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高台山 結果共5筆

  • 失聯7天!越野騎士「喝溪水、吃螞蟻」維生

    從桃園騎越野機車到新竹尖石高台山,卻在山上受困七天的祈姓男騎士,昨天(17日)被搜救人員透過空拍機尋獲!這七天經歷颱風、地震,根據參與搜救人員的轉述,祈姓男子都靠喝溪水、吃螞蟻來果腹。不過因為溪水暴漲,他被沖到下游,還好有穿著護具跟專業的車靴,保護力夠,身體沒受什麼傷,送醫後當天就出院,返家休養,復原狀況也很良好。
    2021/09/18 13:11
  • 找到了!車友出動空拍機 河床上尋獲騎士

    失蹤七天,總算傳出好消息!桃園一名祈姓男子跟朋友11日相約到新竹高台山林道越野,但分開後,就失聯,車友不斷號召,還有警義消,以及熱心的原住民朋友,來來回回進到山區,每個角落都不放過,甚至還有人出動空拍機,期間更摔爛一台,今天(17日)早上出動第二架,這才終於發現他的身影,原來他下切到河床邊,等待救援,車友也說本來這個地點,已經來回搜尋過,疑似因為影子和角度問題,差點錯過他。
    2021/09/17 19:32
  • 終於找到了!男登山離奇失蹤7天 躺河床遭尋獲喊「肚子餓」

    新竹縣尖石鄉高台山日前發生離奇失蹤案,一名31歲祈姓男子11日和友人騎越野機車上山卻中途失蹤,現場留下他的機車、背包與手機,警消獲報後曾多次搜尋都未果,親友們甚至還集資54萬,在網路公告資懸賞找人,昨(16)日期限截止前搜救都毫無進展。然而,今(17)日傳出好消息,祈男躺在河床邊被發現,意識清楚,直喊「肚子好餓」。
    2021/09/17 15:32
  • 越野騎士登新竹高台山失聯6天 人找到了喊「肚子餓」

    桃園市祈姓男子11日騎越野機車上新竹縣尖石鄉高台山,留下機車後失聯,各界出動苦尋,新竹縣政府消防局今天在小錦屏山溝附近發現祈男蹤跡,祈男直喊「肚子餓了」。
    2021/09/17 12:07
  • 募54萬賞金尋人! 越野騎士高台山離奇失蹤

    人到底去哪了?新竹尖石鄉高台山日前發生一起失蹤事件,30歲的祁姓男子跟朋友一起騎越野車上山,中途友人先回到登山口休息,結果兩個小時左右,遲遲等不到祁姓男子回來。詭異的是,機車跟安全帽都還停放在原處,人離奇消失,目前已經失蹤了五天,因為歷經颱風,搜救上困難重重,他的親朋好友在網路上發起募資協尋活動,要盡快將人找回來。
    2021/09/15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