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高海拔 結果共142筆

  • 影音/登山客登頂玉山遇0403地震 「高海拔狂搖」畫面曝

    2024/04/06 12:02
  • 有片/強風暴雪襲擊加州 部份地區積雪深達2公尺

    根據《美聯社》報導,強烈風暴及大雪襲捲加州和內華達山脈,導致主要公路及多處滑雪場緊急封閉。國家氣象局警告,內華達山脈高海拔地區將出現每小時72公里的強風及暴風雪,此惡劣天氣預計將持續至週日晚間。位於兩州交界處的太浩湖(Lake Tahoe),南岸的公路巡警辦公室發文提醒駕駛,行駛當地山區道路必須使用雪鍊提高抓地力,因為當地累積積雪深度達7英尺(約2.13公尺)。
    2024/03/04 14:44
  • 這也太萌了!監測野生動物 遇黑熊覓食、水鹿洗泥巴浴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近幾年在嘉義、台南山區架設自動相機,監測野生動物族群動態,公布監測成果,拍到水鹿洗泥巴浴,還有台灣黑熊用餐溯溪,甚至還有小熊跟著母熊在山林中狩獵,同時也監測到,黑熊、黃喉貂及水鹿,主要分布中高海拔,但黃喉貂和水鹿,有往低海拔擴散現象。
    2024/02/20 12:13
  • 4個月大嬰兒「穿5件追雪」 父笑:女兒都在睡覺

    寒流威力減弱,太平山溫度明顯回溫,積雪、霧淞陸續融化,不少民眾抓緊追雪最後腳步,往高海拔走,來到海拔1840公尺處的翠峰湖,利用地上的積雪做成雪人,還有爸媽帶著四個月大的小嬰兒來追雪。
    2024/01/24 19:35
  • 寒流襲路面恐結冰 「三路段」今晚預警性封閉 

    寒流來襲,部分地區已有降雪與結冰情形。交通部公路局今(23日)下午發布最新資訊,考量今晚至明(24日)晨夜間溫度有逐漸降至冰點以下情形,部分高海拔路段恐有路面結冰情形,因此對三路段實施預警性道路封閉,提醒用路人特別留意。
    2024/01/23 20:28
  • 人間仙境! 白雪覆蓋「見晴步道」遊客搶拍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變身人間仙境,白雪覆蓋見晴步道,民眾拿手機紀錄美景,小朋友開心跳著科目三,還有穿漢服的民眾上山拍美照,氣氛相當歡樂,而太平山莊最高海拔的廟宇鎮安宮,也聚集不少遊客,為了難得一見的雪景,大批車潮搶在開園之前就排隊,一度回堵3公里。
    2024/01/23 19:17
  • 三峽北大清肺農場成「銀白世界」 時隔8年再降雪

    台灣迎來今年最強寒流,各地低溫持續下探,全台多地高海拔地區也都陸續降雪。就在新北市烏來降雪沒多久,稍早三峽北大清肺農場也出現降雪夾帶冰霰,農場周遭瞬間變成銀白世界,讓民眾直呼:「好浪漫!」
    2024/01/23 12:34
  • 武陵農場楓葉紅了! 季節限定楓紅美景農場推薦最佳賞楓地點

    位在高海拔山區的武陵農場,因為氣溫低,適合楓樹生長,而近日賞楓季節到來,農場內的楓樹換妝,楓葉陸續轉為橙紅色,與其他植物相互交應,形成一幅美景。
    2023/11/30 17:01
  • 夫妻高海拔古道迷途又遇冷氣團 嘉警消救援下山

    高雄一對王姓夫妻昨天跟團走高海拔阿里山塔特古道脫隊迷失方向,又面臨冷氣團來襲,嘉義縣警方獲報後與消防人員、義警前往搜救,在夜幕來臨時找到人,救援下山。
    2023/11/19 15:39
  • 氣溫驟降!大陸南方轉冷 呼吸道疾病高發

    上周開始大陸一波冷空氣,促使南方地區大範圍降溫,13號,上海金山區最低溫才3.1度,重慶城口高海拔地區,迎來今年冬天首場降雪。氣溫驟降,大陸呼吸道疾病進入高發季,尤其是肺炎支原體病毒,台灣稱作「黴漿菌」感染,呈現低齡化,兒科醫院湧現小病患;另外,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預測一波新冠感染高峰近幾個月將出現。
    2023/11/14 19:57
  • 環境如火星一樣惡劣 南美6千米高山發現「老鼠木乃伊」

    南美洲安地斯火山的山頂海拔最高逾6千公尺,氣溫最低零下40度,空氣稀薄、多風等環境對生命生存極為不利,不過研究人員近日爬上智利和阿根廷的3座火山頂峰,發現13隻自然風化成木乃伊的葉耳鼠(leaf-eared mouse)遺骸,部分可能有幾百年歷史,是迄今發現「棲於最高海拔的哺乳動物。」
    2023/11/01 14:46
  • 百年僅4次!遊客衝武陵農場追「超級藍月」

    睽違13年的「超級藍月」8/31登場,不少遊客衝到高海拔的武陵農場要賞月,尺寸比平常大,也讓遊客直呼好幸運。
    2023/09/01 20:31
  • 女歌手出遊突呼吸困難「癱麻倒地動不了」 老公1舉動搶救

    有「漂亮寶貝」封號的台語歌手楊惠絜,因老公經營有機肥、幫助梨山果農種植蘋果,從中獲得啟發,進而推出新專輯《蘋果人生》,比喻世間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纍纍果實。因老公時常往返梨山,邀約她同行時總被拒絕,她坦言對高海拔地區有陰影,因為曾在雲南玉龍雪山出現嚴重高山症,讓她險些沒命。
    2023/08/10 18:19
  • 二度試射火星18型洲際彈道飛彈 北韓要美國「先讓步」

    南韓軍方12日通報,平壤再次試射彈道飛彈,日本指出應該是洲際彈道飛彈,今天(13日)《朝中社》(KCNA)公開證實,這是一枚火星18型洲際彈道飛彈(Hwasong-18),一共飛行1001.2公里,滯空時間約有74分鐘左右、飛行最高海拔達到6648.4公里的位置,此次試射是為了貫徹領袖金正恩(Kim Jong-un)的政策,要讓北韓成為擁有戰略核武的國家,並給予潛在的敵人、像是南韓與美國,一次強烈的警告;並要求華府先放棄敵對政策,否則北韓將持續擴大發展軍事武器。
    2023/07/13 09:44
  • 高山派出所收到包裹! 開箱「10瓶純氧」藏洋蔥

    台中市和平警分局勝光派出所最近收到一個包裹,打開發現裡頭有十瓶氧氣瓶和一封感謝信,原來是半個月前一名遊客高山症發作,副所長指導他使用氧氣瓶舒緩症狀,回家後這名遊客越想越感激,也想做點事情,回饋社會,因此寄了一箱氧氣瓶到派出所,希望幫助有需要的人!
    2023/07/02 12:39
  • 暑假最chill 「上台大」避暑.賞花.嘗鮮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梅峰農場海拔2100公尺是台大山地實驗農場,也是台大學園藝系的實習場域,園區有許多花草,平時需要預約入園,暑假期間開放購票入場,還有現採蔬菜水果餐。中高高海拔氣候涼爽,花草也長得特別好,加上創意蔬食餐,一趟旅程一舉三得。
    2023/06/25 18:00
  • 郭雪芙吃太飽了!摸肚發出「滿足聲」 林柏宏笑虧:該換其他腰圍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四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郭雪芙和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在高海拔露營區搭帳過夜。晚餐時分,林柏宏透露很少吃家常菜,修杰楷聽了不免擔心林柏宏的獨居生活,李李仁則建議林柏宏每月付幾萬元到修杰楷家搭伙,修杰楷大方表示:「不用錢!」讓林柏宏好感動。
    2023/05/10 18:36
  • 「大咖女神」拍戲缺席送大禮! 郭雪芙看筆跡糗認錯人:寫這麼潦草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四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郭雪芙和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在高海拔露營區搭帳過夜。在眾人享用完早餐,悠閒地躺在椅子上聊天的同時,信箱傳來鈴聲,讓大家覺得不妙,李李仁搞笑提議把卡片丟下山,避免看到製作單位出的難題,結果是大家多心了,此則通知是來自夥伴的驚喜。
    2023/05/10 17:23
  • 林心如嗨喊運氣好「結局超錯愕」 抵目的地崩潰:翻100個白眼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四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郭雪芙和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在高海拔露營區搭帳過夜。大家在前一晚選擇隔天要吃中式或西式早餐,一早本來要迎接美味早餐,「中式組」卻接到自製早餐任務,原本林心如還竊喜自己運氣好,沒想到得知真相大崩潰。
    2023/05/08 17:47
  • 李李仁硬上劉品言全身傷! 《華燈》跪發財車動粗超痛:她力氣蠻大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四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郭雪芙和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在高海拔露營區搭帳過夜。李李仁在《華燈初上》中飾演反派「彪哥」,劇中他有段硬上劉品言的劇情,他說當時除了心理壓力,還拍得全身是傷,笑虧:「劉品言本身力氣蠻大的!」
    2023/05/08 11:43
  • 林心如罕見動怒!一早出外景「爆氣翻白眼」:生無可戀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以最療癒形式帶領觀眾逃離繁囂的都市生活,隨著節目還可以看到台灣特色美景,本週(7日)將播出第四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郭雪芙以及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一同在高海拔露營區搭帳、野炊與過夜。總製作人林心如分享首次住在帳篷的心情:「被熱醒!還好有室友容容的電扇,變得比較涼快,可以再睡一下。」修杰楷透露一躺下就入睡,也睡得很好:「適合露營的體質。」
    2023/05/06 15:39
  • 達比修在打者天堂挨3轟!墨國高海拔球場太嚇人兩戰合敲15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教士(San Diego Padres)與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近日移師墨西哥市進行海外系列戰,來到海拔7350英呎(折合2240公尺)的紅魔主場「Estadio Alfredo Harp Helu」,真正體會什麼是「打者天堂」。過去兩場比賽中,教士與巨人一共敲出15支全壘打,其中4月30日單場就包辦11發,最終教士以16比11打敗巨人;今天的比賽由達比修有掛帥先發,卻依然壓不住高海拔的魔力,6局投球被敲三發全壘打掉4分,所幸隊友火力支援逆轉勝,讓他逃過吞敗的危機。
    2023/05/01 15:48
  • 修杰楷《光露營》揭「賈靜雯1隱疾」!認了有障礙:始終沒跨過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今(30)晚8點將播出第三集,林心如帶著郭雪芙、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一同前往1200公尺的高海拔露營區,挑戰搭帳、野炊露營。林心如說,這次上山就大受考驗,先是走錯路,還得經過多個髮夾彎,苦喊為什麼要爬這麼高,不過她也說:「雖然路途艱辛,但看到非常漂亮的雲海大景,好值得。」
    2023/04/30 19:00
  • 連假首日合歡山賞花 最高海拔塞車現場

    今天勞動節連續三假期第一天,大批民眾上合歡山賞花,車多,違規停車多,造成合歡山塞車了。之前公路總局評估,這次連假取消了高承載限制,接下來兩天,會機動性管制疏導。
    2023/04/29 19:54
  • 「星之沙龍」修杰楷現身《光露營》!跨領域被讚:最想跟他一起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明(30)日將播出第三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著郭雪芙、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一同前往1200公尺的高海拔露營區,挑戰搭帳、野炊露營。林心如說,這次上山就大受考驗,先是走錯路,還得經過多個髮夾彎,苦喊為什麼要爬這麼高,不過她也說:「雖然路途艱辛,但看到非常漂亮的雲海大景,好值得。」
    2023/04/29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