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高幹 結果共18筆

  • 賴指柯不分區提共產黨員 徐春鶯嗆證據呢

    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納入陸配徐春鶯,被指曾是大陸高幹、共產黨員等爭議延燒一個星期,她總算出面,秀出自己的中華民國身分證、護照,重申已經沒大陸身分,並點名副總統賴清德為何說她是共產黨員,要賴清德拿出證據。
    2023/11/05 19:41
  • 以色列駐日大使怒了!日本女記者挺巴勒斯坦 驚人身世曝

    以巴衝突逐漸升溫,以色列駐日大使柯恩(Gilad Cohen),13日在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舉行記者會時,點名對日本《TBS》電視台很失望,因為他們邀請記者重信命擔任節目評論員。事實上,重信命的母親,就是有「恐攻女王」之稱的日本赤軍最高幹部重信房子,赤軍過去在以色列台拉維夫機場發動恐怖攻擊,導致24人死亡。
    2023/10/30 13:52
  • 蔡正元加碼爆 藍營高層花8百萬「買網軍打自己人」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在臉書控遭自家人找網軍灌爆留言,轟「競辦高層」學1450當網軍,外界也猜測競辦就是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對此,前立委蔡正元加碼爆料,「有人花了800萬元買網軍,要替民調落後的候選人撐腰」,他直言「奉勸這位候選人的高幹有本事去做點有意義的事,什麼時候了還玩網軍這種落後的把戲」。
    2023/08/05 12:30
  • 在台最高幹部! 專送「受騙者」登機赴柬國

    桃園檢警破獲,一個柬埔寨詐騙集團的「在台最高幹部」!民眾在網路上被徵才廣告吸引上鉤之後,台灣就有一群人幫忙辦護照、買機票,再把人送到機場,確認登機後回報給境外成員,這「送機小組」現在被檢警瓦解,總共九人通通逮捕。
    2022/12/16 13:53
  • 視察全程臉掛慈父笑!金正恩捧臉「關愛」 學員原地僵化

    金正恩昨(16)日率領多名北韓高幹視察萬景台革命學院,不僅查看教室,還手把手教學員打靶,過程中也親嚐學院食堂的飯菜味道,根據曝光的照片,金正恩全程都掛著「慈父笑」,甚至雙手捧著學員的臉進行「關愛」,不過該名學員卻原地僵化,絲毫不敢動彈。
    2022/10/17 18:36
  • 富士康驚爆有內鬼 9百億蘋果零件遭高層盜賣

    長年替蘋果(Apple)代工iPhone業務的富士康,驚爆長年盜賣應報廢的瑕疵不良品,導致蘋果每年損失近30億美元(約9百億新台幣),而背後的內鬼,竟然是高級幹部。
    2019/12/18 11:44
  • T怪客踢新聞/鐵路局高幹蠢爆了

    鐵路局高層幹了一件超級蠢事,太急著想要給長官與社會一個交代,也太急著想要把普悠瑪翻車慘劇的責任歸諸於列車駕駛,但是語多矛盾,手法笨拙,漏洞百出,欠缺同理心,引起各方對列車司機員的同情,結果鐵路局明明也是錯亂政策的受害者,反而變成政治犧牲品,必須承擔起事故所有的責任和罵名,其中些是罪有應得,有些則是代人受過,但現在遭亂棍圍攻,想說道理也沒人要聽了。
    2018/10/25 14:36
  • 北韓高幹專機7日飛抵大連 韓媒:可能為金正恩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今天報導,北韓高層幹部的專機7日飛抵中國大連。由種種跡象顯示,這名高層幹部可能是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
    2018/05/08 14:53
  • 金正恩健康管理高幹「叛逃」 北京投誠

    南韓媒體今(5日)報導,1名常駐中國大陸、出身內閣保健省的北韓代表部高幹,9月28日偕妻女投奔日本駐北京大使館尋求政治庇護。
    2016/10/05 10:22
  • 民歌天后涉貪腐 遭影射高官公共情婦

    中國大陸高官情史豐富,從央視主播、民歌天后到軍旅女歌手,通通都有,有情婦周旋在許多高幹之中,最後這些高幹全都中箭落馬,而情婦卻能全身而退,還被大陸網友喻為「史上最牛的情婦」。
    2011/12/13 18:42
  • 俄美女間諜被捕 驚爆KGB高幹之女

    美國警方破獲一起境內的俄羅斯間諜網,在多達10人的嫌犯中,28歲的紅髮美豔女間諜最引人注意,今天她的32歲前夫出來爆料,2人在8年前結婚時,就得知岳父可能是俄國KGB的高階特務,直指前妻就是被岳父吸收成為間諜。
    2010/07/03 18:45
  • 〈快訊〉被爆大陸高幹包養 應曉薇按鈴提告

    資深藝人應曉薇爭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提名,被爆料是中國高幹包養二奶,今天應曉薇按鈴提告,不過她也向對方提出呼籲,只要公開道歉,就可息事寧人。
    2010/06/30 10:46
  • 變身遊台 統戰部長變文衛委員?

    平面媒體報導,有台灣旅行社為了搶陸客,疑似竄改大陸高幹的職業欄,把大陸湖北省的「統戰部長」改成教科文衛委員,讓他們順利遊寶島。遭點名的業者坦言,為了賺錢會搶陸客團來接,但絕對不會竄改資料。
    2009/04/16 12:49
  • 神秘不再 陸新「太子黨」冒出頭

    大陸第新一代高幹子弟漸漸冒出頭,其中尤其以大陸前外交部長李肇星的兒子「李禾禾」,以及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最受矚目;因為他們兩人同樣是留學英美名校的高材生,也同樣是「帥哥」,加上名字特殊,大陸網友喜歡拿兩人來比較,對他們的討論不斷;大陸領導人下一代成為大眾的焦點,已經不像過去一般神秘。
    2009/01/10 19:31
  • 「我不是御醫」 名醫魯兆麟作風低調

    外傳曾幫江澤民及副總理吳儀看過病的大陸中南海名醫,魯兆麟,現在人就在台灣,擔任長庚大學當客座教授,雖然他行事低調,否認曾幫大陸高幹看過病,但他的名氣仍舊在台灣中醫界傳了開來。
    2007/05/25 18:31
  • 〈獨家〉入會費25萬 「中國會」高幹子弟愛

    大陸的高檔私人俱樂部有多高級?北京就有一家數一數二的私人會所叫做「中國會」,光是入會費就要25萬台幣,這個佔地3千多坪,由四合院改建的俱樂部,400年前是貝勒府,因為藏身在胡同內隱密性高,會員除了跨國企業的外國幹部外,也有不少是大陸的高幹子弟。
    2006/10/09 19:28
  • 〈獨家〉橘立委登陸 帶6箱高梁與高幹尬酒

    親民黨明天就要登陸,怎麼樣和對岸打交道,黨鞭劉文雄突發奇想,準備6箱金門高梁要跟對岸的高幹尬酒。劉文雄說酒後吐真言,這些高粱一定能讓親民黨的大陸行,談出比國民黨多更多的成果!
    2005/05/04 17:57
  • 19歲賣淫「舒淇」 其實是大陸女高幹

    高雄縣查緝大陸妹時,發現一名自稱長的像舒淇的賣淫女子,深入追查得知,他是共產黨青年先鋒部隊的重要幹部,警方懷疑他來台賣淫,其實是蒐集情資。
    2004/02/08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