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體驗人生 結果共37筆

  • 太驚喜!小哈利現身巴黎時裝週 曬露肚穿搭秀超流利英語

    伊能靜和「哈林」庾澄慶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未來發展備受關注,但伊能靜強調兒子暫時不打算出道當藝人,想好好體驗人生並圓導演夢。不過近來小哈利驚喜現身巴黎時裝週,接受街訪大秀流利英語,畫面曝光後,身上穿搭以及落落大方的態度,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2024/03/06 14:51
  • 他嘆「人生30年浪費在工作」超可悲 全場超有感:現實就是如此

    人的一生有苦有樂,大多數人畢業後,就選擇進入職場打拼,存了一筆退休金後,便退休享樂。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感嘆,人生精華25歲到55歲,但是大部分人都在拚命工作,每天庸碌碌的不知道在忙什麼,幾乎沒時間享受體驗人生,好奇詢問「會覺得人生精華30年都在工作很可悲嗎?」
    2023/12/28 21:21
  • 當到副理僅45K!男辭職「衝澳洲打工」 月領10萬:不想回台了

    台灣低薪問題延燒數十年,許多人及便擁有高學歷,畢業後也僅能領到30K左右的薪資,造就不少青年甘願飛到地球的另一端去打工賺錢。一名網友就分享,他在台灣好不容易升到副理職,月薪卻只有45K,索性離職到飛去澳洲體驗人生。如今半年過去了,原本只是想賺個快錢的他,卻因「生活過得太爽」不想回台灣了。文章曝光後,在PTT掀起討論。
    2023/11/15 22:29
  • 繼承18億家產!女同事「體驗人生7年」提離職 他知超狂身世傻眼

    大陸有一名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任職公司內的一名女同事日前已向主管提離職,準備離開待了7年的工作場所。儘管2人的關係並稱不上熟識,但網友仍基於禮貌地找對方寒暄幾句,沒想到他這才發現,女同事離職的原因竟是「繼承4億丹麥克朗(約19億元新台幣)家產」,故決定結束這段長達7年的「體驗人生」之旅。
    2023/11/07 14:04
  • 消失多年!林曉培在澡堂清掃溫泉池被拍 驚人近況曝光

    林曉培暌違五年後終於推出全新EP《願我》,時逢自己出道25年,她透過EP中三首創作娓娓道來自己入行至今歷經的人生起伏及心境,其中主打歌〈時光的劇場〉可說是林曉培要獻給長久以來支持歌迷的「感謝禮」,她透露一開始在寫歌前因偶然遇到一群少男少女下課而湧起青春時的印象及悸動,在著手創作的過程中回顧著年輕時談戀愛及憑著衝勁追夢的那份無畏,進而想起〈心動〉的那首歌而把觸動寫成歌,MV中她飾演澡堂員工,體驗人生甘苦回憶過往。
    2023/11/07 12:33
  • 王瞳找到親媽「身世之謎」曝光! 餓3天體驗人生第一次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如火如荼展開,劇中「春日食品部」的王瞳、傅子純、黃文星、郭忠祐為炒熱食品展的人氣,特別換上啦啦隊服裝表演,讓王瞳肚子上關鍵胎記露出來,讓來探班的陳仙梅意外發現自己的親生女兒,王瞳表示這一場演出是她人生初體驗,首次穿啦啦隊服熱舞,現場也當起隊長指導大家動作,笑說:「突然好像在練除夕特別節目一樣!大家特別賣力」。
    2023/09/25 17:09
  • 胡瓜虧15歲少女像貓頭鷹 學男星說緬甸語笑翻全場

    民視《全能歌手》由胡瓜主持,上週激烈賽事淘汰張靜雯、張凱喆,讓留下來的選手紛紛表達不捨,胡瓜表示這是人生過程,安慰被淘汰選手當作體驗人生,說不定有知名經紀人相中就出道,要大家心態跟抗壓程度也要「全能」。
    2023/08/19 06:30
  • 當年「飛龍在天」紅透半天邊!20年後他移居澎湖開寵物友善民宿

    「手牽手,心逗陣,把握好時機,親像飛龍飛上天。」聽到最後一句歌詞,瞬間勾起許多人的回憶,當年最紅的閩南語武俠劇《飛龍在天》,一開播就成為街頭巷尾討論的八點檔戲劇,兩百多集的連續劇不只捧紅戲內一票男女演員,戲外這首主題曲,更是紅透半天邊,不過20年後,這位創作人在寫下超過600首歌詞後,毅然決然拋開台北市的繁華都市來到澎湖,體驗人生下半場的不同生活。
    2023/06/11 22:56
  • 曾奪世界賽冠軍! 射擊國手變「特搜義消」

    有看過這麼多才多藝的義消嗎?新北市特搜大隊南雅分隊,去年9月「義消王茂榛」加入,音樂本科畢業的他,是名小提琴手,曾經站上小巨蛋,為了體驗人生才踏入義消行列,結果開始集訓,才發現一切沒這麼簡單,但除此之外,他還是台灣的射擊國手,2022年遠赴美國參加國家盃,在各國好手競爭之下,勇奪光學手槍組的冠軍。
    2023/01/22 21:58
  • 體驗人生?「保時捷計程車」現蹤 內行曝暗黑真相

    一般計程車多會選擇平價耐用又省油的車種,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直擊,台南路上出現一台保時捷計程車,讓人忍不住笑虧,「我們上班是為了生活,而他上班是為了體驗生活」,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不過也有人指出車主此舉可能別有用意。
    2022/10/27 18:26
  • 小嫻定居屏東後「理解爸媽回鄉下」 寫情書告白曝光日常

    41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去(2020)年為了體驗人生,跑到屏東打工換宿,此後更愛上當地決定定居,鄉下住久了也讓她有感「才懂為什麼爸媽當初會在中年後回雲林鄉下定居」,40歲以後自己要什麼越來越清楚。
    2021/07/09 14:57
  • 用旅行體驗人生! 宥勝一家的露營車冒險

    過去主持外景節目《冒險王》的宥勝,婚後依舊不改冒險的性格,在今年4月將舒適的豪宅退租,帶著妻小用旅行體驗人生,一家4口開著露營車全台走透透,想給小孩一個不一樣的童年,同時他還開了頻道,與粉絲分享這段期間一家人的旅程。
    2020/09/12 23:02
  • 體驗人生! 小嫻恆春打工換宿、遊客驚喜合照

    出道22年的藝人小嫻,最近跑到恆春餐廳打工換宿,體驗新人生,午餐時間客人一組接一組,小嫻點餐、擦桌子、做飲料,一站就是五小時,但她甘之如飴,因為疫情放慢腳步,有機會學習新事物,她開心透露「重拾了對生活的熱情」。
    2020/07/26 18:55
  • 端盤體驗人生!小嫻「結帳頻出槌」老闆反應驚呆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前年和何守正離婚後,恢單生活過得充實自在,為了體驗人生,零工作經驗的她近期跑到墾丁友人的餐廳打工換宿,從備料到洗廁所通通都得做,至今已37天,期間也發生過結帳算錯錢的情況,但老闆的反應讓小嫻驚呆了。
    2020/07/07 11:09
  • 蘭嶼當導遊?小嫻正面回應了:有人要來參加嗎

    藝人小嫻(黃瑜嫻)與前球星何守正離婚後,走出陰霾活得更精彩,先前曾為戲理平頭、當歌手開演唱會、升格運動內衣設計師,近期為體驗人生,小嫻赴恆春打工換宿,開心透露自己重拾了對生活的熱情,近日更流出她至蘭嶼當導遊的傳言,她本人也對此正面回應了。
    2020/07/01 20:13
  • 南漂恆春打工換宿!40歲小嫻「除藝人外0工作經驗」超上手

    辣媽隋棠和老公Tony近期帶著3個孩子到恆春Long Stay逾4個月,想不到日前PO照分享美麗的導遊竟是女星小嫻(黃瑜嫻),讓不少人相當驚訝。原來近日小嫻為了體驗人生,跑到南台灣打工換宿,18歲就踏入演藝圈、沒有其他工作經驗的她,學習餐飲工作後大開眼界,開心透露重拾了對生活的熱情。
    2020/06/15 09:43
  • 體驗人生! 小嫻恆春打工換宿、遊客驚喜合照

    出道22年的藝人小嫻,最近跑到恆春餐廳打工換宿,體驗新人生,午餐時間客人一組接一組,小嫻點餐、擦桌子、做飲料,一站就是五小時,但體驗人生,小嫻恆春打工換宿、遊客驚喜合照她甘之如飴,因為疫情放慢腳步,有機會學習新事物,她開心透露「重拾了對生活的熱情」。
    2020/06/10 20:35
  • 手搖飲喝一口就驚豔?她秒給5星評價:體驗人生跑馬燈

    「有些事做了比不做更後悔!例如訂到超難喝的飲料店…」一名女網友日前與友人在外送美食平台訂購3杯手搖飲,沒想到三人才喝下第一口就直呼「受不了!」只好全部拿去倒掉,事後反向操作,不僅給店家「5顆星好評」,還留下幽默嘲諷的評語,笑翻許多網友。
    2020/05/16 15:40
  • 男星被目擊火鍋店外場端菜!連打3份工還接外送

    28歲演員黃遠是藝人黃仲崑之子,9年前出道的他,隔年就憑著《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榮獲金鐘獎迷你劇集視帝,前年更憑著《強尼・凱克》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精湛演技無庸置疑。不過日前黃遠被直擊在火鍋店外場端菜、送湯,原來不拍戲時他都忙著「體驗人生」,據悉如果點Uber Eats也可能碰到他騎機車外送。
    2019/07/14 14:49
  • 媽媽心中的願望 只是想讓孩子如一般人「體驗人生」

    鄰居阿姨是一位自閉症小朋友的媽媽,前幾天看到她跟自己的女兒一起回來,我們坐在大廳閒聊了起來。談論到她孩子現在生活與交友的狀況,她女兒的名字叫做小蓓,平時可能因為自閉症的特質給人一種安靜的感覺,但她卻是一位貼心的女兒,對媽媽給予的疼愛會直接的回應與感謝,也會努力的去做一些卡片給媽媽留作紀念,雖然偶而在夜晚會傳來阿姨哭泣的聲音,但在早晨總是看到阿姨笑容滿面的堅毅眼神。
    2019/05/30 09:00
  • 人生只有1次!跳傘、吃昆蟲 少女挑戰100件事

    人生需要突破,來自委內瑞拉一名26歲的女子Michelle Poler,認為自己總將每件事做出規畫,過著看似完美的日子,不過她認為因為「恐懼」使她無法充分體驗人生,因此決定連續100天挑戰自己的恐懼、並且面對恐懼,讓自己往前一大部,其中像是吃昆蟲、高空跳傘、在紐約街頭無畏眾人眼光穿著比基尼等。
    2017/02/25 19:19
  • 先體驗人生 蔡英文:18歲別急著上大學

    總統蔡英文在9月4日參加「105年青年政策論壇-全國會議」,其中有中山大學的研究生提出,如何讓高中職以下的學生更認識家鄉,不被上課和考試綁住,蔡英文就表示,學生們可以在大學前先體驗社會、去工作或當志工,之後進大學時會有不同感受,更建議18歲先別急著上大學。
    2016/09/04 19:52
  • 若人生倒數24小時!張智霖告白 袁詠儀淚崩

    結婚15年,張智霖和袁詠儀這對被譽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妻,近日一起上節目要體驗人生只剩下24小時想做什麼,張智霖先是覺得太短卻又送花,還背著袁詠儀在街上散步,浪漫橋段羨煞旁人,但這卻是夫妻倆平常鮮少有的互動,而袁詠儀則是邊哭邊說,不准張智霖先死,深情告白讓一旁來賓也跟著哭。
    2016/05/23 16:54
  • TVBS攀上雪梨大橋 體驗人生必做大事

    提到澳洲,除了歌劇院,最代表性的建築就是雪梨大橋,不但成為招牌地標,攀爬雪梨大橋,遠眺歌劇院,鳥瞰雪梨市區,還被列為人生必做的百件大事之一,台灣業者還特別包場讓上千人站上雪梨大橋打破紀錄,TVBS記者楊子毅、俞璟瑤也爬上130公尺上的大橋,帶您一起體驗整個爬橋過程。
    2016/04/18 10:22
  • 挑戰愛情與自由的極限!不帶行李去旅行

    想要體驗人生、探索不一樣的內在風景,自助旅行、打工換宿已經不夠看,你需要的是一趟「不帶行李」的極簡之旅。0計劃、1套衣服、2個人、8個國家、21天旅行,進行一場不設限的愛情旅行。
    2016/04/08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