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高油脂食物 結果共7筆

  • 經常攝取「這一類」熱量地雷點心 醫師:體脂升高危害健康!

    減重不只是要讓整體瘦下來,其實能降低體脂肪更重要,事實上不論體脂肪過高或過低,都可能對健康造成傷害;如果想要降低多餘的體脂肪,醫師建議保持規律運動習慣,飲食上盡可能少攝取高油脂食物,甚至是美食甜點,重視健康,飲食攝取,增肌減脂觀念很重要!
    2023/03/28 23:01
  • 偏愛吃「這一類」食物熱量攝取太多形成脂肪肝 醫師:若不運動下場慘!

    脂肪肝俗稱肝包油,就是肝細胞聚積許多脂肪,若肝臟代謝的脂肪多過人體所能應付時,肝臟會漸漸累積脂肪。如果肝臟內的脂肪佔肝臟總重5%以上就稱為脂肪肝。若不改善,肝臟蓄積脂肪越來越多,就很容易發炎,最嚴重情況會導致肝癌,因此如何正確攝取食物以及避免脂肪肝發生,醫師指出多運動避免高油脂食物,隨時監測體重!
    2023/03/27 23:51
  • 有片/壓力大、吃太多引起這疾病 自行服藥醫:恐延誤就診!

    上班族壓力大、工作忙碌導致胃腸不舒服情況越來越高,根據最新資料統計,每次到了連假,許多民眾就會熬夜,甚至三餐不正常,攝取太多高油脂食物,有高達8成左右上班族,出現消化不良、胃食道逆流等症狀,要特別注意了!
    2022/02/14 23:08
  • 乏力感增加、尿液異常深黃!肝臟亮警訊 盡速就醫

    說到了肝病!國人其實都知道過去因為B肝和C肝引發相關肝臟疾病,但現在隨著飲食西化,民眾不忌口的情況下,天天吃美食,甚至是高油脂食物,再加上又沒有規律運動習慣,形成脂肪肝,因此除了隨時提高健康警覺外,當您發現尿液變深黃或者是右腹部和右上腹部和右肩出現異常疼痛,很有可能您的肝臟出現了問題!
    2019/11/13 00:24
  • 瘦不下來、粉刺痘痘冒出來 小心是卵巢警訊!

    有些人無故體重一直上升,怎樣都瘦不下來,脖子莫名其妙黑一圈,怎樣都洗不乾淨,粉刺痘痘又如雨後春筍般一直冒出來,要小心可能是婦科出了問題!當婦科出現問題時,常因症狀不明顯或看錯科延誤治療,導致死亡率極高!在女性十大癌症中,婦科惡癌就佔有三個名額,年齡還不斷下修中。東元生殖醫學中心楊文瑞主任表示,子宮卵巢是顆不定時炸彈,不好好保養,常吃高油脂食物,小心養成腫瘤生成環境!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告訴大家,有哪些婦科警訊要注意,以及要避免那些地雷,才能讓生命不受到威脅,永保青春活力!
    2019/10/05 19:39
  • 追蹤10年發現!女性停經後肥胖 乳癌增65%

    乳癌位居國內女性10大癌症之首,很多人覺得家族史是一大原因之一,但現在有醫生研究指出,女性停經後如果過重或是肥胖,罹患乳癌的機率大幅提升,像是BMI大於等於35的女性,罹患乳癌的風險就比正常者高出65%,醫生提醒,還是多運動,別吃高油脂食物,定期進行乳房檢查,才能避免乳癌找上門。
    2016/06/20 13:27
  • 大腸癌連3年冠! 死亡率「高美國7成」

    大腸癌已經連續3年,蟬聯國人癌症排行榜冠軍,最新資料更顯示,台灣大腸癌死亡率,還比美國高出7成;過去認為大腸癌,主要是國人飲食西化、愛吃高油脂食物造成,但怎麼會比美國還嚴重?醫師認為,可能是民眾對大腸鏡檢查,接受度不高,因此容易延誤病情。
    2012/06/22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