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高低落差地形 結果共2筆

  • 打卡到美國!台版「大峽谷」絕美荒漠秘境 真相竟是「美麗的錯誤」

    在北部就能體驗「美國夢」!位在新北林口的「水牛坑」,因黃土峭壁聳立,素有「台版大峽谷」之稱,讓疫情影響不能出國拍婚紗的新人,能在鏡頭前體驗偽美國遊;連越野好手也愛來朝聖,馳騁在高低落差地形、體驗刺激。但其實在這美景背後,有個悲傷的故事!過去曾有成群綠油油的山丘,但因不肖業者盜採砂石、變成黃土荒原,留下這片美麗的錯誤。
    2021/12/29 18:04
  • Land Rover Defender也有翻跟頭的時候? 這一下摔得不輕

    現行市售車以越野性能來排名,Land Rover旗下車款肯定能佔上一個位置,其中又以該品牌的越野台柱Defender居首。雖然新一代Defender推出後一些硬派越野車迷的表達了不滿,認為朝向舒適、豪華靠攏,對純越野性能來說就是邪魔歪道。但即使如此,用上了更多新科技的Defender,實力仍舊是沒有絲毫灌水成分的。但就是這麼一輛厲害的越野機器,還是翻車了,對,真的翻車了。
    2021/09/15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