,在沒有全民健保的美國,許多人可能因這種慢性病,被醫療帳單拖垮經濟。美國農業部現在決定從源頭改善,限制中小學學生餐中醣與鈉的含量,少糖少鹽,鬆餅、甜甜圈或調味奶等孩童熱愛的高甜度食物,都要減少供應。而全球吃最甜的國家是丹麥,當地糖尿病協會現在呼籲立法,嚴格限制垃圾食物在社群媒體上行銷,賣場也將不能在結帳台前販售糖果甜食。
    2023/02/23 19:58
  • 解決偏食靠這招! 研究:「甜美音樂」讓蔬菜更美味

    許多成長發育期的孩子都有「偏食問題」,成為父母的棘手難題之一,近日葡萄牙的里斯本大學為此找到一個完美解方!該校進行的一項研究中,利用播放不同類型的音樂讓受試者對食物進行評分,結果發現在聆聽「甜美音樂」時,大幅增加食用討厭食物的意願,也許未來挑食的問題就能用這種「聲波調味法」解決!
    2022/11/08 12:40
  • 不只老公寵!李孝利婆婆喊她「寶貝媳婦」共泡湯超甜關係曝

    南韓「國民妖精」李孝利2013年與老公李尚順結婚後定居濟州島,老公將她捧在手心寵,更被譽為是「嫁給愛情」的最佳代表。沒想到她近日在節目上曝光「超甜婆媳關係」,讓粉絲們大嘆,連最難搞的婆媳關係都能變成「高甜灑糖現場」,不愧是女神中的女神!
    2022/05/12 14:53
  • 快訊/台股早盤一度重挫逾150點 失守17200點關卡

    沒有嚐到美股指數新高甜頭,台股今天開盤小跌3點,開在17216點,早盤台積電跌到580元上下震盪,加上電子、金融紛紛走疲,加權指數在早盤,一度重挫超過150點,失守17200點關卡,面臨萬七保衛戰。
    2021/08/13 09:44
  • 甜到手腳蜷曲! 2021必看高甜陸劇TOP15

    疫情期間除了廚藝突飛猛進,相信很多人也是「光速」消滅過去養起來要看的電視劇,但在這疫情煩悶期間,什麼燒腦的、腦洞大開、驚悚懸疑的都先去一邊,甜膩膩的戀愛劇才是王道啊!
    2021/07/02 23:27
  • 高血壓「年輕化」疏忽這三件事 致「動脈血管硬化」

    真的不能輕忽!尤其過去很多人總是認為中老年才會罹患高血壓,其實有這樣觀念可就錯了,隨著現在飲食精緻化,高油、高甜、高鹹,年輕人如果不忌口,長期下來也會罹患高血壓,再加上有抽菸習慣,尤其是男性,也比較容易有高血壓。臺大醫院心臟內科教授陳文鍾指出,高血壓治療上是要生活型態的改變,最有效方式限制鹽,鹽的攝取減少,可明顯降低血壓。
    2021/03/01 23:06
  • 沒有全糖了!連鎖茶飲推減糖 最高8分糖

    喝茶飲,你都點幾分糖呢?台南起家的連鎖茶飲店,為了響應衛福部的減糖政策,宣布即日起修改旗下茶飲甜度,6款單品茶類,最高甜度從全糖調整為少糖,也就是8分糖,業者說,健康意識抬頭,點全糖的顧客只占1.35%,點無糖的人最多;另外一家茶飲店,也有4成的客人要求無糖。
    2020/12/03 13:45
  • 不賣全糖了?清心調整「最高甜度」 螞蟻人崩潰

    喝不到全糖了?知名飲料業者「清心福全」傳出為了配合政府,將最高糖量降低到少糖,對此,清心福全公司表示確實會有變動,原因是很少人會購買全糖飲料,一方面也認為政府所推行的「減糖政策」很好,才會自主決定拿掉全糖的選項,更動飲品最高甜度,因應健康趨勢。
    2020/12/01 23:42
  • 張柏芝首曬第三胎! 舉兒飛高高甜喊:我很幸福

    香港女星張柏芝去年11月生下第三胎兒,但對於孩子的親生父親卻隻字不提,她經常在社群帳號分享與孩子們的家庭生活,日前為慶祝小兒子Marcus滿周歲生日,更在微博首度曬出母子倆的同框影片,相當吸睛!
    2019/11/19 07:56
  • 不只誘發高血壓! 研究:吃太鹹傷腦「恐失智」

    不只吃太甜會導致失智症,太鹹也小心傷腦!最新的動物研究顯示,高鹽飲食可能導致「濤蛋白」堆積,進而影響大腦認知功能,提高失智症風險,營養師建議每天鹽份攝取量,不分老中青都是2400毫克,超量或是不足,對健康都不好。
    2019/10/28 12:12
  • 高甜劇《愛上北斗星男友》 陸版都敏俊融化少女心

    最近朋友問:哪部愛情劇好看?韓劇我都推薦《觸及真心》,陸劇的話,就是這齣《愛上北斗星男友》了。
    2019/04/14 12:31
  • 柚香飄賞花夯 假日必遊香氛世界

    高品質、高甜度的八里文旦柚聞名,每年3月下旬至4月中、下旬,柚花盛開季節,空氣中飄滿淡雅柚花香氣,令人心曠神怡。八里賞柚花、體驗柚花茶、品嚐柚花料理正夯。
    2017/04/13 11:55
  • 〈獨家〉洋香瓜甜度18度 拍賣價高達3萬6

    洋香瓜俗稱哈密瓜,很多人都吃過,不過一顆高達3萬6千元的洋香瓜,就不是每個人都能品嘗的到!台中一名果農,從日本進口特級洋香瓜種子「阿露斯」,培育出甜度高達18度的香瓜,但是想要培育這種頂級香瓜可不容易,得控制果園的溫度,溫度太高的時候,還得讓香瓜吹電風扇,灑水降溫,如今台灣果農終於克服炎熱的天氣,種出高甜度洋香瓜,在拍賣會上,以3萬6千元成交。
    2011/07/24 19:31
  • 〈獨家〉猛吃水果餐 孕婦糖尿病差點難產

    吃水果美容養顏,但孕婦可要忌口!一位孕婦懷孕期間不吃飯,猛吃像是西瓜、荔枝等高甜份的水果,結果胎兒過大,差點難產,還有妊娠性糖尿病;而且她150公分嬌小身材,懷孕就胖了18公斤。
    2004/10/26 17:49
  • 〈獨家〉「有機磷」奶茶? 醫師:當心腦病變!

    這封電子郵件內容警告民眾,鮮奶和奶茶的製造過程摻有禁藥,甚至為了提高甜度,還有所謂的黑心鹽酸柳橙汁,由於郵件上列出的黑心產品,包括知名品牌,甚至還有國家衛生研究院人員的署名背書,到底真相如何?繼續是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4/04/19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