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高手在民間 結果共49筆

  • 女員工頭頂「10多個餐盤」送餐! 她:家鄉人人都會

    屏東東港一家自助餐,有民眾拍下,其中一位女員工使出拿手絕活,把十多個盤子頂在頭上,還能扭腰擺臀,讓人感嘆「高手在民間」!原來這位員工,來自印尼峇里島,她謙虛的說,家鄉不少人從小就會,女員工還親自示範,連「燒燙燙」剛煮好的料理,一樣能端在頭上。
    2024/01/30 18:59
  • 北一女師轟無恥課綱 于美人力挺「高手在民間」:大家只是忍耐

    日前,北一女教師區桂芝痛批108課綱刪減顧炎武的《廉恥》等經典古文,是「無恥課綱」,學生不知道為何「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曾是補教業國文老師的主持人于美人也發文力挺區桂芝「振聾發聵的批判令人激賞!莫欺國中無人,高手在民間,只是沒有發出聲音,因為大家在忍耐!」
    2023/12/09 10:16
  • 「200歲」肚皮舞女郎辣翻奪冠 廣場舞天王麥克斯感動到不行

    廣場舞天王「麥克斯」發行新單曲〈別搶我的麥〉,特別舉辦一場網路線上的舞蹈挑戰賽,吸引上百人參與,海選結果於9月30日揭曉。前三名還經過評審團二輪投票才產生,最後由加起來200歲的林莉靜、鄭芳馨、廖美純、謝美嬌4人組成的肚皮舞團獲得冠軍,影片完整度令人驚艷。 
    2023/10/13 15:03
  • 站15樓窗外擦玻璃!網笑喊「高手在民間」:肯定沒滑倒過

    是要嚇死誰!一名網友日前發文透露,從自家窗外望出去時,意外發現隔壁高樓的窗外,竟然站著一名阿姨,在看似完全沒有穿戴安全設備的情況下自顧自的擦著窗戶,而從影片中看來,該棟大樓有將近15層樓的高度,讓所有人看了無不捏了把冷汗,也不禁歪樓讚嘆「真的是高手在民間」。
    2023/05/15 16:27
  • 高手在民間!雲林路邊驚見15公尺「黃金龍」 震撼畫面曝

    雲林路邊草叢驚見「一條龍」?原來是當地民眾將草坪修剪成龍的形狀,模樣相當逼真,還有放上一顆眼珠「畫龍點睛」,讓路過民眾為之驚艷。據了解,此奇觀已有7年歷史,地點就位在虎尾肉品市場對面。
    2023/03/26 14:35
  • 高手在民間!超商店員「創意擺設」炫技無上限

    中元節慶,家家準備拜拜採買普渡商品,通路賣場陳列花招百出,就連臨近的超商也加入節慶陳列創意戰區,吸引消費者目光。   最近,在社群平台上可以看到許多7-ELEVEN門市,運用麥香商品排列堆疊而成的各式奇觀,以品牌紅綠黃三色創造各式各樣的造型及角色,這些陳列擺設,都是超商店員的創意及巧思,期望帶給週邊鄰居滿滿的節慶味與熟悉感。
    2022/08/10 11:00
  • 高手在警局 和美警局組長林世行 素描石頭「王者之獅」贈友

    人家說高手在民間,在彰化縣和美警分局,就有一位資深警察,放假時閒暇 之餘從事創作,喜歡手繪素描,不管是人像、還是動植物、動漫人物,都能畫的徐徐如生,不只是在紙上創作,他還能在石頭上素描創作,題字祝福退休或是調職的同仁,祝福他們能夠一路順遂,或是畫新人照贈送即將結婚的同事,祝福他們新婚愉快,對林世行來說,能親手手繪作品附上他的真摯的祝福,是他的榮幸。
    2022/08/09 16:51
  • 婆婆狂拿媳婦東西送女兒 尪祭「超狠一手」驚呆律師:高招

    「哥吉拉離婚風波」近期鬧得沸沸揚揚,美女律師李怡貞也藉此分享處理過的案例,一名婆婆不斷拿媳婦的東西分送給大姑、小姑,人妻僅使用一招反制,沒想到老公的安撫法更猛,讓許多網友狂讚:「高手在民間」。
    2022/07/19 12:05
  • 《LOL》、《傳說對決》電競高手在民間 冠軍抱走10萬

    近年來,隨著網路和手機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民眾喜歡透過打手遊來消遣,更有地方政府結合電競運動,來舉辦民間高手電競大賽,除了六都以外,雲林縣政府將在今年暑假舉辦電競派對,以知名遊戲《英雄聯盟》、《傳說對決》來對戰,冠軍可抱走10萬元獎金,並在廟內舉辦暖身賽,首次挑戰手遊和宮廟破天荒結合。
    2022/06/09 12:28
  • 日本高手在民間 1萬骨牌金字塔變身瑪利歐

    25日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他在新住處的一角用約1萬個多米諾骨牌疊成金字塔,而當骨牌金字塔被推倒後,立刻垮成一幅超級瑪利歐的圖案,讓許多網友震驚,現在影片已經吸引355.8萬人按讚。
    2022/06/01 16:38
  • 藍寶堅尼經典大牛沒有樂高官方套件? 專家手把手教你組出來

    樂高積木Lego經常會推出一些Technic科技系列汽車套件,不僅積木迷喜歡,更獲得許多車迷的瘋狂熱愛。但全世界各大車廠曾經推出過的代表性知名車款那麼多,就算一年出10款Technic系列,也永遠不可能出完。於是樂高科技系列總有一些遺珠之憾,比如Lamborghini品牌最為重要的一款超跑Countach大牛。但沒關係,高手在民間,原廠不出我們自己拼。
    2021/10/28 15:40
  • 高手在民間!女子夜市試唱 飆歌驚呆路人

    受疫情影響,KTV才剛解禁,民眾前陣子無法盡情高歌,就在基隆愛四路夜市一名賣麥克風設備的黃姓老闆,剛好在營業時邊直播遇到一名路過民眾想拿麥克風試唱,沒想到一唱驚為天人,路人行經都忍不住瞄幾眼,直播上的網友也頻頻喊安可。
    2021/10/06 14:19
  • 護理師替西瓜植牙 畫面曝光網笑翻:還有舌頭!

    高手在民間!一名女護理師買了西瓜回家後突然心血來潮,拿起小刀就往果皮方向開挖。沒想到接下來,原本平凡無奇的西瓜竟成了一張血盆大口,不僅被賦予整齊清潔的上下排牙齒,仔細瞧它還擁有一根鮮紅色舌頭,模樣如同在對人咆嘯,畫面曝光至今已獲得上萬網友狂讚。
    2021/04/17 16:15
  • 高手在民間?扶3米高塑膠櫃 男單手騎車

    展現這樣的技能上路實在太危險,花蓮有民眾目擊一位中年騎士,一手扶著3米高的塑膠架,一手騎車,雖然車速不快,但整路不免搖搖晃晃,讓其他用路人看的是膽顫心驚,不敢靠近,而騎士這樣行為也已經觸法,警方要開罰。
    2021/02/21 19:46
  • 少年手繪日本超夯動漫 「神還原作品」網狂讚:天才

    高手在民間!一名母親透露,就讀國一的兒子非常有繪畫天分,經常描繪人氣動漫,將每個人物神情揣摩到位,與原作相似度極高,並貼出多張兒子作品,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驚呼「這國一畫的?你別騙我喔」、「我還以為是用描的」。
    2020/12/22 16:05
  • 中年婦搭捷運練核心 網見「國王椅」驚呆:不累嗎

    上捷運時若無座位可坐,民眾會選擇站立搭乘,但一名婦人疑似因為沒有空位,她索性以背倚靠著車廂玻璃,腳蹲穩健深蹲馬步,乘坐「國王的座椅」,更表情淡定地閱讀手中書本,讓一旁民眾看了嘖嘖稱奇,直呼「高手在民間」。
    2020/11/08 13:58
  • 爸聯絡簿畫《灌籃高手》整支球隊 網狂讚:高手在民間

    學生的聯絡簿除了登記孩子在學校的課程與成績外,也提供家長與教師之間溝通的管道,日前有一名爸爸在幫孩子簽聯絡簿時,竟然把知名動漫《灌籃高手》中整支「湘北籃球隊」全隊畫進聯絡簿中,絕妙筆觸把每個角色畫得栩栩如生,網友看了都直呼「高手在民間!」
    2020/10/30 21:43
  • 高手在民間! 製麵店老闆「袋上作畫」記客名

    南投草屯一家近60年歷史的製麵店,第三代老闆記客人名字的方式很獨特,清明連假因為訂麵條的人多,他乾脆直接在透明袋子上畫Q版人像,但不只畫大頭像,還會畫牛和魷魚,裡面充滿玄機。
    2020/04/06 18:06
  • 印度高手與水牛賽跑 百米跑9.55秒比世界紀錄還快

    常有人形容「高手在民間」,最近在印度1個傳統賽跑比賽中,真的發現到高手。1名從事建築業的男子,日前在1場水牛賽跑的比賽中,僅花13.42秒跑完142公尺,而且在跑完前100公尺時,僅花了9.55秒,比世界紀錄還快。消息一出震撼各界,不少人更呼籲讓這名男子接受正規訓練,有望成為下一個奧運冠軍。
    2020/02/19 12:50
  • 防武漢肺炎「寶特瓶面具」不稀奇 新招網驚:高手在民間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今(30日)最新資料顯示,大陸全省唯一未淪陷的西藏都失守,有首例確診病例。為了防疫,大陸民眾不只瘋搶口罩,網路上更流傳許多自製口罩、防護面具,讓網驚呼,「高手在民間」。
    2020/01/30 10:37
  • 父告別式…女跪求幫修復爸媽婚紗照 網友接力絕美修復

    對於許多家中有長輩的民眾,有時想要修復充滿歷史回憶的老照片,常常是一件大工程,甚至未必有如此精湛的技術。最近有位女網友上網求助,3日將進行父親的告別式,當天會用到當年父母的結婚照,但因為照片損壞,拜託網友們能透過科技幫忙修復。結果網友超有愛心,不到2小時就紛紛秀出修圖後的照片,讓女網友感謝幫忙。
    2019/10/01 10:57
  • 客人留「整盤熟蝦」她嗆浪費 近看秒驚呆:根本高手!

    太神奇了!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近日她前往火鍋店用餐,吃飽準備結帳離開時,突然驚見隔壁桌客人的桌上擺著「1盤煮熟的蝦子」,當下她相當憤怒,認為該桌客人太浪費食物,沒想到走近仔細一看,她才發現自己被騙了。而真相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驚呼「高手在民間!」
    2019/07/14 14:39
  • 高手在民間!他紙箱自製恐龍裝 串LED秒變人體燈籠

    由屏東市政府所舉辦的台灣燈會最近剛結束,1名男網友就利用紙箱替兒子量身打造1套恐龍裝,不只如此,原本已經很可愛的打扮再加上七彩LED燈,馬上變成吸引目光的人體燈籠,讓不少網友大讚原PO手藝相當精巧。
    2019/03/14 21:15
  • 高手在民間!奇葩男靠神指「搭車」 網笑翻:蜘蛛人?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大陸昨(6)日路上驚見奇景,一輛行經江西南昌街頭公車,被民眾發現車屁股多了一位「乘客」,僅靠手指攀在車屁股上一路搭便車,網友們看了忍不住驚呼太神奇了「是個人才!」
    2019/03/07 08:00
  • 無敵風火輪?! 公園內七旬阿公手勾單槓旋轉

    真的是高手在民間,因為最近有民眾發現,土城綜合運動公園內,不少阿公阿嬤,無論是軟Q的筋骨、全身的肌肉,都是神人等級。尤其還有一位七十多歲阿公,更可以手勾單槓,連續轉圈,民眾驚呼,這簡直是人體無敵風火輪!
    2019/02/19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