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高爾軒 結果共3筆

  • 《2023紅白》首波卡司曝!(G)I-DLE確定登台 「大咖名單超夢幻」

    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明(2023)年1月14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邀請到南韓女團(G)I-DLE、炎亞綸、韋禮安、告五人、畢書盡、Ozone、孫盛希、熊仔、高爾宣、TRASH、五堅情等超高人氣卡司聯手出擊,絕對帶給觀眾朋友精彩可期的除夕表演,更多卡司名單將陸續揭曉,敬請鎖定《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官方網站。
    2022/12/16 13:00
  • 李浩瑋生日被「綁電線桿」惡搞 女友身分竟是84萬訂閱網紅

    李浩瑋去年以首張專輯《Diamond In The Rough未琢磨的鑽石》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即將在8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魔幻島 Miracle Island」演唱會,好友力爆發的他一口氣邀來壞特?te、高爾宣、派偉俊、陳嫻靜助陣,今(9)日進行總彩,開放媒體拍攝,現場合體好友高爾軒OSN獻唱〈Doubt?〉、〈Drowning〉。
    2022/08/09 19:44
  • 西門町封街開唱!高爾宣、陳零九 6唱將登場

    228連假第一天,下午的西門町熱鬧非凡,北市府特別封街舉辦小型演唱會,邀請人氣歌手高爾宣、還有五堅情的陳零九、婁峻碩等歌手來表演,粉絲擠爆現場,也讓這些因為疫情很久沒有表演的歌手們終於能一展歌喉。
    2021/02/27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