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高尾山 結果共7筆

  • 日本「突破性感染」增加 醫界警告:第六波必來!

    日本整體疫情在緊急狀態管制,以及年輕人行為改變之下,確診者逐漸減少;加上疫苗覆蓋率穩定上升,不少人都開始外出逛街、旅遊。但日本的「突破性感染」卻出現增加趨勢;各地也發生突破性的群體感染,就連接種完兩劑的醫護人員也受波及。醫界警告,突破性感染恐怕會衍生為第六波。而東京新設置的氧氣供應站,因大多患者資格不符進站條件,造成設施空轉,無法有效分散醫療負擔,也被醫界視為第六波的導火線。
    2021/09/24 19:52
  • 辦定了!東京奧運倒數100天 不到人口1%打完疫苗

    已經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今天(14日)距離開幕正式進入倒數100天,儘管日本疫情相當吃緊,但國際奧會和日本政府已經沒有回頭路,只能從方方面面加強防疫,但有國際志工表示,主辦單位只提供乾洗手和口罩,剩下的只能靠自己。目前日本疫苗接種進度落後,12號剛開始對高齡者施打,連同醫護人員,至今打了170多萬劑,僅人口約0.4%完成接種;民調顯示近七成民眾認為,東京奧運應該取消或延後。不過日本高球選手松山英樹,兩天前剛拿下名人賽冠軍,讓日本對奧運獎牌又多了個希望。
    2021/04/14 20:00
  • 日本疫情暫緩 東京13天首次新增低於百

    日本在7號對7個行政區發布緊急狀態,16號再升級為全國令,前後將近半個月時間,日本疫情彷彿出現好轉。26號,全日本20天來首次確診少於250人;東京的感染者72人,總算結束連續13天的破百確診。而東京都提出「保命週」後的第一個週末,關東地區的景點人潮明顯減少,但是地方社區的公園、商店街仍然湧現人潮;列入歇業清單的小鋼珠店也照樣營業,東京都因此警告,再不配合將依法公開店名。
    2020/04/27 19:56
  • STAY HOME!東京「保命週」防黃金週疫情失控

    日本疫情最嚴重的東京,23號新增134人,已經是連續10天確診超過百人。黃金週即將來臨,東京都知事強調,今年黃金週不宜享樂,更把4月25號到5月6號定為「保命STAY HOME週」,請求企業能自動給予放假,同時呼籲民眾若無急需,不要隨意出門;生活必需品的採買,以三天一次為原則。東京都接下來還計劃分流上班,以公司名稱的開頭字母,分成上、下午出勤,分散通勤族群聚機會。
    2020/04/24 19:54
  • 人潮擠爆!東京紅葉名景「高尾山」 賞楓亂象多

    賞楓旺季到來,日本東京近郊的「高尾山」滿山楓葉都轉紅,吸引大批遊客上山,人潮爆滿,光是上山纜車就要排一個小時,搭車上山跟通勤列車一樣擠,甚至還有遊客體力不支,昏倒送醫。
    2019/11/27 20:02
  • FOCUS/「山之日」爬高尾山 登山人數世界第一

    日本今年出現了一個新的國定假日,8月11日「山之日」,這個2年前立法通過的紀念日,目的是鼓勵民眾多接觸山、感謝山的恩惠,由於時間點跟日本的中元節假期相連,被業者視為是中元商戰新的切入點,看好登山人口會因為增加,登山體育用品店推促銷活動,百貨美食地下街則推出各式強調大份量的便當鎖定中元返鄉的家庭客,市場推估「山之日」能創造1千億日圓的經濟效益。
    2016/08/12 20:18
  • 躲節電酷熱東京 高山啤酒屋爆滿

    今年夏天,東京面臨節電之苦,市區炙熱難耐,位在高山上的啤酒庭園,生意好的不得了,東京的高尾山,標高有500多公尺,山頂上因為氣溫比平地要低上5度左右,也讓高尾山的啤酒庭園,每到晚餐時間都有800多人排隊等著用餐。
    2011/09/01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