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高峰會 結果共1,697筆

  • 盟國有共識 拜登:若中國片面對台行動將有所回應

    美國總統拜登21日在七大工業國集團(G7)高峰會結束後表示,大部分盟國對台海緊張議題有明確共識,即如果中國片面對台灣採取行動,將會有所回應。
    2023/05/22 08:39
  • 尹錫悅首次出席G7峰會 聚焦擴大為國際提供協助

    韓國總統尹錫悅上任後首次受邀出席七大工業國集團(G7)高峰會,今天在擴大會議上發言主要聚焦農業、生技與氣候,強調韓國將與G7合作,擴大對國際協助。
    2023/05/21 09:11
  • 同框南韓議長出現最萌身高差 加國總理「禮儀腿」掀論戰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近日前往日本出席G7高峰會,期間也前往南韓與多名官員見面,歡慶兩國建交60週年,沒想到場邊一個舉動卻引發網友論戰。據悉,杜魯道在與南韓議長金振杓合照時,為了配合對方的身高,擺出了知名的「禮儀腿」,讓現場官員都笑了出來。雖然此舉受到韓媒大讚「貼心」,但卻遭到自家人狂酸「有夠尷尬」。
    2023/05/20 14:04
  • G7廣島願景 指中國發展核武成世界及區域憂慮

    七大工業國集團領袖高峰會在廣島舉行,昨晚討論裁減核武的議題後發表單項的聯合文件「廣島願景」,內容指中國發展核武缺乏透明性,對世界及地區而言是一項憂慮。會中也探討台灣議題。
    2023/05/20 11:01
  • 澤倫斯基參與G7會議 搭「法國專機」今下午抵達廣島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凌晨從沙烏地阿拉伯的機場,搭乘法國政府的專機啟程前往日本,預定下午抵達廣島。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高峰會正在廣島舉行。
    2023/05/20 08:29
  • 澤倫斯基赴廣島!將參加峰會求援 G7加碼制裁俄

    七年前,當時的美國總統歐巴馬,藉著G7峰會訪問日本廣島,是第一位造訪原爆地的美國現任總統;今天(19日)G7七大工業國高峰會在廣島開幕,G7領袖首度集體訪問廣島。在俄羅斯以核武威脅烏克蘭,加上北韓頻繁試射飛彈、中國迅速擴大核武庫下,日相岸田文雄希望藉廣島峰會,推動裁減核武。不過這次峰會最戲劇性插曲,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將親自參加峰會,他要當面向G7領袖,以及其他受邀國家領袖爭取支持;G7也將對俄羅斯祭出新一輪制裁,同時發表強烈譴責聲明,要求莫斯科完全、無條件撤軍。
    2023/05/19 19:54
  • 協商美債避免違約 拜登G7峰會後提早返美取消訪澳等行程

    白宮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將縮短亞洲行程,明天會啟程赴日本出席七大工業國集團(G7)高峰會,但取消會後訪問澳洲和巴布亞紐幾內亞的行程,以提早返回華府協商提高政府負債上限,避免災難性債務違約。
    2023/05/17 07:08
  • 批陸升高脅迫! 總統「哥本哈根民主峰會」演講

    應「民主聯盟基金會」邀請,總統昨天(5/15)再度受邀出席「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演講,總統表示,中國共產黨更是在經濟和政治上,對不同意或質疑其行為的國家、組織及個人升高脅迫手段,但自滿和冷眼姑息會讓威權者更加肆無忌憚!另除總統外,還有兩位曾赴烏克蘭作戰的台人也與會!
    2023/05/16 13:18
  • 捷克總統:中國企圖支配世界 比俄羅斯更危險

    第6屆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15日揭幕,捷克總統帕維爾演講時表示,中國大陸企圖支配世界,長期來看比俄羅斯更危險。
    2023/05/16 11:43
  • 中國比俄羅斯更危險! 捷克總統:用「一中兩制」與台交往

    捷克總統帕維爾在一場國際會議表示,中國企圖支配世界,長期來看比俄羅斯更危險,他並強調捷克與台灣關係密切,與台灣交往的原則是「一中兩制」。
    2023/05/16 09:11
  • 「台赴烏志願軍」視訊民主峰會 喊話:不阻止俄國下個是我們

    非政府組織民主聯盟基金會主辦的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今天登場,曾赴烏克蘭前線協助對抗俄羅斯的台灣人姚冠均受邀以視訊發言說,若不阻止俄國侵略,下個遭入侵的就是台灣。
    2023/05/16 08:20
  • G7廣島峰會倒數 拜登5/18抵日與岸田文雄會談

    日本是今年七大工業國集團(G7)輪值主席國,本月19至21日將在廣島舉辦G7領袖高峰會。首相岸田文雄今天表示,預定18日舉行日美高峰會。
    2023/05/15 14:25
  • 飛日注意!桃機10天加強安檢  籲早2.5小時到

    因應即將在日本舉行的G7高峰會,桃機公司也有所作為,畢竟光是1到4月,國人赴日人數已經破百萬人,佔出境的26.8%,因此國際合作強化航空保安,今晚(5/14)六點開始,一連10天將設專區加強安檢,也呼籲旅客要往日本,最好提早2.5小時報到,避免影響搭機。
    2023/05/14 13:41
  • 赴日注意!5/14-5/23加強行李安檢 籲旅客提早報到

    赴日旅客注意!因應日本G7高峰會舉行期間強化航空保安需求,桃園機場依據民航局加強機場航空保安措施指引,針對飛往日本航班(包括轉機)旅客加強人身及手提與託運行李之安全檢查,實施期間自5月14日18時起至23日23時59分止。機場公司提醒在此期間前往日本之旅客,提早抵達機場辦理報到,並配合現場人員引導至專屬查驗線通關,避免行程延誤。 
    2023/05/13 13:26
  • 聚焦碳權.ESG投資 紡織企業舉辦永續座談

    台灣碳權交易所預計今年7、8月成立,企業如何交易碳權成為產業關注議題。呼應SDGs目標17「建立多元夥伴關係,協力促進永續願景」,台灣針織一條龍領導廠商旭榮集團,攜手企業永續協會、紡織 業拓展會,及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等單位,在11日共同舉辦「NEW VISION・THINK WIDE」 2023永續高峰會。
    2023/05/13 00:33
  • 讓世界看看原爆慘狀 日相邀G7參觀紀念館

    G7七大工業國組織今年由日本輪值主席國,高峰會19號將在廣島舉行。日本是全球唯一戰爭原爆國,被爆城市廣島出身的日相岸田文雄,極力邀請成員國領導人參訪原爆紀念館,若能實現,將是G7領袖史上首次進入紀念館參觀。但是對於G7當中的核武國,是相當敏感的行程,峰會倒數一週,日本政府仍繼續努力交涉。
    2023/05/11 19:51
  • 醫藥公衛學生組團赴瑞士 交流參與WHA周邊活動

    世界衛生大會即將登場,台灣的醫藥與公衛學生共同發起組成「世衛公衛藥學行動團」,宣布於將於19到26日參與WHA國際醫療周邊會議,並舉辦首屆「全球衛生外交高峰會」,邀請醫療公衛專家交流。
    2023/05/11 15:06
  • 時隔13年 敘總阿塞德獲邀出席阿拉伯聯盟峰會

    敘利亞總統府10日表示,總統阿塞德收到下週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行的阿拉伯聯盟高峰會邀請函,這是敘利亞內戰爆發以來,阿塞德首度獲邀出席這項峰會。
    2023/05/11 14:21
  • 陸駐日大使「台獨火坑說」 日外相嚴正抗議

    大陸外長秦剛出訪歐洲三國,不過與鄰國日本的關係,也面臨考驗,日本與法國的防長加外長2加2高峰會,就提到了台海和平的重要性,而剛就任的大陸駐日大使日前警告日方,不要因為支持台獨而將日本人民帶入火坑,日方也向中方提出正式的外交抗議。
    2023/05/10 18:03
  • 拜登出席G7峰會後 將訪巴布亞紐幾內亞抗衡中國勢力

    白宮今天證實,美國總統拜登5月赴日本出席七大工業國集團(G7)高峰會後,將前往巴布亞紐幾內亞訪問,成為歷來首位走訪當地的現任美國總統。這凸顯美國亟思在太平洋地區抗衡中國勢力。
    2023/05/10 09:40
  • 避雙重課稅 美參院外委會提台灣租稅協定法案

    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參加投資美國高峰會期間,拜會美國行政部門,在和商務部長雷蒙多會談時,鄧振中表達美台之間沒有避免雙重課稅,讓台灣企業處於不公平競爭條件,而在今天參院外委會跨黨派議員提出「台灣租稅協定法案」,一旦生效美台稅務居民都適用,但在中國或者沒有和美國簽署租稅協定第三國的企業被排除在外。
    2023/05/05 10:48
  • 米爾肯高峰會 聚焦俄烏戰爭、美債上限

    米爾肯研究院全球大會在加州比佛利山莊舉行,包括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喬治艾娃,還有富國銀行執行長沙爾夫,都不約而同表示,近期的事件暴露出全球金融體系的脆弱性,警告未來可能還有更多戲劇性的事件。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米爾肯高峰會是全球最高階投資者會議,有超過3500名參會者,當中都是來自世界各主權代表與著名金融機構代表,包括世界銀行行長、國際貨幣基金總裁,還有北約軍事委員主席、前任澳洲總理、現任澳洲駐美國大使,以及加州州長、維吉尼亞州州長等,還有眾多跨國企業的CEO參會。」
    2023/05/04 16:28
  • 再深化台美經貿! 鄧振中率團赴華府、將會美貿易代表署

    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率團參加「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今年台灣仍然是最大代表團之一,鄧振中將在明天和美國副貿易代表會談,討論台美21世紀倡議的下一個步驟,鄧振中表示,第一階段協議美台有共識,不過還沒有到簽署的階段。
    2023/05/02 17:39
  • 《超偶》男星紅到法國!忍腳傷登台 為這件事願減少2年壽命

    街舞男團B.T.O.D受邀擔任「College High 世界大學街舞高峰會」評審及特別演出嘉賓,一行人近日前往法國,緬甸出身的張龍分享另一件趣事:「在到Battle 會場前居然在樓下看到了大大的緬甸字,上面寫著『去大廳』!我直接當場嚇傻。」難得在異國看到熟悉的語言,他便跟著指示前往大廳,才發現有許多緬甸同鄉在那裡聚會,直呼太神奇了。
    2023/05/01 13:02
  • 歐洲9國高峰會 打造北海成全球最大發電廠

    歐洲北海沿岸9個國家,24日召開第2屆北海高峰會,與會領袖誓言加速擴大建置離岸風電、打造北海成為全球最大發電廠。
    2023/04/25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