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高橋和希 結果共8筆

  • 這外套太狂!穿上秒變「遊戲王」 網笑:低估人類的創意

    日本知名漫畫《遊戲王》粉絲遍布全球,作者高橋和希今(2022)年7月因救人不幸離世,享壽60歲。不過,仍不減全球漫迷對《遊戲王》的喜愛。近期國外有品牌推出「遊戲王連帽外套」,將外套拉鍊拉上,就能秒變身主角「武藤遊戲」。消息曝光後掀起討論,網友更是直呼「恥力要超大才能穿上街」!
    2022/11/15 05:33
  • 【今晚熱搜】連千毅/高橋和希/U23/Meta/陳家逵

    今(1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連千毅」。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因和其他直播主衝突,108年涉指使小弟在高雄街頭開槍恐嚇砸店,引發「直播主之亂」,如今他身揹多條罪名,一審被判處7年徒刑,法院二審時仍維持原判決,對此,連千毅表示,聽到判決結果後很平常心「我們會再上訴!」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2 22:40
  • 《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死因出爐 美軍官:為了救人才溺斃

    日本知名卡牌漫畫《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在今年7月初驚傳逝世,當時他被發現陳屍在沖繩海域,下半身和腹部有遭到啃咬的痕跡,損傷嚴重,消息曝光後震驚外界;近日一名美軍在沖繩救人而獲頒勳章,也連帶讓高橋逝世的原因曝光,原來他與高橋都是為了救人才下海,未料高橋卻不幸喪命。
    2022/10/12 16:15
  • 櫻木回來了《灌籃高手》預告曝光:12/3上映 遊戲王作者逝世享壽60歲

    日本超高人氣動漫《灌籃高手》,確定拍成電影版,預告片首度曝光,宣布12月3號在日本搶先上映,粉絲超期待。但同是經典動漫《遊戲王》,卻是傳來令人遺憾的消息,作者高橋和希,證實在沖繩名護市海邊身亡,享壽60歲。
    2022/07/08 12:35
  • 《遊戲王》一代傳奇!高橋和希年收破億 卡牌創世界紀錄

    日本超人氣動漫《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昨(7)日驚傳逝世,遺體在沖繩縣外海被發現,享壽60歲,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回顧他生前最知名的作品《遊戲王》,即便漫畫早在2004年完結,但他靠著後續的周邊商品、卡牌等收成,仍持續獲得驚人收入,每年約進帳6億日圓(約新台幣1.31億)。
    2022/07/08 08:36
  • 【今晚熱搜】遊戲王/謝龍介/育兒津貼/英國首相/鄭亦真

    今(7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遊戲王」。知名漫畫《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今(7)日驚傳過世,享壽60歲。日媒指出,他的遺體於6日遭到沖繩名護海上保安署發現,下半身和腹部有遭到啃咬的痕跡,損傷嚴重,研判已經死亡數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7 21:20
  • 《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 遺體下半身「遭啃咬」損傷嚴重

    知名漫畫《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今(7)日驚傳過世,享壽60歲。日媒指出,他的遺體於6日遭到沖繩名護海上保安署發現,下半身和腹部有遭到啃咬的痕跡,損傷嚴重,研判已經死亡數日。
    2022/07/07 18:00
  • 《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浮潛出意外 沖繩外海尋獲遺體

    知名漫畫《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今(7)日驚傳過世,據日本《NHK》報導,高橋和希是在沖繩浮潛時出了意外,他身穿潛水裝備,在沖繩縣外海發現遺體。至於詳細狀況還不明,仍有待相關單位調查。
    2022/07/07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