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體虛 結果共162筆

  • 陸4歲童「吃雞蛋猝逝」!突昏倒身亡 醫示警:冷藏出問題

    拉麵作為風靡全球的美食,其標配性質的糖心蛋幾乎可以被視為靈魂素材之一,而除了拉麵之外,糖心蛋在各種類型的餐廳中也是相當常見、同時也深受饕客喜愛,然而中國大陸卻有一名4歲男童,在吃了糖心蛋後出現體虛、昏迷的情況,即便緊急送醫搶救仍是不治身亡,令家屬悲慟不已;對此醫生也指出,糖心蛋在冰箱的冷藏時間或許就是致命主因。
    2024/04/21 21:54
  • 突宣布斷食善終!76歲黃越綏再爆咳血「已簽大體捐贈」

    76歲兩性作家黃越綏近年來健康亮紅燈,不僅曾因心絞痛、呼吸困難送醫,胃部還出狀況做切片。今(25)日黃越綏透露又中鏢確診咳血,感嘆人老了成體虛和免疫力幫凶,繼日前宣布將斷食善終後,她也透露決定再多簽下大體捐贈書。
    2024/01/25 11:00
  • 快救小黑啦!吊在車後晃 民眾批虐待動物

    怎麼會有狗被吊在車外晃!桃園動保處日前行經中壢區,被民眾直擊驚悚的一幕,一隻小黑狗竟然掛在車後斗晃,頻頻按喇叭,駕駛也都沒聽見,畫面曝光,相關單位也趕緊出面澄清,當天因為寵物籠都滿了,但又接獲這隻小黑狗的突發救援案件,因為牠的身體虛弱,為了先把牠送醫,才會只用牽繩綁住,結果小黑太緊張了,才會跳出車外。
    2023/11/01 12:59
  • 救護車當小黃!今年搭53次 男收1400元帳單

    台南市1名60幾歲的男子,濫用醫療資源,把救護車當小黃使用,每次要到醫院看病,就打電話叫救護車,今年累計53次,還曾1天連搭4次,21日當天,他身體虛弱叫救護車,情況並不緊急,抵達醫院後,消防局對他開出1400元的收費通知;另外,台南一分局的年輕員警,則是被報案的女子打電話騷擾,甚至告白要求加line。
    2023/10/27 13:43
  • 誰在那?虛弱黑熊闖工寮 民眾以為遭小偷

    19日下午花蓮卓溪卓清村,有民眾以為工寮出現小偷,連忙報警,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一隻身體虛弱的黑熊闖入,相關單位趕緊到場協助,緊急救治後還是不幸死亡。
    2023/10/21 12:06
  • 中秋節由來、禁忌一次看!烤肉「地點也要慎選」 體虛者別在外逗留

    中秋節是華人重要的傳統節日之一,時間為每年的農曆八月十五,今年9月29日即將迎來中秋節。據《通典》紀載,古代君王有春天祭日,秋天祭月的禮制,早在《周禮》一書中,已有「中秋」一詞的紀錄,讀作仲秋。農曆的八月是秋季第二個月的中間,十五日又是這個月中間的一天,因此稱作「中秋」,而中秋節的習俗與禁忌又有哪些?帶您一次看。  
    2023/09/28 13:59
  • 《大學生》男星體虛上工爆料「蘿莉塔隱疾」 小禎傻眼:竟然說出來

    李唯楓、黃露瑤日前上由羅時豐、小禎主持的《今晚開讚吧》,錄影中羅時豐留意到李唯楓表情咬牙切齒,呼吸不太順暢,特別關心,李唯楓自曝是因剛動完疝氣手術,開完刀體虛氣弱就上節目,所以狀況不佳,更加碼爆料《大學生了沒》好友劉璇和蘿莉塔也有疝氣,讓小禎不禁直呼:「超壞,給人家講出來!」
    2023/08/30 06:59
  • 快訊/屏東後壁湖潮間帶民眾遭閃電擊中 送醫搶救

    屏東縣消防局恆春分隊於今(9)日下午2時53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後壁湖潮間帶有人遭閃電電擊,分隊人員抵達現場後,家屬表示,有先對傷患施行CPR已恢復意識,不過身體虛弱無力,目前已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救治中。
    2023/08/09 16:55
  • 沒和具俊曄飛韓國遭傳「體虛出不了門」 大S公開缺席內幕

    女星大S(徐熙媛)去(2022)年3月與20年前的舊愛具俊曄再婚,婚後夫妻感情甜蜜,閃瞎眾人。近日就有網友在韓國捕獲S一家人,只見小S(徐熙娣)帶著徐媽媽、婆婆和3個女兒同遊,還可以看到姊夫具俊曄陪玩,履行當地陪的承諾,唯獨不見大S的身影;因此就有網友懷疑她是身體虛弱才沒出國,對此,大S就透過經紀人公開缺席真相。
    2023/08/03 16:49
  • 有這麼虛嗎?女子要洋參補元氣 買散裝的偷一大包

    高雄有1名女子,身體虛弱要買洋參補元氣,她跑到三民路的市場,說要買散裝的,卻趁著攤商忙著秤重時,把一整盒要價4500元的洋參藏在外套裡,再偷偷放進機車置物箱,若無其事結帳離開,把攤商氣炸了!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這名47歲的女子,將她依竊盜罪送辦。
    2023/06/16 12:27
  • 跨海訪問/劉在錫主持節目「竟要塞紅包」 俞利嗆李光洙:體虛!

    由「國民MC」劉在錫帶領李光洙、少女時代成員權俞利主持的爆笑韓綜《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第1季2022年9月首播,由於備受好評,第2季也即將在6月14日登場,3位主持人與節目製作人13日接受訪問,俞利就說兩個哥哥相當體虛,會送保健飲品給他們;劉在錫則是曾在錄節目時曾遇到意外場面,只能現場包紅包。
    2023/06/13 18:10
  • 具俊曄曝大S體虛!網挖「曾為美白吞抗凝血劑」:自食其果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與南韓歌手具俊曄舊情復燃再閃婚,小S(徐熙娣)更透露,姊姊與姊夫私下互動非常甜蜜,彷彿每日在家上演偶像劇,而具俊曄坦言「大S身子虛弱,不能走太多路」,種種寵妻舉動讓人羨慕不已。然而,卻有網友翻出大S曾為美白無視恐怖副作用吃下「抗凝血劑」,引起網友批評「畸形思想」、「自食其果」。
    2023/06/05 10:50
  • 超補身?體虛泰男曝獨門健康秘方:一天豪飲2次鱷魚血

    泰國一名52歲男子聲稱,原先他的身體十分虛弱易倦,不過在連續2個月早晚各喝一次「鱷魚血+泰國蒸餾酒lao khao」後,立刻變得活力滿點;他將自己源源不絕的體力歸功於鱷魚血,認為這是祖先的智慧,具有強身健體的神奇療效。
    2023/05/18 17:14
  • 才唱完小巨蛋!金曲歌后爆無預警虛脫 「身體放棄了我」

    金曲歌后蔡健雅日前在小巨蛋完成2場「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演唱會,第2場還邀來文青天后陳綺貞合體,讓歌迷驚喜不已。但今(8)日她在社群坦言第2場演出期間「毫無防備整個虛脫,血糖跌到谷底」,甚至出現恍神、失誤狀況,讓她內心相當慌張。
    2023/05/08 17:42
  • 為了媽祖也要請假!顏清標染這病住院一週 抱病赴「起駕宴」

    大甲媽祖遶境將於後(21)日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行程,而身為大甲鎮瀾宮的董事長顏清標,自然沒缺席,但顏清標最近健康亮紅燈,疑似因換肝手術長期服用藥物,身體虛弱,加上近期受風寒,據了解,他已在高雄長庚醫院住院約一週的時間,昨(18)日特地和醫院請假回台中赴宴,結束後再回高雄繼續接受治療。
    2023/04/19 16:42
  • 窮比鬼可怕!月薪45K還免費住 「凶宅洗屋師」應徵條件曝

    提到凶宅,許多人會擔心好兄弟的陰氣、怨氣會導致身體虛弱,甚至發生恐怖的非自然現象。不過近來其實有「洗屋師」行業興起,利用陽氣來洗淨凶宅內的凶氣,除了能夠免費入住凶宅,月薪還能領到45K左右,就看你夠不夠膽量,而隨著徵人啟事釋出,有飆破百人搶入行,恐怕在高房價下,窮比鬼還要可怕。
    2023/04/01 13:59
  • 女星爆產後憂鬱!崩潰認快被壓垮 曾求護理師「把寶寶帶走」

    產後憂鬱症對於大眾來說,顯然並不是個罕見的詞彙,不少新手媽媽在面對身分的轉換時,往往因為身體虛弱、加上外在因素影響導致情緒起伏,進而出現相關症狀;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玉兔(鄭如吟)也分享,自己不僅也曾出現產後憂鬱症狀,甚至一度「看到寶寶就愧疚又煩躁」。
    2023/02/18 07:39
  • 一碗酸菜與佛結緣 星雲大師奉獻社會力推「三好運動」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傳出下午安詳離世,享耆壽97歲。致力佛法宣揚的星雲大師,11歲在棲霞山拜志開上人剃度出家,其實星雲大師小時身體虛弱,在上人細心照料下一碗酸菜的謝恩之情,讓他和佛教結下不解之緣,也決心一身奉獻於佛 貢獻社會,過去他也身體力行推動「三好運動」甚至跟前總統馬英九一起宣示口號,要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2023/02/05 23:35
  • 你後面怎麼一大包?警攔查騎士 一聽原因要她「馬上上警車」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員警,日前晚間於轄內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的後座怎麼鼓鼓的,有人形卻看不見人影。警方當下馬上將車攔下並上前詢問騎士,這才發現原來後座確實有人,坐的就是騎士的太太,但全身卻用棉被裹住,看起來相當虛弱,員警進一步詢問得知,原來她剛從醫院治療後要回家,騎士擔心太太會冷,才想說用棉被擋風。警方一聽,馬上要騎士太太搭上警車、保險又保暖,載她回家。
    2023/01/16 17:04
  • 孔鏘患糖尿病「器官泡糖水敗壞」憂鬱嘆快死了! 爆豬哥亮生前一語成讖

    64歲孔鏘(莊永軒)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御用伴奏樂手,近年飽受糖尿病、高血糖、高血壓所苦,曾因罹患糖尿病沒有控制好,一度暴瘦25公斤,體重僅52公斤,健康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孔鏘出道至今45年,他日前上《命運好好玩》,與現場談笑風生,相當有活力,他談及因患糖尿病身體虛弱,後來有憂鬱症,曾冒出不好念頭,「前兩年差一點要跟大家說再見!」直呼好友豬哥亮當年一語成讖,人走後把糖尿病留給他。後來孔鏘靠著運動,體力漸漸恢復,現在氣色好許多。
    2022/12/22 09:43
  • 7人困急凍小關山…糖尿病男快虛脫 2警頂大霧救援

    台中一名21歲患有糖尿病的柯姓男子,日前和幾名友人揪團,到南橫旁的小關山林道體驗山林縱走,回程從支線要回到南橫公路的半途,車輛拋錨,六龜分局警分獲報,派員趕往支線,但山路沒路燈又起大霧,花了比平時2倍的時間才到達,當下柯男因為天氣寒冷,又沒注射胰島素,身體虛弱,所幸員警抵達協助一行人脫困。
    2022/12/21 10:43
  • 天冷別急著泡腳!醫揭這情況恐影響心臟 遵守1原則才養生

    入冬首波寒流將於今(16)日深夜報到,低溫下探6度,不少民眾開始準備禦寒方法與用品,其中泡腳是居家簡易可行的保暖養生方法,但中醫師提醒,泡腳別泡到「流大汗」,只要是有汗珠流下的程度,長期下來會讓身體虛弱,建議只要「覺得快流汗了」就停止,才能享受泡腳的養生效果和樂趣。
    2022/12/16 23:11
  • 天冷泡澡注意2地雷!小心自律神經失衡 4重點越泡越暖

    冬季氣溫寒冷,不少人的祛寒妙招就是「泡澡」,但你可曾想過,泡澡祛寒竟可能是讓體質更寒的幫凶嗎?錯誤的泡澡習慣,恐讓自律神經失衡、紊亂,反讓手腳愈容易冰冷、身體愈寒。
    2022/12/14 15:41
  • 繼父電腦滿滿裸女照…她點開驚「主角是自己」 崩潰殺人

    加州一名室內設計師潔德(Jade Janks)被指控下藥殺死繼父。據檢方的說法,潔德是在某天打掃時,不小心誤觸繼父的電腦,意外發現多張裸女照片,且主角正是自己,因而籌畫謀殺計畫,趁著繼父出院身體虛弱,餵食大量安眠藥,再使用塑膠袋將他悶死。不過潔德出庭時拒絕認罪。
    2022/12/13 22:03
  • 冬天別穿太多?醫曝「2生活習慣」示警:傷腎還容易體虛

    冬天真的來了!全台轉涼明顯有感,不少人也開始把冬衣一件一件往身上套,不過中醫師余雅雯便指出,凡事過猶不及,若是因為穿的太厚重導致身體出汗,那反而會因為陰液的耗損讓身體更虛,另外吃宵夜也是能免則免,否則可能對腎臟造成傷害。
    2022/12/10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