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體育活動 結果共88筆

  • 直擊/首位日星!龜梨和也讚大巨蛋超漂亮 來台找工作:請給機會

    日本藝人龜梨和也這幾天為宣傳主演電影《怪物樵夫》來到台灣,久違再訪寶島,本身就愛好體育活動的他,今(13)天更特別受邀來到臺北大巨蛋。龜梨和也不僅見證該場館首場職業籃球賽事,更成為第一位正式踏上臺北大巨蛋的日本藝人,一踏上場內,他就驚嘆:「館場非常漂亮!」
    2024/04/13 15:57
  • 有片/印尼足球選手比賽中遭雷擊亡 當場倒地恐怖畫面曝

    印尼10日發生一起恐怖雷擊事件。一名足球選手在球場上比賽時,突然遭到雷擊,送醫後不治身亡。在場民眾拍攝到的影片,清楚記錄下當時的恐怖畫面。這是印尼1年內第2起類似的雷擊事件,凸顯出天氣對戶外體育活動造成的風險。
    2024/02/13 10:07
  • 梅西表演賽全程「未上場」!觀眾怒喊退錢 港府恐扣減1600萬贊助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國際邁阿密,昨午(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大批球迷入場支持,盼一睹球王腳法,惟至完場,梅西及隊員蘇亞雷斯均未上陣,不止球迷失望,香港政府也發回應指感到極度失望,並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香港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會根據協議條款與主辦單位跟進,包括可能因應梅西未能出場而扣減贊助款項,涉及1,600萬元(約新台幣6,400萬元)。
    2024/02/05 09:18
  • 年輕人今領錢了!元旦一早發「新年小確幸」 165萬人專屬

    為鼓勵16歲至22歲的年輕族群積極參與體育活動和觀賞運動賽事,體育署自去(2023)年6月1日起常態發放青春動滋券,今(2024)年的青春動滋券於1月1日上午10時起開放領用,符合資格者可至動滋網輸入基本資訊領取,預估165萬人受惠,可用於運動或觀看賽事。
    2024/01/01 10:54
  • 陸拚22兆體育產業! 無人機足球飛進千年古鎮

    疫情過後,體育活動越來越受到重視與歡迎,行政院2022年宣布,未來五年將投入46億,促進運動科技成為下一個新兆元產業,而大陸的全民健身計畫,也預計在2025年要將體育產業規模推向22兆,兩岸體育健身熱,帶動許多新興運動,大陸青少年時下最流行的是,被稱為科技與魔法的空中競技,無人機足球。
    2023/09/13 19:24
  • 別讓1歲孩滑手機過2hr!研究:溝通延遲機率暴增61%

    滑手機成為現代人的休閒活動,不過若孩子從小就使用過頭恐怕會有「溝通」和「解決問題能力」發展延遲的狀況。根據外媒研究顯示,1歲幼兒每天使用手機超過2小時,到2歲時「溝通技能發展延遲」的可能性,恐高出使用手機小於1小時幼兒的61%。
    2023/09/07 05:10
  • 打棒球、看比賽!青春動滋券怎麼花 年輕人最愛「這樣用」

    500元青春動滋券可以買什麼? 隨著社會逐漸重視身體健康,現世代的年輕人也開始積極參與體育活動,例如勤跑健身房、相約放學後打球、週末揪朋友去看球賽等,教育部體育署也特別針對持有國內戶籍之16歲到22歲的青少年(出生日期為民國90年1月1日至民國96年12月31日)發放500元「青春動滋券」,符合資格的人只要前往動滋網登記,領券後就能直接到實體合作店家或線上平台使用,使用期限截至112年12月31日止。
    2023/07/26 11:29
  • 基隆活動中心屋頂突坍塌!工人高處跳下逃命 市府勒停工

    基隆市民體育活動中心因建築老舊屋頂漏水,去年開始進行修繕工程,不過就在昨(9)日發生工安意外,屋頂拆除過程中突然倒塌,1名工人緊急從高處跳下逃命,受輕傷送醫。市府目前已緊急下令全面停工,並要求相關單位須等到安全無虞後才能復工。
    2023/06/10 11:24
  • 觀點/兩次落選秀成富邦游擊解答?美濃計畫成就劉俊豪逆風高飛

    民國六十年代,美濃讀書風氣鼎盛,升學率在原高縣名列前茅,各項體育活動成績也引領風騷,尤其打棒球風氣最為興盛,當時八所國小都有棒球隊,先後培育出徐生明、宋宦勳、張永昌、張發昌等棒球國手和優秀教練。
    2023/04/24 14:34
  • 趕上班、追小孩能防癌!「癌症機率」大降49% 降心血管死亡

    聽到同事、朋友炫耀經常上健身房,自己卻沒時間運動、增強心肺功能和健康,覺得很沮喪嗎?不要擔心,你每天花1分鐘趕公車、趕上班打卡,上班中趕著到會議室開會、追小孩、追小狗,這些行為被列為「劇烈間歇性生活方式體育活動(VILPA)」,不但能增強心肺能力、能防癌,還能降低心血管死亡風險!
    2022/12/23 15:35
  • 鼓勵運動!體育署補助學生參加體育活動 累計發逾4千萬

    為了振興運動產業,教育部體育署訂有「學生參與觀賞運動競技或表演補助辦法」,藉由補助學生參與或觀賞運動賽事活動,鼓勵學生多多參與運動競技賽事或入場觀賞體育活動。今(111)年截至11月30日止,已核定188件補助申請,核定補助金額達1,005萬6,559元,為執行本辦法成果最豐碩的一年。
    2022/12/08 17:01
  • 詹皇、布雷迪都相中 投資匹克球晉升球團老闆

    NBA的詹皇還有美式足球的傳奇四分衛布雷迪,這些一線球星,都陸續成為球隊老闆。但他們看上的不是籃球,而是大部分台灣民眾都不太熟悉的匹克球。這種球類運動結合網球、羽球以及乒乓球,光是在美國就有5百萬人參與,是當地發展最快速的體育活動。因此不少體育大咖都看上商機,準備搶進匹克球的市場。
    2022/11/03 14:31
  • 世足/不只是好萊塢諧星 威爾法洛還是最酷足球隊老闆

    你能想像威爾.法洛(Will Ferrell)在世界盃場邊為美國隊搞笑加油嗎?   這位好萊塢喜劇天王以電影「銀幕大角頭」中的主播角色Ron Burgundy最為人知悉,但較少人知的是,他跟運動、尤其是足球關係匪淺。 威爾.法洛拍過的運動電影不少,像是灌籃大帝、冰刀雙人組、王牌飆風(NASCAR賽車為背景)、甚至是以足球為主題的踹球叫練。雖然威爾早在2008年就已經宣布他「受夠了」不再拍攝運動電影,不過在南加大主修運動傳播的他還是活躍於各大體育活動。
    2022/10/08 15:49
  • 未來只能吃土! 因應高通膨+經濟衰退民眾省錢錙銖必較

    全球高物價時代來臨,增加的房貸利息和食物交通費用排擠支出,導致奢侈品、外食與藝文體育活動的消費力降低,對企業獲利以及經濟成長動能形成一大打擊。美國有項調查指出,超過8成的美國人為了省開支,被迫大砍旅遊預算,甚至開始戒菸、改去折扣用品店採購,或者改買量販超市的自有品牌商品,這項調查也顯示,有愈來愈多人必須打零工賺取額外收入,自己煮咖啡、並且減少去美容院的次數,生活各方面都開始走節儉風。
    2022/07/05 23:07
  • 議長出手協調! 藍桃園全代會可「原地照辦」

    八月底,國民黨的全代會原先預定,要桃園巨蛋舉行,沒想到前天(23)桃園市體育局來電表示,申請日期當天,有安排其他體育活動,無法借給國民黨,被國民黨痛批是「政治介入」。不過,隨後黨中央找上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協調,才發現當天場地其實「是空的」。
    2022/06/25 13:43
  • 全代會場地「被取消」!藍營控桃市政治打壓

    要展現「奪回桃園」決心,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8月底預定將在「桃園巨蛋」舉行。不過,現在恐怕要另尋他處。因為桃園市政府體育局,今天(23)致電告知國民黨,雙方原定檔期,已經有其他「體育活動」申請、無法外借。被國民黨抨擊,說好的事「怎麼能臨時反悔?」。
    2022/06/23 23:54
  • 疫情燒進總統府?志工快篩陽性 連假後未返工作服務

    媒體詢問總統府是否有員工確診一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7)日傍晚表示,總統府有一名導覽志工在連假期間的4月2日,曾與友人從事體育活動,這位友人於4月3日因身體不適篩檢確診,該名志工得知訊息後,也於同日進行PCR篩檢並確診。該名志工在第一時間回報總統府,在收假後就沒有進總統府服務,目前無症狀進行隔離中。由於該位志工與確診者在連假前皆無接觸史,初步研判對總統府員工及志工應無風險。
    2022/04/07 18:06
  • 日本實測「疫苗.篩檢」政策 加速經濟.再施國旅

    日本為加速恢復經濟,提出「疫苗‧篩檢」並行政策,近期在體育活動、觀光產業上進行實測,民眾入場或使用設施前需提出接種證明或篩檢陰性證明,檢測這套政策的實用性,以做為再推動國旅計劃的基礎方針。而日本厚生勞動省統計疫苗副作用,發現男性施打莫德納後較易出現心肌炎等副作用,因此研討未來將建議29歲以下男性施打輝瑞疫苗。
    2021/10/14 19:57
  • 北市運動場館逐步鬆綁 擬8/24起開放籃球場

    台北市隨著疫情趨緩逐步放鬆管制,繼10日增加開放游泳等8項水上體育活動與足球後,副市長蔡炳坤今天表示,預計在24日開放籃球場館供市民使用,學校體育課也依此辦理。
    2021/08/16 15:36
  • 東奧獎牌榜美國險勝大陸 日本第3名27金破紀錄

    疫情開始後規模最大的體育活動東京奧運今天落幕,美國隊最後一口氣進帳3金,最終在獎牌榜上以1金之差險勝大陸。第三名日本隊破紀錄囊括27金,大幅超越之前的16金最佳成績。
    2021/08/08 21:30
  • 北市運動活動擴大解封 柯文哲:開放桌球雙打、游泳

    台北市今(6)日新增3例COVID-19確診病例,皆為本土病例,1例男性、2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10歲至50多歲。行政區分布於松山區、中山區及內湖區各1例,皆為家戶間感染;其中2例為居隔期間採檢確診。今天社區篩檢也是零,北市疫情趨緩,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提出更多體育活動和泳池解封的相關指引。
    2021/08/06 15:41
  • 解封!德州撲克協會開賽沒隔板 警送衛生局裁罰

    台北市一間德州撲克協會,被檢舉違規群聚,警方前往查證!上個月27日解封降級後,協會第一天就開放,民眾質疑是不是違反規定,轄區派出所將現場情況蒐證後,交由衛生局認定裁罰,不過協會也拿出公文,表示他們不屬於休閒娛樂場所,而是體育署列管的特殊體育活動,現場也落實防疫。
    2021/08/01 15:14
  • 奧運乒乓球高手對決 激烈競逐令人血脈賁張

    乒乓球起源於19世紀末,原本是英國上流社會家庭的飯後運動。經過一個多世紀的演變後,乒乓球成為更通俗的體育活動,尤其在奧運等大型國際賽事中,精彩的高手對決更是令人血脈賁張。
    2021/06/26 10:57
  • 梵諦岡已達到「完全接種」! 全球3地入「後疫時代」

    美國已經將近1.5億人口,打完新冠疫苗,各項娛樂、體育活動,將在四月陸續恢復。另外全球有三個人口比較少的地方,已經完成「全民接種」,包括英國海外領土「直布羅陀」、「亞森欣島」以及台灣邦交國「梵諦岡」。
    2021/03/31 19:51
  • IOC推手冊列防疫指引 擬禁唱歌或呼口號

    東京奧運組委會,才表示今年七月舉辦夏季奧運勢在必行。如何在這樣大型的體育活動當中兼顧防疫,成為外界最關注的重點。
    2021/02/04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