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高升糖 結果共8筆

  • 減重不必餓肚子!1類食物營養、飽足感高 這樣吃超抗餓

    減重最怕肚子餓,可是如果每餐都要吃得飽,總熱量可能會超標。醫師表示,選擇高飽腹感的食物,就可以吃飽又減重,既讓熱量不超標,又能滿足口腹之欲,例如水煮的馬鈴薯比起薯條,飽腹感可增加3倍,所以雖然馬鈴薯是高升糖食物,但減重時還是可以吃。
    2022/09/12 23:45
  • 吃完皮膚癢抓不停! 醫曝5大「高糖水果」過量恐引濕疹

    夏天天氣超熱總是爆汗,好處是好多水果盛產得以飽口福,西瓜、荔枝、芒果、鳳梨,還有夏日限定的進口榴槤。不過卻有很多人發現皮膚癢、濕疹總是好不了,還有不少小朋友皮膚抓到皮膚流湯流水,皮膚科醫師超昭明提醒,高糖分的食物會刺激皮膚發炎,有異位性皮膚炎、濕疹的人恐怕反覆發作。
    2022/07/06 13:37
  • 糖友必知飲食觀念!苦瓜這樣吃 血糖控管更加分

    日前一位60歲吳先生,在家中突然倒地昏迷,所幸家人發現,緊急將其送醫才能挽回性命。原來吳先生之前被診斷出有糖尿病前兆,卻依然不忌口,日常飲食並沒有減少高升糖食物,加上長期的血糖控制不當,才導致病情惡化!
    2022/01/02 22:55
  • 離不開口罩的年代!痘痘長滿下巴、臉頰 3法寶輕鬆改善

    近來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戴口罩成了全民運動與日常必備防護措施,但口罩悶熱、摩擦與更加油膩的肌膚,讓許多痘痘肌族群,臉上的痘痘一發不可收拾!醫師也提醒,有些高升糖指數食物會讓痘痘惡化。
    2021/10/09 10:43
  • 這幾種「早餐」越吃越累!整天恍神的元凶竟是它

    台灣堪稱早餐王國,無論中式、西式種類百百款,街邊隨時買得到。只是很多民眾不知道,有些「高升糖類」的食物恐讓人越吃越累,甚至可能一整天出現恍神的情況!像是白吐司、飯糰、白稀飯及玉米脆片等常見的早餐,全都屬於高升糖食物。
    2018/09/12 12:35
  • 9大「魔鬼食物」 壽司、白麵條都上榜

    您是不是有時候覺得,才吃完東西反而覺得更餓?澳洲媒體點名9種「魔鬼食物」,恐怕會讓你越吃,越沒有飽足感,像是美式速食、日本壽司,還有果汁,這些食物都屬於高升糖指數,吃了容易被消化,讓血糖在短時間內升高後下降,讓你不知不覺 越吃越多!
    2014/08/07 22:04
  • 「高升糖」刺激內分泌 喝牛奶恐爆痘

    過去曾研究,吃多巧克力容易長痘痘,美國營養期刊最新發表,牛奶、馬鈴薯也是誘發青春痘的因素之一,這些飲食容易讓血糖快速升高,間接刺激油脂腺分泌,痘痘就容易現身,青春期、成人少碰為妙,如果真的想喝,選擇低脂、1天最多喝300C.C.,別讓皮膚越喝越糟。
    2013/02/26 13:51
  • 吃多白飯 法研究:停經婦女罹癌機率增

    白米飯是大部分人的主食,但是根據法國一項最新研究顯示,停經後婦女,尤其體重較重的人,如果吃多白飯,罹患乳癌機率增加36%,因為白飯是屬於「高升糖食物」,吃太多胰島素會大量分泌,而胰島素和癌細胞的生成被證實是有關聯的。
    2012/07/29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