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Federica居家捌伍添第國民黨翁馨儀大S吳姍儒徐巧芯名牌轎車
  • 搜尋:

    高振利 結果共59筆

  • 大統黑心油 陸商求償獲賠363萬定讞

    大統黑心油事件,大陸祥順和經貿公司跨海向大統公司提告求償。最高法院今天依據兩案公證文件,判大統公司及負責人高振利連帶賠償新台幣363萬餘元定讞。
    2017/07/14 12:52
  • 葡萄籽油摻銅葉綠素 大統長基判賠台糖325萬元

    台糖公司委託大統長基代工葡萄籽油,大統卻在油品中混摻銅葉綠素,導致台糖捲入黑心油風暴被退貨,台糖求償退貨、賠償消費者等損失。智慧財產法院判決,大統公司及老闆高振利、科長溫瑞彬等3人連帶賠償台糖325萬餘元。  
    2017/01/25 12:22
  • 新法卡住魏應充,味全混油案難脫身

    頂新味全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在頂新劣油案一審獲判無罪,在味全油案被判刑4年,關鍵在於味全案法官引用新修正的食品安全管理法,只要摻假偽冒就有罪,且用刑責較重的詐欺罪判刑,與大統長基的高振利被判刑確定案情類似。
    2016/03/25 20:34
  • 快訊/扣大統長基1.8億 檢提非常上訴遭駁回

    最新消息,大統長基公司負責人高振利,前年被查出黑心油品,摻用銅葉綠素,法院判刑12年定讞,當時檢察官聲請沒收大統長基賣黑心油犯罪所得18.5億元,但智慧財產法院,只有裁罰3800萬元,檢察總長顏大和認為法院適用法條不當,今年初依職權提起非常上訴,但最高法院法官認為,判決沒有違背法令下午駁回定讞。
    2015/12/03 18:49
  • ​吃黑心油集體求償 大統一審判賠9千萬元

    大統長基公司在油品中攙入有致癌風險的銅葉綠素、棉籽油,引爆國內食安風暴,消保會代理3千多名消費者提出團體訴訟求償,要求賠償3.3億元,經過一年多來的激烈辯論,彰化地院宣判,大統長基公司與董事高振利,需連帶賠償有資格的2840位消費者9千多萬元,成了國內食安集體訴訟案判賠金額最高的案例,這2千8百多名消費者,一人至少可以獲賠3萬元
    2015/05/22 17:53
  • 〈快訊〉大統長基混油案!高雄集體求償 判賠9千萬

    大統長基公司在油品中攙入有致癌風險的銅葉綠素、棉籽油,引爆國內食安風暴,台灣消保會代理3千多名消費者提出團體訴訟求償,要求賠償3.3億元,經過一年多來的激烈辯論,彰化地院宣判,大同長基公司與董事高振利需連帶賠償消費者9千多萬元,成了國內集體訴訟案判賠金額最高的案例
    2015/05/22 11:54
  • 劣油風暴/先捐2億再加碼30億 檢不買單押魏應充

    大統黑心油案,負責人高振利判刑12年,外界質疑,為北檢一年後才偵結起訴。檢方表示,一方面金流複雜,二來魏應充始終推說,不知情、不記得、不清楚三不政策,偵查期間,魏應充一方面跟大統提告求償1.5億,二方面配合衛福部簽署食安保證,接著登廣告、開記者會挽救品牌形象,再透過促銷方式,穩住市場,直到高振利坦承賣黑心油給味全,魏應充才自拍道歉影帶,檢方更發現味全中央研究所所長鍾美玉,曾發電子郵件,痛罵高振利,不該在內部文件寫「奉董事長指示」,揪出魏應充參與過混油案會議,魏應充見情況不利,才打算捐款兩億,換取緩起訴,沒想到最後還是碰壁。
    2014/10/22 19:21
  • 劣油風暴/出庭「三不政策」 一封電郵戳魏應充謊言

    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因為味全混油案,被台北地檢署依詐欺等罪起訴,但檢察官偵辦此案,一開始很不順利,魏應充開庭時,搬出三不政策,說不知情、不記得、不清楚,直到搜索味全之後,查扣味全中央研究所所長鍾美玉電腦,發現她在檢察官約談高振利後,發電子郵件,痛罵高振利,在內部文件寫「奉董事長指示」,進而查出魏應充參與過混油案會議,魏應充發現情況不利,才改口跟檢察官提出說,願意捐款2億,每年再捐2000萬換取緩起訴,但檢方不理,結果1年後,爆發飼料油案,魏應充又加碼,提出捐款30億時安基金,彰化地檢署也照樣不買單,將他收押禁見。
    2014/10/22 12:46
  • 味全混油起訴魏應充 檢斥「貪婪」求重刑

    因為飼料油案被收押禁見的魏應充,之前涉及的味全使用大統長基混油案,台北地檢署起訴,揭露他黑心製油還謊話連篇,北檢查出,魏應充為了降低油品成本,指示購買大統長基油品,但高振利覺得出貨價格太低,於是混油賣給味全,當時味全品管主管發現脂肪酸異常,向上報告,結果魏應充批示繼續採購,為了掩蓋混油產生的白色結晶,還將瓶子換成深色包裝,甚至教導行銷人員,如果有顧客反映,就說是為了阻擋光線,直到混油案爆發,魏應充甚至要求偽造文書,把檢驗報告改成未檢出,拿著假報告開記者會自清。
    2014/10/21 18:28
  • 大統案懲罰縮水 民批黑心商人罰不怕

    去年富味鄉芝麻油混攙低價棉籽油,新北市開出4.6億行政裁罰,但衛福部認為,行政處份內容有不當之處,撤銷原處分;而大統油混銅葉綠素染色危害健康,判決結果,高振利原先刑期16年,到二審縮減成12年,原本行政裁罰高達18.5億,也因為衛福部考量一罪不兩罰原則,縮水只罰1584萬,越判越輕,民眾痛批雷聲大雨點小,輕判根本無法嚇阻黑心商人!
    2014/10/17 18:52
  • 大統假油案定讞 高振利12年賠3800萬

    大統長基販賣假油大賺黑心財案,智慧財產法院昨天二審宣判,高振利12年徒刑、罰金3千8百萬元定讞。
    2014/07/25 11:19
  • 盤商怒!大統欠款哭窮 卻花60萬登報

    大統黑心油事件,董事長高振利一審被判刑16年,罰金5000萬並查扣資產,但全台還有30多家盤商和代表,到目前都還拿不回欠款,總金額多達1500萬,更讓他們火大的是,日前高振利花了60萬登報喊冤,要求消費者原諒,卻一直對盤商哭窮,不肯退回貨款,甚至還要他們簽協議書,幫高振利向法官求情,盤商不滿,決定集體提告,向高振利求償1500萬。
    2014/01/09 12:56
  • 朱學恆票選十大惡人 第四劉政鴻提告

    由「宅神」朱學恒舉辦的年度十大惡人票選結果揭曉,馬總統以壓倒性票數,當選十大惡人之首,第二名是逞官威、打護士的鄉代王貴芬,第三名則是大統董事長高振利,苗栗縣長劉政鴻第四名,第五名則是統一企業,雖然只是搞笑KUSO,但劉政鴻非常生氣,再次重申如果朱學恆沒有拿出證據說明,就會提告。
    2013/12/19 10:28
  • 又一個高振利! 「茂利」資產數億還黑心

    二度被抓包賣毒澱粉的茂利澱粉廠,工廠就開在台南善化一個小巷弄裡,徐家兩代經營了66年,靠著賣澱粉和土地收租致富,他們不論是在工廠、倉庫還是住家,在外觀上都寫上大大的茂字,顯示有錢人的氣派,但是徐家在當地卻不得人緣,因為工廠就開在住宅區裡,製作澱粉的粉塵讓附近的鄰居苦不堪言,有錢卻自私的形象,就像是大統油品的高振利。
    2013/12/18 12:03
  • 高振利被關求償難 盤商:9500萬吐出來

    高振利會在一審判決後就被收押,最大原因就是有逃亡之虞,檢方根據洗錢防制中心提供的資料,高振利資產被扣押至今,名下還有3家公司,原本都是票據交易,突然變成現金交易,流動資金共有9500萬,如果要逃亡隨時有錢,在看守所的第一天,律師轉述高振利住在9人房,心情沮喪,不過盤商心情更差,擔心高振利被關之後,更不可能拿到貨款了。
    2013/12/17 18:34
  • 收押首夜高振利難眠 早餐饅頭+豆漿

    高振利會在一審判決後就被收押,最大原因就是有逃亡之虞,檢方根據洗錢防制中心提供的資料,高振利資產被扣押至今,名下還有3家公司,原本都是票據交易,突然變成現金交易,流動資金共有9500萬,如果要逃亡隨時有錢,在看守所的第一天,律師轉述高振利住在9人房,心情沮喪,而高振利12月16日宣判,判刑16年,編號是163,數字都有16,也成為熱門的投注號碼。
    2013/12/17 12:57
  • 詐欺、摻假、防逃! 高振利判16年立刻羈押

    大統長基混油案,負責人高振利一審被判16年重刑,但相當罕見的就是,宣判之後,儘管高振利還有權上訴,法院依舊馬上裁定羈押,原因是檢察官發現,高振利的大聯製酒、大順油脂2間公司在11月27日異常提領9500萬,洗錢防制中心馬上通知檢察官,並在今天宣判庭上提出有逃亡之虞,而法官研判他已經61歲,被判16年重刑,加上又領出這麼多錢,到底有什麼計畫?讓人不放心,因此一審判後馬上羈押。
    2013/12/16 12:58
  • 年度10大惡人 馬總統、王貴芬上榜

    宅神朱學恒在自己的臉書上公布一段10大惡人的入圍影片,其中包括馬總統、苗栗縣長劉政鴻、大統油品負責人高振利,以及遠雄董事長趙藤雄等人,都紛紛上榜,影片公布3天已經吸引了30萬人來點閱,不過趙藤雄決定對朱學恆提告,但是朱學恆回應說,這是惡人先告狀。
    2013/12/16 12:20
  • 不含詐欺!違食品法 高振利遭重判16年

    大統長基公司黑心油案,今天一審宣判,高振利光是在違反食品衛生法部分,就被重判16年,詐欺部分還沒宣判,高振利沒有出庭,透過律師表示,刑責過重會上訴,而另外一家富味鄉公司,召開二度準備庭,董事長陳文南在法庭內提出,富味鄉油品黑麻油雖然混了黃麻油,但價格並非市價最高,希望掙脫惡意詐欺罪名。
    2013/12/16 11:14
  • 〈快訊〉未提賠償計劃 大統高振利不動產將拍賣

    最新消息,大統董事長高振利,未依約定提賠償計劃,其不動產將拍賣。
    2013/12/03 21:22
  • 妻子列資遣、想脫產 重求高振利20年刑

    大統案第二次開庭,高振利在庭訊過程中,不斷重覆自己很有誠意處理,但檢方查出,高振利還想把部分回收油精煉後再賣出,甚至把妻子及妻舅列資遣名單,檢方認為高振利犯後態度不佳,意圖脫產,危害社會有過之而無不及,具體求刑20年,法院諭令下月16日宣判。
    2013/11/28 14:42
  • 簽到返家 高振利開車險撞安全島

    雖然免於羈押,但大統公司董座高振利,似乎因為開庭、籌錢,身心俱疲,不只在準備庭當天晚上,到派出所報到時,一度累到趴睡在方向盤上,開庭隔天中午,報到遲了5分鐘,回家路上疑似因為是恍神,差點撞上安全島。
    2013/11/14 16:53
  • 開庭累垮? 高振利派出所報到險昏

    檢方追查黑心混油案,大統長基董事長高振利首度出庭應訊,一整天庭訊下來,可能真的太累了,在晚間開車回家途中,突然緊急將車停在路旁,口罩歪斜,貌似昏倒在前車座位上,甚至還趴在方向盤上休息好一陣子,熱心民眾幫忙叫警察,但看見警方前來關切,高振利又馬上振作起來,也引來是不是打可憐牌搏取同情。
    2013/11/14 00:04
  • 5hr湊1200萬 盤商罵:有錢交保、沒錢賠償

    高振利在不到5個小時的時間內湊到1100萬,補足總計1200萬擔保金,迅速籌到錢,大統下游盤商聽到,痛罵有錢交保,卻沒錢賠償;而這1100萬現金高振利的家人怎麼湊到,除了跟親友借貸,不排除也從沒有被扣押的大順油廠和大連製酒公司調急。
    2013/11/13 17:31
  • 「高」招!不認摻偽假冒 閃避詐欺刑責

    大統黑心油董座高振利,首度出庭應訊,檢察官當庭建請羈押,最後結果是交保,他是在早上10點半抵達彰化地方法院,走路一跛一跛,看似虛弱,但上了法庭後,言詞犀利辯白,添加銅葉綠素部分,他認罪,但其他摻偽和假冒,通通不認,他抓住「沒辦法證明有人健康受危害或財物受損」這一點,閃避詐欺刑責。
    2013/11/13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