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體重變化 結果共8筆

  • 林襄不科學體重數字曝光 四個月後又瘦了!被「寶寶」拖去用餐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的顏值與逆天的身材曲線,累積了不少死忠的粉絲,而近日林襄在個人IG上,分享自己的真實體重數字,並透露近四個月來的體重變化,讓不少人驚呆。
    2023/05/17 13:50
  • 吃白米不怕胖!醫師曝3減肥訣竅 「這類」人避吃小麥製品

    近年多種減重飲食都在強調少吃或不吃澱粉,讓人難免有「吃飯等於變胖」的印象。醫師說明,不吃米飯在短期內確實可以看到體重變化,但也很容易復胖,重點是在吃對「米」,才能有效減肥。
    2022/12/12 21:32
  • 台積電到底有多操? 他2張圖曝工作5個月「身體變化」

    半導體龍頭台積電被視為「夢幻職業」,但鐵飯碗雖人人都想吃,當中的壓力卻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的。一名在台積電工作的網友,秀出自己工作約5個月的驚人「體重變化」,揭秘「台積電到底有多操」,發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
    2022/05/02 16:08
  • 男連續3天「猛嗑6公斤牛排」 體重下降醫生傻眼

    以往若要減肥,專家總會建議「少量多餐」,不過日本坊間卻流傳一種「全肉減肥法」,指的是不限制肉類攝取量,但盡量少吃甚至不吃澱粉與醣類,就有電視節目邀請搞笑藝人川合正悟,實測連續3天只吃煎牛排,而最後的體重變化,讓醫生也傻眼。
    2020/10/19 08:37
  • 不忌口!肥胖上身 體重變化與死亡率有關聯

    肥胖大家都知道,因為飲食不正常,經常暴飲暴食,不忌口引起攝取過多的糖和油脂引起的,其實過去許多研究指出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代謝會變慢,如果又不養成規律運動習慣,肥胖可以說是如影隨形跟著你,有學者研究指出不同時期體重變化與死亡率有密切關係!
    2019/11/06 23:18
  • 6歲女3天瘦「0.3kg」 母怒告幼稚園師長凌虐

    家長希望子女健康成長,但桃園這名媽媽似乎對女兒的體重變化太計較了!她的6歲女兒3天瘦0.3公斤,讓她非常不捨,竟然怒告幼稚園的師長凌虐她的小孩!但桃檢認為,女童減少0.3公斤,很難證明是學校師長造成,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醫師也說,很可能上個廁所、喝個水就會造成0.3公斤的變化。
    2016/10/19 12:24
  • 超會瘦!用APP控管體重 女8個月瘦42公斤

    您相信8個月就能瘦42公斤,一名髮型設計師,下定決心減肥,短短8個月,體重就從破百的107公斤瘦到65公斤,腰圍從50吋瘦到27吋。他透過手機APP,搭配均衡飲食,來達到減肥效果,然而智慧手機普及,體重控管APP也越來越多,不僅能輕鬆算出BMI值,也能像健康師一樣,每天控管體重變化
    2014/11/27 15:36
  • 喝母乳易瘦 較配方奶少20%胖風險

    喝母乳好處多,可以降低過敏,減少黃疸,現在又多了一個好處,長大容易「變瘦」,世界衛生組織專家認為,6個月前新生兒,持續不間斷喝純母乳,降低肥胖風險達2成以上,而且只要喝「15c.c.」純母乳,就能維持營養2天,但國內醫師提醒,純母乳要喝多少才夠,應該要看嬰兒體重變化狀況來決定。
    2011/11/09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