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高架護欄 結果共8筆

  • 台61線聯結車互撞!車頭懸掛半空 駕駛噴飛墜地命危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今(13)日凌晨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由陳姓男子駕駛的聯結車,在桃園新屋高架段遇上路肩起步的聯結車,卻因閃避不及撞上,直接衝上高架護欄,車頭懸掛半空車,陳姓駕駛則彈飛車外,重摔至平面道路,重傷送醫急,已恢復生命徵象,詳細事故原因仍待後續釐清。
    2024/04/13 09:57
  • 高雄新生高架橋貨車翻覆懸空 駕駛「命懸一線」2小時脫困

    國道1號南向374.3公里,今(16)日上午9點15分許發生車禍事故,一部貨櫃車疑似車速過快撞上護爛翻覆,駕駛受困於車內,驚險的是,貨車車體懸空卡高架護欄外搖搖欲墜而駕駛則受困在車內「命懸一線」。警方獲報後進行交通管制疏導,消防也緊急趕到現場,所幸駕駛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在119人員救援下順利脫困,至於事故的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3/11/16 10:38
  • 高雄大車擦撞高架護欄!貨櫃險翻搖搖欲墜 駕駛雙腳被夾受困

    高雄前鎮今(12)日上午發生一起大貨車意外,一輛貨櫃車上午10點34分時,沿著連接國道一號的三國大貨車專用道,南下往碼頭方向,不明原因擦撞路邊護欄,貨櫃車車頭凹陷變形,後方貨櫃卡在護欄上,險些掉落下方路面,畫面怵目驚心。警消獲報到場,貨櫃車駕駛因車頭變形,雙腳被夾在駕駛座,意識清楚,消防隊出動破壞機具鋸開車體,仍在協助脫困中。
    2023/02/12 11:38
  • 高雄水泥車衝破高架護欄!整台掉路面 駕駛身亡、祖孫遭波及

    高雄市今(14)日中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部預拌混凝車行經中華一路高架橋時,不明原因向外側車道側翻,當場衝破護欄翻落至下方的平面道路,電線桿、隔音牆遭損毀,車殼、水泥四散一片狼藉,水泥車駕駛半身露在車外,失去生命跡象,意外還波及下方一對騎機車路過的祖孫。消防隊派人到場,目前水泥車駕駛命危,遭波及的祖孫則意識清楚,3人皆被送醫治療,水泥車駕駛則於下午1點35分宣告急救無效。
    2022/10/14 13:15
  • 超載!大車撞破高架護欄 驚險!鐵片飛落10米橋下險砸人

    高雄市中華路高架橋傳出驚險車禍!一輛混凝土車超載14.3公噸,9日中午行經高架橋要左轉時,發現車子有異狀,他緊急把車頭右偏衝撞隔音牆,由於撞擊力道大,撞破了隔音牆,導致沉重的鐵片從10幾米高的橋飛落橋下的平面道路,還好當時正巧是紅燈,沒有人車經過,但是卻把人嚇得魂飛魄散!
    2021/04/09 19:09
  • 「頭很暈」!試駕特斯拉遇事故 脫困竟墜橋

    出身北投望族的華姓男子,與特斯拉預約試駕,後座還載著韓籍女友,沒想到三人行經中山高速公路時,車子突然失控衝撞,車體嚴重受損,只是駕駛脫困後,打電話與母親報平安,說自己出車禍,還提到自己頭很暈,沒想到下一刻電話斷訊,男子竟從6層樓高的高架橋上,墜落身亡。
    2019/11/25 12:51
  • 台版「玩命關頭」 警匪追3km逮毒犯

    基隆市員警5日下午執行攔檢勤務時,一台黑色轎車看見員警立刻調頭,加速逃逸,警方沿路鳴笛追逐追將近3公里,嫌犯車子因為車速過快,失控撞上高架護欄停下,車上兩男一女都有毒品前科,追逐畫面,就像是當街上演「玩命關頭」。
    2014/07/06 14:22
  • 藝人蕭淑慎 駕車失控衝撞高架護欄

    今天凌晨,在台北市環河快速道路上發生一起車禍,藝人蕭淑慎疑似路況不熟,撞上路邊護欄,所幸只有車子受損,沒有人受傷。
    2004/02/22 0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