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高中學歷 結果共37筆

  • 不是台大畢業?網驚吳崢「僅高中學歷」 候選人逾7成碩博士

    近年來論文抄襲衍生的學倫問題受到關注,1月13日就是總統及立委選舉投票日,這幾天家家戶戶收到選舉公報,熱心網友整理統計本屆候選人學歷,發現教育水平大躍進,藍白綠提名候選人逾七成是碩博士,其中較特別的是民進黨吳崢,選民赫然發現他只有高中學歷,也是唯一一位沒有大學以上文憑的民進黨候選人。
    2024/01/08 10:37
  • 狂投履歷2個月!大學生沒工作怒降「高中學歷」 秒收一排面試通知

    畢業生離開校園踏進職場,尋找工作途中難免因經驗不足或其他因素處處碰壁,中國大陸一名畢業生亦此,儘管擁有高學歷,但他卻發現好的學歷並非與好工作畫上等號,投下無數份的履歷幾乎石沉大海。直到有一天,該名畢業生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把「最高學歷」改成高中,怎料一覺醒來即收到幾十份的面試通知,讓他又興奮又震驚。
    2023/09/23 17:24
  • 勵志!高中學歷拚上碩士 47歲六月錄取台師大EMBA

    今年47歲的藝人六月(蔡君茹),28日宣布考取台師大GFEMBA(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因為首屆招考錄取率僅19.74%,被譽為最難考的EMBA。而高中畢業就進職場的她,學歷一直是個遺憾,如今考進台師大GFEMBA,坦言得知錄取的那刻,她手腳都在發抖。憾,如今考進台師大GFEMBA,坦言「得知錄取的那刻,我手腳都在發抖」。
    2023/05/29 17:42
  • 謝和弦登記參選!曬「學經歷表格」 公報狠嗆蕭敬騰

    藝人謝和弦日前宣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並於今(31)日在臉書公開要刊登在選舉公報上的學經歷資料,除了原先的高中學歷,還把出演《終極一班》、進戒治所勒戒的經歷全部都寫上,更在表格中狠嗆歌手蕭敬騰,直喊對方是「一生的宿敵」,狂放的言論引發網友關注。
    2022/08/31 23:30
  • 造假?左中畢業又讀基中學 蔡適應:榮譽會員

    林智堅學位被撤銷,現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的學歷也被踢爆是假的。國民黨指出,基隆高中的校訊中提到蔡適應是校友,不過他唸的卻是高雄左營高中,甚至從來沒有澄清過自己的高中學歷。對此蔡適應回應,只是一位基中校友會感謝他協助校務推動,才被邀請成為榮譽會員,從來沒有將基隆高中作為學歷紀錄。
    2022/08/15 14:14
  • 國民黨爆料:蔡適應騙讀基中學歷換在地認同「根本渣男」

    繼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之後,國民黨今(15)日爆料,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疑似用騙高中學歷的方式來爭取在地選民認同,事實上根本沒就讀過基隆中學。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表示,大家只聽過抄襲論文,還沒有看過騙高中學歷,蔡適應這16年來被人稱呼為基隆中學校友完全「臉不紅氣不喘」,都不用澄清,直到前幾天被踢爆後,才跟大家講說「我沒有說過自己讀過基隆中學」,這種行徑跟欺騙感情有甚麼不一樣,完全就是「渣男」的代表人物。
    2022/08/15 13:13
  • 帶孩上節目被酸多讀書! 小甜甜認「高中學歷」氣炸回擊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初與小5歲的圈外人宋先生登記結婚,7月誕下一女「米苔目」,升格為人母,社群平台滿滿都是一家人和樂融融的照片,近來也經常帶老公小孩上節目,暢談育兒經。不料有網友酸她把孩子當搖錢樹、應該要多讀點書。對此,小甜甜罕見嚴肅回擊,「沒有任何人有資格去教人家怎麼做媽媽,相對每個媽媽絕對都有她對小孩無論教導或陪伴最好的方式。」
    2022/03/14 13:38
  • 花27萬娶外配要「在室的」 洞房見妊娠紋男怒告婚友社

    高雄市一名單身男子阿偉(化名)花了一筆費用,參加專門媒介外籍配偶的婚友社,希望能藉由對方介紹找結婚對象。阿偉開出的擇偶條件「高中學歷且處女」,之後透過聯誼活動結識一名趙姓女子,並在5天後與對方在當地結婚,事後她發現趙女並無高中學歷,肚子上還有妊娠紋,氣得向婚友社提告求償150萬元。
    2020/11/26 09:20
  • 真的沒在怕! 韓片名譯《菜英文》紅到對岸

    最近有部韓國電影,描述三個只有高中學歷的女職員,揭發公司的惡行惡狀,片名叫做《菜英文沒在怕》。這個消息傳到大陸去,在微博上被網友讚嘆台灣片商取名有創意,甚至還有其他電影公司祭出一萬元獎金,邀請民眾為即將上映的動畫電影,集思廣益取中文片名。
    2020/11/15 20:44
  • 帶亡夫遺願念高中 55歲嬤考到前5名感動2萬網友

    桃園市一名55歲的「少年嬤」陳素玲,最近在臉書分享,33年的老伴在2年前癌症病逝,當時她辭掉工作,帶著先生的人形立牌環島旅行,沿途受到許多民眾的鼓勵。陳素玲只有國中學歷,之後回到學校繼續念書,誓言要拿到高中文憑。剛完成高三第一次月考的她,最近成績出爐,她笑稱自己「老屁孩考試第5名」,勵志的故事感動許多人。
    2020/10/29 16:58
  • 大學畢業謊報高中學歷!男爽任公職24年…抓包後遭開除

    為了求職「捏造學歷」的案例時有耳聞,多數人都是低學歷謊稱高學歷,但日本一名男子卻恰恰相反,他明明領有大學畢業證書,卻故意假裝只有高中學歷,並藉此成功進入公家機關任職,怎料24年後被匿名舉發,立刻遭到革職處分。
    2020/08/21 15:00
  • 大學畢業手寫公告…6字錯2字 他嘆:騙我高中不識字?

    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自己才高中學歷,但一名有大學學歷的同事,日前在白紙上寫了6個字,對方的錯別字讓他不可思議,認為是錯到離譜,甚至還質疑對方的學歷是騙來的嗎?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這真的是大學畢業嗎」、「這比我小學的孩子還不如啊!」
    2019/06/23 17:35
  • 輔導長酸「小心被兵變」 女友霸氣帶「3星6梅花」巡查

    一名阿兵哥因僅有高中學歷,常遭到連上輔導長酸言酸語,因男子有位就讀大學的女友,還因此被對方嘲諷「交個大學生都不怕被兵變嗎?不想要被兵變,就簽下去」等,事後男子向女友吐苦水,沒想到幾天後,女友竟帶著「3星6梅花」的長官「關心」該名輔導長。
    2019/04/26 20:02
  • 自認吸血鬼!他16歲支解朋友 吃內臟、用高腳杯飲鮮血

    現年47歲的俄羅斯男醫師鮑里斯(Boris Kondrashin)被爆他其實只有高中學歷,手中的醫學執照是買來的,還被人起底他是1名「瘋狂的殺人魔」曾經殺死朋友,不只將對方的內臟吃掉還用高腳杯飲用鮮血。
    2019/02/02 17:22
  • 沒上課算出席! 尹斗俊等7藝人學位遭取消

    韓國去年爆出藝人靠特權升學,東新大學表示,校內明星學生如果因為工作沒上課,還是會勾選出席,等於承認給藝人特殊待遇,經教育部調查後,法院昨(14)天判決HIGHLIGHT尹斗俊、龍俊亨、李起光,BEAST前成員張賢勝、BTOB徐恩光、陸星材等7人,全遭取消學位,只剩高中學歷。
    2019/01/15 11:53
  • 兒時玩伴成毒友! 19歲大學生揪團種大麻

    家中種植大麻遭警方逮捕,三名嫌犯相當年輕,外表跟大學生沒兩樣,掩蓋身分租宿舍種大麻,22歲的隨姓犯嫌有過失傷害前科,謝姓犯嫌19歲,與另一名18歲犯嫌從小玩在一塊,高中學歷就會種大麻,供稱成品都是自己吸食,但來源從哪來?
    2016/11/25 18:24
  • 當兵學過爆破 嫌持黑色火藥DIY土製炸彈

    警方逮捕製作土製炸彈嫌犯,發現他們雖然都只有國、高中學歷,但是當兵時擔任過爆破任務,加上有鐵工背景,把鞭炮裡的黑色火藥,裝填在鐵管裡,DIY土製炸彈,雖然火藥量不高,爆炸威力有限,但警方表示,鐵管被炸開時,碎片四處飛散,就具有一定殺傷力,嫌犯卻還自稱只是要嚇嚇對方。
    2016/05/27 18:17
  • 車停路邊遭槍射穿 竟是街頭隨機試槍

    高雄發生有民眾將汽車停在路邊,卻無辜遭到改造手槍射破,地上還留有彈殼,嚇壞附近民眾,還一度誤以為發生槍擊案,結果一查之下才發現僅有高中學歷的嫌犯,因為好玩上網自學改槍,拿改好的槍枝試槍闖禍,嚇壞民眾。
    2016/01/04 13:11
  • 虎航徵88名空服員 「49歲媽媽」盼再圓夢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有4成就業的青年懷抱空姐、空少夢,廉價航空虎航招考空服員,通過第二階段來面試的就有5千多人,由於只要高中學歷,也不限年紀,現場一位考生是「49歲」的前空姐,已經是媽媽還想重溫空姐夢,面試考中英文朗讀,包括大雷神、小確幸的題材都入題。
    2014/04/21 13:49
  • 〈獨家〉控同業登廣告抹黑 補習班擬告報商

    媒體報紙刊登廣告,需要對廣告的內容負責嗎?台中市有補習班投訴,疑似遭同業攻擊,在兩大報刊登半版廣告,不實指控老師只有高中學歷,遭點名的補習班認為,媒體有查證義務卻沒查證,律師也表示,廣告主應該負連帶損害賠償責任。
    2013/07/03 18:09
  • 博士生賣雞排 郭台銘批浪費教育資源

    台中1名博士生放棄月薪5萬多元的助教工作,回故鄉賣雞排,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卻認為,這是浪費資源,他認為國高中學歷的人就能炸雞排,不需要唸到博士班,甚至應該課徵「教育資源浪費稅」,這名博士生說,他不介意郭台銘的評論,但回台中創業能省店租又陪高齡父母,沒什麼不好。
    2013/03/13 12:22
  • 暴利!10元黑心藥水賣4千 宣稱治鼻癌

    成本只有10元的黑心藥水,網路上竟然喊價賣到4千元!苗栗一名陳姓嫌犯,只有高中學歷,沒有醫生執照,卻宣稱他自製的藥水可以治鼻癌、鼻竇炎,甚至在網路上自稱是「陳醫師」,架設部落格販售,2年來不法所得大約有200萬。
    2012/10/25 11:47
  • 〈獨家〉扯!高中學歷稱醫師 台北東區替人內診

    熱鬧的台北市東區,居然出現密醫!台北市一間專治痔瘡的診所被檢舉,院長是眼科醫師,執行內診的男子只有高中學歷,民眾提供看診影片,的確是眼科醫師在旁講解,由不具醫師資格的廖姓男子操作儀器,看診一次要價千元,完全棄病患於不顧,衛生局上門稽查才發現,2個月前,這名廖姓男子涉嫌行賄刑事局前主秘許瑞山被法院裁定收押,10萬元交保後,又再度重操舊業。
    2012/10/22 18:08
  • 通緝犯偽造學歷大學任職 求刑4年

    一名12年前逃往印尼的陳姓通緝犯,明明只有高中學歷,卻偽造碩士學歷,以華僑身分返台,一路行騙竟然當上大學招生處副處長,4日被檢方依詐欺、 偽造文書罪,起訴求刑4年。
    2012/06/06 11:17
  • 北捷暗槓員工薪水? 3年短發2千多萬

    台北捷運公司爆發短發員工薪資,有員工爆料,說3年來總計,台北捷運短發員工薪水總計2500多萬,按照台北捷運公司內規「發薪標準」,依照學歷區分,但從96年6月後,不論學士、碩士甚至以上,只給高中學歷等級薪水,台北捷運公司強調,給薪標準是原則性參考,一切符合勞基法。
    2010/11/09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