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高潞以用 結果共15筆

  • 快訊/時力開除高潞以用 台大鄭秀玲遞補不分區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被控涉入違反利益迴避補助案,日前遭時代力量開鍘,她為求保住黨籍及不分區立委資格,申請假處分,但遭法院駁回告訴,而時力下午則宣布確認開除黨籍,行文給中選會,將啟動台大教授鄭秀玲遞補不分區立委作業。
    2019/09/03 16:35
  • 時力裂解想重振 學者:先完成「這件事」

    時代力量在林昶佐、洪慈庸相繼退黨,再加上慰留邱顯智不成,高潞以用遭黨除名,在各選區又與民進黨全面開戰,以及小黨之間競爭,無法增加太多不分區席次,恐怕2020大選前,提前陣亡。
    2019/08/21 22:51
  • 時力水逆? 林昶佐退黨後 邱顯智辭主席

    繼林昶佐退黨之後,時代力量主席邱顯智投下震撼彈,召開記者會宣布辭去黨主席大位,他說因為林昶佐的退黨,加上高潞以用涉貪,讓他決定負起政治責任請辭,只是接下來誰來接棒帶領時力,成為黨內頭痛的問題,林昶佐就點名洪慈庸,希望他能延續理念。
    2019/08/12 21:04
  • 快訊/循王金平模式 高潞以用提假處分保立委

    遭到時代力量開鍘的前立委高潞以用,不滿黨中央處理方式,今天大動作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假處分」,循當年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模式,力抗時代力量開鍘。
    2019/08/11 21:07
  • 遭時力停權首露面!即刻解編辦公室 高潞哽咽揭清白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日前遭爆料其國會助理疑涉利用職務之便獲取經濟部400萬補助,引起社會譁然。沉默多日,高潞以用今(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將籌組調查小組,證明自己清白,並將其國會辦公室即刻解編向大眾負責。她表示,將以生命來證明,上任以來爭取到的補助,「從來沒有一毛錢,落進我的口袋。」
    2019/08/08 18:12
  • 退黨組勢力? 林昶佐:有名單參戰艱困選區

    立委林昶佐無預警拋出震撼彈,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引發黨內震盪!退黨後的隔天,林昶佐上廣播專訪,坦言自己已經有一份名單,未來要找這些人以無黨籍的身分去挑戰艱困選區,被解讀是要另外籌組勢力,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強調,黨內現在也在積極找人才,要籌組正義聯盟迎戰!
    2019/08/02 12:24
  • 時力立委助理涉貪 他轟黃國昌神隱:你的公平正義呢?

    綠黨29日在臉書爆料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的國會助理以職務之便,獲取經濟部400萬補助,引發外界關注。對此,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30日)開臉書直播怒轟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揭發其他弊案時總挺身而出,但對於自己黨內立委助理涉案卻神隱20小時,狂酸「黃國昌委員,你在哪裡?你的公平正義在哪裡?」
    2019/07/31 08:39
  • 快訊/時力對高潞下通牒 7/31未說明將開除黨籍

    立委高潞以用的國會助理,遭控以職務之便,獲取經濟部400萬補助,時代力量下午(30)召開紀律委員會,認為全案已經違反利益迴避原則,限時高潞以用在周三下午五點前說明,否則將開除黨籍。
    2019/07/30 20:29
  • 恐開除黨籍! 高潞助理遭爆拿4百萬補助

    違反利益迴避原則,高潞以用恐遭開除黨籍!遭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高潞以用的辦公室副主任陳恩澤申請綠能補助,高達400多萬,沒有避嫌,時代力量黨團認為,罪證明確,要求她限期說明,否則將開除黨籍,只是對此委員和陳恩澤都沒有出面說明,透過聲明說一切沒有違法,就連經濟部也說審查公平公正,但有沒有違反公務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因為新制實施的時間點問題,還得請法務部說明。
    2019/07/30 20:29
  • 尖叫風波後 高潞助理再被爆拿400萬補助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月中才被爆料跟辦公室副主任陳恩澤在樓梯間發生扭打,沒想到現在又被指控,這名辦公室副主任居然沒有避嫌,承攬經濟部數百萬元的綠能計畫,被認為沒有遵守利益迴避法規範,時代力量黨中央火速召開記者會,強調只要屬實,就會請高潞以用請辭。
    2019/07/30 14:33
  • 快訊/助理遭控拿經部補助 高潞澄清強調清白

    針對立委高潞以用的國會助理,遭控以職務之便,獲取經濟部400萬補助,時代力量晚間下令將主動徹查,立委高潞以用凌晨發表聲明,澄清自擔任立委以來,並未利用任何職權獲取補助,強調全都是不實指控。
    2019/07/30 07:44
  • 未宣誓花蓮縣議員 高潞.以用失遞補資格

    中選會公告立委高潞.以用遞補當選花蓮縣議員,但她未赴縣議會今天舉行的遞補當選人宣誓就職儀式,依法已失去遞補資格,縣議會表示,後續處理將請示中選會及內政部。
    2018/01/25 12:47
  • 勞基法戰場鷹派vs.鴿派 時代力量現雜音

    勞基法修正案三讀後,時代力量仍然不死心再推人民公投複決,只是記者會上卻不見林昶佐、洪慈庸、高潞以用的身影,引發時代力量起內鬨的傳言四起,時代力量內部還傳出消息,說記者會前一天黃國昌還和洪慈庸槓上,時代力量在勞基法戰場上似乎也出現多變的情勢。
    2018/01/13 20:00
  • 擋一例一休! 時代力量和國民黨爆衝突

    立法院今(21日)審查行政院版「一例一休」勞基法修法,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早上7點半就在臉書PO文,表示和黨內立委洪慈庸、高潞以用一同佔領主席台,並說「勞工,值得更好!」,不少網友留言鼓勵他們。
    2016/07/21 10:01
  • 新科立委備戰!高潞猛K書 假日加班開會

    立法院委員會7日首次開會,新科立委第一次要再委員會上質詢官員,很多立委連日猛K書籍資料,尤其是原本屬意進入內政的高潞以用,對教育不太熟悉,所以假日一早就到辦公室全力衝刺,同樣也是在教育委員會的蘇巧慧,則是把藏書搬進立法院,用來找質詢靈感,不過相較新科立委認真備戰,內政委員會因為主審權問題,可能陷入空轉一星期。
    2016/03/06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