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高曼容 結果共12筆

  • 南投女兒高曼容 奪世界旅遊小姐時裝秀第一

    中信兄弟啦啦隊員高曼容,過去曾代表台灣參加多項選美比賽,也曾獲得台灣小姐冠軍,7月份她代表台灣,前往斯里蘭卡參加「2023世界旅遊小姐」拿下「時裝秀」第1名後,將持續力拚「人氣獎」和總決賽。
    2023/07/30 12:32
  • 無懼李多慧!「選美女神」進軍中職啦啦隊 超神美腿掀暴動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昨(17)日宣布,來自韓國的李多慧將加盟「樂天女孩」,令各界震驚不已。不過,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Sisters」並未示弱,他們昨日同樣有3名新成員加入,其中曾榮獲台灣小姐冠軍的高曼容,除了擁有甜美臉蛋外,還有一雙超神長腿,同樣引發討論熱潮。
    2023/03/18 17:01
  • 畫面好香!台灣佳麗高曼容 回南投任活動大使

    台灣選美佳麗高曼容,日前出席馬來西亞舉辦的活動,卻因為遭到大陸打壓,無法登台,當場委屈落淚。不過27日高曼容回到台灣,替家鄉南投擔任巧克力咖啡節活動大使,她也在臉書PO出新消息,在2022年亞洲環球小姐大賽中,拿下三個獎項,並進入20強。
    2022/09/27 14:13
  • 挺過大陸打壓! 台灣佳麗高曼容 赴大馬選美掃3獎

    台灣選美佳麗高曼容,日前出席馬來西亞舉辦的活動,卻因遭到大陸打壓,無法登台,當場委屈落淚。如今傳出好消息!高曼容在亞洲環球小姐大賽中,不僅拿下三個獎項,並進入20強,讓她感動向家人及政府道謝。
    2022/09/20 11:50
  • 為國爭光!才遭打壓「無法登台落淚」 台灣佳麗狂掃3獎

    台灣選美佳麗高曼容,日前出席於馬來西亞檳城舉辦的活動,卻因遭到中國大陸方打壓,無法登台,讓她當場委屈落淚。如今傳出好消息!她今(19)日發文表示,自己在「2022年亞洲環球小姐」大賽中,不僅拿下三個獎項,更順利進入亞洲環球小姐前20強。
    2022/09/19 15:30
  • 台灣佳麗遭打壓無法登台哭了! 主辦方道歉:仍支持你們

    台灣選美佳麗高曼容,昨(13)日出席馬來西亞檳城舉辦的世界創新與科技大會開幕儀式,各國參選亞洲環球小姐的佳麗一一上台,輪到代表台灣的高曼容時,手拿國旗的她卻突然被攔住。原來,台灣再次被中國大陸打壓,沒辦法登台,讓她當場落下眼淚;事後主辦單位則向高曼容道歉,並表示「我們還是支持你們」,後續會再找機會正式拜訪。
    2022/09/14 23:05
  • 【今晚熱搜】蔣孝嚴/高曼容/台灣政策法/兵役/ 藍心湄

    慈濟稱去(2021)年採購疫苗被政商界大老勸阻,讓時任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飽受批評,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槓上慈濟,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直言,是多大的利益,值得民進黨鋪天蓋地的抹黑慈濟。周玉蔻今(14)日在臉書回擊,蔣萬安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鄭世維也給予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4 21:06
  • 遭大陸打壓阻上台 台灣佳麗「落淚哭紅眼」

    台灣在國際場合,又再度遭到大陸打壓,台灣選美佳麗高曼容,昨天(9/13)出席馬來西亞檳城舉辦的世界創新與科技大會開幕儀式,原本是各國參選亞洲環球小姐的佳麗一一上台,而高曼容手拿國旗準備登台前,突然被攔住,這時才知道,原來是被中國大陸打壓,沒辦法登台,事後主辦單位則向她道歉。
    2022/09/14 12:52
  • 台灣選美佳麗高曼容「遭陸打壓」被阻擋上台 委屈落淚畫面曝光

    台灣經常在各國際場合遭中國大陸打壓,民進黨前立委、現任桃園市政府資訊科技局長余宛如昨(13)日在馬來西亞出席一場開幕儀式,來自各國參選亞洲環球小姐的佳麗們紛紛上台,怎料代表台灣的佳麗高曼容,卻因中國大陸打壓無法上台,不禁委屈落淚,畫面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
    2022/09/14 11:20
  • 再戰女團選秀! AKB成員、選美冠軍拚出道

    紅還要更紅!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的成員林易沄,最近再參加女團選秀,拚2次出道,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還有獲第9屆台灣小姐冠軍的高曼容,170公分相當亮眼,也參加選秀,爭取出道機會。
    2020/07/18 19:16
  • 台灣小姐國際選美進10強 秀國旗背景照

    台灣小姐高曼容前往歐洲羅馬尼亞參加,2019 Miss onelife國際大賽,進入前10強。她在臉書分享舞台上照片,因為背景是國旗的投影。高曼容21歲,來自南投埔里,還是大四的學生,她說即使被打壓,她也會用自己的方式,讓台灣被世界看見。
    2019/04/10 13:46
  • 擊敗20國勇闖選美10強 台灣小姐高曼容大秀國旗報喜

    第9屆「台灣小姐」冠軍高曼容,上月代表台灣遠赴羅馬尼亞,參加「2019Miss onelife」國際大賽,台灣時間昨(8日)公布第1階段比賽結果,高曼容擊敗20國佳麗闖進10強,並從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奪下「最佳媒體獎」,她本人在第1時間PO文分享喜訊,並秀出舞台上大大的中華民國國旗照片。
    2019/04/09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