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高爸爸 結果共9筆

  • 華山狼逃死!被害人父親氣憤:「昨日夢見女兒一身狼狽」

    4年前台北市中正區華山大草原,發生震驚社會的分屍案件,兇手陳伯謙今(23)日逃死定讞,判決一出讓高姓被害人的家屬非常不能接受,死者父親表示昨日才夢見女兒而已,見她一身狼狽,讓他非常難受,且高爸爸還說陳伯謙犯案後至今,態度仍舊非常冷漠,沒有向家屬道歉過。
    2022/02/23 17:11
  • 9分鐘片曝光!高以翔父痛哭 友完成遺願:延續他的精神

    藝人Godfrey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陸綜時意外猝逝,享年35歲,昨(15日)至親為他舉辦告別式,近300名藝人親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望高以翔「放心高飛」!而陪著高以翔家人一路處理後事的好友毛加恩,昨天深夜在IG分享了1支長達9分鐘的紀念影片,畫面中高以翔父親(曹道成)彈唱卻痛哭失聲,儘管他的離去令人心碎,全世界好友仍用各自的方式追憶高以翔,希望將他的精神延續下去。
    2019/12/16 09:40
  • 快訊/浙江衛視道歉! 「對不起高以翔」 節目永久停播

    高以翔11/27錄製大陸節目《追我吧》時不幸猝逝,所屬浙江衛視,一直沒有對外說明,稍早浙江衛視總監林湧表示,意外發生至今,我們一直沉浸在悲痛和自責之中,深感對不起以翔,對不起高爸爸高媽媽,對不起所有愛以翔的人,並澄清高以翔倒地的1分46秒,就已經有急救人員進行搶救。至於節目《追我吧》則是,永久停播。
    2019/12/05 17:26
  • 害死高以翔!浙江衛視終道歉:《追我吧》永久停播

    藝人高以翔上月參加陸綜《追我吧》不幸猝逝,享年35歲,消息來得太突然,讓所有喜愛他的親友、粉絲至今仍無法接受。事發後,有網友發現浙江衛視續播《追我吧》,引發眾怒,而浙江衛視疑似頂不住輿論壓力,總監林湧於今天(5日)稍早宣布《追我吧》將永久停播,並向高爸爸、高媽媽,以及所有喜愛高以翔的粉絲道歉。
    2019/12/05 17:13
  • 高以翔頭七儀式 父難掩悲傷「失足」跌倒

    高以翔在27日下午進行頭七儀式,家人直到晚間7點多才離開靈堂,心力交瘁的高爸爸,走出靈堂時還失神踩空摔倒,讓人相當心疼,而高以翔的好友毛加恩才完婚4天,不顧習俗帶著太太現身靈堂致意。
    2019/12/04 13:18
  • 神情憔悴獨自返台 高以翔父:大家辛苦了

    藝人高以翔的父親,28日晚間搭機提前返台,他一身黑色服裝,神情憔悴,對於高以翔遺體何時會運回台灣,高爸爸表示,暫時還不能說,過幾天就會知道,大家辛苦了。
    2019/11/29 00:28
  • 沒有身分的少女!父欠債不敢報戶口 13歲從沒上學

    已經13歲,本該是上國中的年齡,但新北市這名女孩「小欣」,卻從小就是一個沒有身分的人!原來她爸爸欠了百萬卡債,擔心債留給孩子,竟選擇不幫女兒報戶口。生病只能買成藥,甚至沒有上過一天學校。如今在小欣懇求下,高爸爸終於找了議員幫忙,在眾人奔走下,要讓這名少女,能像其他人一樣過正常生活。
    2017/05/16 12:46
  • 高寶中老父淚喊冤 求法院給路走

    汽車炸彈犯高寶中被宣判無期徒刑,高家同聲喊冤,高爸爸太傷心甚至有了尋死的念頭,安眠藥越吃越多他說兒子沒傷害人,這樣的判決不公平,實在太重了,沒有兒子等於是斷了一條胳臂,全家一定上訴到底。
    2005/12/24 12:13
  • 〈獨家〉炸彈客劈腿 太太生氣 情人籌款交保

    炸彈客高寶中可以依10萬塊交保了,但太太今天沒上台北,似乎還在生氣,原來高寶中有一段眷村裡大家都知道但不敢講的婚外情,鄰居說高寶中太太7、8年來一直相當生氣,而高寶中的秘密情人,今天幫高爸爸籌了10萬塊,北上交保。
    2004/12/18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