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高海拔山區 結果共15筆

  • 武陵農場楓葉紅了! 季節限定楓紅美景農場推薦最佳賞楓地點

    位在高海拔山區的武陵農場,因為氣溫低,適合楓樹生長,而近日賞楓季節到來,農場內的楓樹換妝,楓葉陸續轉為橙紅色,與其他植物相互交應,形成一幅美景。
    2023/11/30 17:01
  • 高山派出所收到包裹! 開箱「10瓶純氧」藏洋蔥

    台中市和平警分局勝光派出所最近收到一個包裹,打開發現裡頭有十瓶氧氣瓶和一封感謝信,原來是半個月前一名遊客高山症發作,副所長指導他使用氧氣瓶舒緩症狀,回家後這名遊客越想越感激,也想做點事情,回饋社會,因此寄了一箱氧氣瓶到派出所,希望幫助有需要的人!
    2023/07/02 12:39
  • 「中埔段」肇事熱點!阿里山公路盲彎 轎車越雙黃線逆向行駛

    嘉義縣台18線阿里山公路,在同一天就傳出兩起車禍事故,雖然沒有造成重大死傷,不過值得關注的是,阿里山公路越往高海拔山區,路寬變窄,坡度變陡,就有駕駛逆向超車搶快違規,根據數據統計,阿里山公路段,以「中埔鄉路段」肇事件數較多。
    2022/11/07 20:40
  • 台灣最強咖啡!每公斤賣3萬元 破紀錄創歷史新高

    農糧署和咖啡組織,舉辦第一屆拍賣會,其中來自嘉義阿里山的咖啡農場,生咖啡豆以每公斤3萬元售出,拍賣平台有史以來最高單價。這一款咖啡豆,因為在高海拔山區生長,日夜溫差大,喝起來會以花香和水果風味為主。還有買家原本想買5公斤,實在太搶手,只買到2公斤。
    2021/11/17 12:19
  • 義大利狂牛Urus衝破聖母峰營地 征服世界最高海拔公路!

    毫無疑問地,一提及Lamborghini這個義大利品牌時,人人腦中都會直接與「超級跑車」畫上等號,畢竟,這個以憤怒公牛為廠徽的超跑品牌在歷經超過半個世紀淬煉下早已名列頂尖性能殿堂,而且來自相同國度的Ferrari若少了這可敬的對手,恐怕會感到非常寂寞。
    2021/10/20 14:25
  • 快訊/台8線大禹嶺、台14甲線合歡山「17:00封閉」

    由於氣溫驟降,中高海拔山區道路恐怕會有結冰或降雪的情形,在台8線大禹嶺還有台14甲線合歡山路段,從今天下午5點開始將要預警性封閉,另外在北橫公路下巴陵到明池路段,今晚10點起同樣封路不能通行,請民眾要多加留意。
    2021/01/07 15:56
  • 陸藝人節目中採下天山雪蓮 急道歉

    武俠小說中出現的「天山雪蓮」,是真有其物,主要生長在大陸西藏的高海拔山區,最近大陸一名藝人在拍攝外景節目時,直接採下了被大陸列為二級保護植物的天山雪蓮,引起大陸輿論撻伐。
    2020/09/22 19:19
  • 烏魚子季趕貨! 時薪1小時150元搶工

    每年12月東北季風冷颼颼的時候,寒流中也有一股商機,南投急著搶收冬茶不能沒有工人,因此低海拔山區採茶時薪開到350元以上,高海拔甚至有1天8小時能領到1萬元的工資。沿海烏魚豐收,抓了烏魚馬上得做烏魚子,殺漁工、做烏魚子師傅也不能少,時薪開到150元,季節性特有的高薪資,也要有能力體力的人才能賺到。
    2017/12/28 18:19
  • 冷氣團發威!低溫+水氣 玉山、合歡山飄雪

    ▲(圖/資料照片) 大陸冷氣團影響,不只平地冷的很有感覺,高海拔山區玉山和合歡山,清晨也降雪,水氣充沛的條件下,又下雨又下雪,不少民眾頂著低溫,縮到全身發抖,就為了上合歡山賞雪,雖然只是「雨挾雪」,仍然覺得很值得,這波冷氣團,週三稍微減弱後,禮拜四強度會再增強,低溫可能還會再往下掉,加上雨勢,「體感」會覺得更濕冷
    2014/12/02 08:34
  • 高山雪豹拍到了! NHK團隊蒙古直擊

    生長在中亞高海拔山區的雪豹,數量稀少,是學者眼中的夢幻動物,NHK攝影團隊特別遠征蒙古「阿爾泰山脈」,出動高畫質攝影機,終於拍到了雪豹蹤跡,由於雪豹非常敏感、機警,行蹤難以捉摸,科學家對牠們所知有限,這次NHK團隊非常難能可貴,拍到了雪豹養育幼仔的珍貴畫面。
    2013/02/14 22:41
  • 天氣變化 櫻花、梅花、李花可同賞

    最近鋒面、冷氣團接力影響台灣,低溫加水氣,讓南投信義鄉、仁愛鄉,2個高海拔山區,梅花、櫻花、李花幾乎同時綻開,尤其是山櫻花已經開了8成,吸引很多遊客上山賞櫻,不過,梅花、李花外觀實在太像了,到底要怎麼辨別,我們找了專家來告訴大家,如何分辨。
    2013/01/12 13:37
  • 熊出沒注意!台灣黑熊低海拔現蹤

    稀有動物台灣黑熊,首度出沒在低海拔山區!台中大雪山一帶果園,發生圍籬損壞和飼料被偷吃的情形,居民裝紅外線相機拍照蒐證,赫然發現,一隻台灣黑熊竟然離開中高海拔棲息地,跑到800公尺山區覓食,百公斤重的龐大身影出現在自家果園,這可嚇壞了果農。
    2008/01/27 13:00
  • 【發現台灣味】後龍東方美人茶 茶香滿山野

    主持人詹怡宜:「一步一腳印,發現台灣味的單元,台灣產茶,不過好像有名的茶都在高海拔地區,所以像是桃竹苗,低海拔山區過去所產的白毫烏龍,就比較賣不到好價錢,而且這種天氣,因為比較熱,常常會有小蟲,要來咬葉子,也使得茶葉的賣相比較不好。
    2007/07/01 22:36
  • 生吃不得 嬌豔毛地黃又稱毒藥草

    毛地黃是一種生長在中高海拔山區的美麗植物,不過美麗的外表下卻有劇毒的內在,因為毛地黃又叫做毒藥草,內含強心配醣體,通常被醫學界拿來做為醫療使用的強心劑,適量可以救人,但過量的話,會導致心臟衰竭,要人命。
    2005/11/22 18:28
  • 氣溫驟降 來東埔泡湯吃烤土雞

    前一陣子禽流感疫情讓許多人不敢吃雞肉,不過在南投東埔溫泉區,有家度假農場的烤土雞卻是每個遊客必點的招牌菜。業者表示,他們的土雞生長在高海拔山區,沒有傳染疾病,加上餵食高麗菜肉質特別不同,這幾天氣溫下降,許多遊客邊吃烤土雞邊泡溫泉,大呼過癮。
    2004/03/07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