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高曉松 結果共4筆

  • 太挑?美女碩士相親60次全失敗 擇偶條件驚呆眾人

    現代人常因為工作忙碌或是環境關係,不容易認識異性,因此就會透過相親來認識新對象。日前大陸一名30歲的正妹碩士,意外在微博引發熱烈討論。長相甜美的她,至今已經相親60次,卻遲遲沒有好結果,不少人以為是不是她開出的條件太高?但事後了解,並不是她太挑,而是她設定的擇偶條件讓人驚訝不已。
    2019/07/23 17:13
  • 受邀赴哈佛大學演講 羅大佑250張門票半天搶光

    羅大佑於台北時間5月2日受美國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熱烈邀請,在哈佛大學科學中心全程以中文進行演說,此次論壇主題訂為「華語流行音樂四十年」,他與音樂人高曉松、知名作詞家方文山、知名作詞人尹約,以及哈佛大學東亞系兩位教授等多位華語樂壇重量級大師齊聚,本次論壇開放學生免費參加進場聆聽,不過名額有限,僅250多張門票非常搶手,不到半天之內就全數額滿,還有許多沒搶到門票的學生在門外扼腕。
    2019/05/05 15:40
  • 陸5月1日起重罰酒駕 法庭審理全程播

    大陸從5月1日開始,嚴格取締酒駕,因此官方媒體央視,全程轉播酒駕案件的審理過程,不管是名人或一般民眾,一視同仁,他們上手銬被訊問的畫面都毫無剪接地透過央視播出來,甚至還會調出去酒駕者喝酒的監視器畫面,當場對質,而其中有一個,就是大陸達人秀的評審高曉松。
    2011/05/17 18:52
  • 禁止老婆拍裸戲 傳汪小菲向導演關說

    大小戀又有話題!大S在大陸趕拍電影大武生,戲中跟男主角吳尊、韓庚有不少親密戲,但外傳大S的丈夫汪小菲跟導演高曉松是好朋友,因此汪小菲特地向導演關說,太太大S的裸露鏡頭,一定要請替身,強調床戲可以拍,但肉不能賣!針對這項傳言大S低調回應,只說,不希望用私事炒新聞。
    2010/12/22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