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體能鑑測 結果共9筆

  • 1日2起!屏東憲兵士官長自摔亡 台南中校體測跳繩昏倒休克

    屏東空軍基地發生自摔身亡案件,一名憲兵隊的陳姓士官長,凌晨返回營區,就在營區外環道路,不明原因自摔跌入水溝,重傷身亡;而陸軍南測中心進行體能鑑測,一名楊姓中校跳繩5分鐘,突然倒地休克,目前裝葉克膜搶救中。
    2023/06/01 13:09
  • 陸軍鑑測出意外!中校「跳繩突休克」 送醫裝葉克膜搶救中

    國軍陸軍南測中心在昨(31)日下午進行體能鑑測時,突有1名國防部台南財務組的44歲楊姓中校,在下午4時30分許實施跳繩5分鐘測驗的過程中,突然無故倒地休克,且當下就失去了呼吸心跳。儘管軍方當下便將楊姓中校送至台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急診救治,但他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裝葉克膜搶救當中。
    2023/06/01 08:41
  • 快訊/體測時昏倒送醫! 十軍團軍官經搶救仍不治

     陸軍十軍團一名王姓軍官,昨天在進行體能鑑測時,因昏倒送醫,經過搶救後依然宣告不治,第十軍團表達哀痛不捨,將協助家屬治喪事宜。
    2021/08/13 13:05
  • 陸軍十軍團軍官體測昏倒 送醫急救不治

    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今(13)日表示,所屬王姓軍官昨(12)日進行體能鑑測時,因身體不適昏倒,單位救護人員立即實施急救,並緊急送往救醫,然而經全力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1/08/13 11:58
  • 高溫暫停體能鑑測遭批 國防部:國軍不是草莓兵

    陸軍司令陳寶餘日前為避免新進官兵熱傷害,下令暫停體能鑑測遭網友批評,還親自與網友論戰。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今天呼籲,民眾勿拿片段資訊斷章取義,因為任何訓練都要循序漸進。
    2019/06/11 13:55
  • 暫停體測一週!傳因有陸軍發生熱傷害? 司令部回應了

    近日台灣各地溫度飆高,不過有陸軍官兵被爆出到國軍體能鑑測中心,進行三項體能鑑測時,不慎發生熱傷害,因此陸軍司令下令,要求全體陸軍下週禁止實施體能鑑測,違者將嚴懲;對此,陸軍司令部今(26日)澄清,內容並非屬實,也強調是因考量春夏交替之際,擔心官兵對天氣不適應,才暫停鑑測一週。
    2019/04/26 22:28
  • 憂考績變差!士官長找小兵 代測伏地挺身

    士官長的體能不過找阿兵哥作弊,國防部一名林姓士官長參加體能鑑測,連續2次都無法通過「伏地挺身」,就怕影響升遷考績,他竟然找黃姓士兵當槍手,沒想到士兵後來疲勞過度睡過頭,錯過3千公尺的跑步項目,才讓事情曝光,2人各被法院判處拘役30天、緩刑2年。
    2016/03/21 12:03
  • 不耐操? 16新兵跑3000熱中暑

    成功嶺新訓中心20日實施新兵體能鑑測,雖然在下午5點才開始測試,還是有16名士兵在跑完3000公尺之後,陸續出現體溫超過40度、呼吸急促的熱中暑現象,緊急送醫治療後,有9人住院觀察,10多輛救護車緊急進出營區,一度讓民眾誤以為發生了重大意外。
    2009/07/23 10:40
  • 管太多? 軍3000公尺長跑馬盼更快

    馬英九總統對於長跑很有興趣,成績也相當不錯,不過對於軍方去年底才公佈,三千公尺長跑,14分鐘及格的體能鑑測新標準,馬總統認為還有加強的空間,並且計畫自己帶頭參加軍方的體能鑑測做示範。三軍統帥都開口了,軍方很難不從命,只是這看在軍系立委眼中,直言馬總統實在管太多了。
    2009/02/16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