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體育團體 結果共13筆

  • 將入閣掌副院長? 鄭文燦請辭足協理事長

    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去年才接下足協理事長一職,沒想到才兩個月就請辭,外界猜測是替入閣作準備,因為根據國民體育法規定,中央機關的政務人員及中央民意代表,不得擔任具國際體育組織之正式會員資格的,全國性體育團體的理事或監事,不過鄭文燦否任請辭是為了入閣。
    2023/01/09 21:39
  • 新北加碼獎金 湯智鈞拿上千萬、陳玟卉羅嘉翎593萬

    中華代表隊在東京奧運屢傳佳績、為國爭光,除了奪牌的國光獎金外,各縣市也紛紛加碼。原先新北市依據《新北市績優體育團體教練及個人獎助金發給要點》,提供《國光體育獎章》獎金的5%,侯友宜再宣布增加到10%,另外針對奧運前3名核發24個月,每月1.8萬的日常訓練補助金。
    2021/08/03 14:38
  • 快訊/三分之二理事同意 跆協理事長吳兩平遭罷免

    跆拳道協會今天召開 「罷免第12屆理事長」 理事會,總共27名理事出席,其中22人投下罷免同意票,超過3分之2同意,現任理事長吳兩平確定遭罷免,也是史上首位遭罷免的 「奧亞運特定體育團體」理事長。
    2019/10/26 18:42
  • 「體育表演會」921登場 楊丞琳登台獻唱

    連續舉辦5年的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將於9月2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演,將有超過20組全國頂尖體育團隊聯演,同時邀請南韓跆拳道團體K-Tigers來台獻技,還有知名女歌手楊丞琳將壓軸獻唱,為台灣健兒喝采。今年體育表演會也將龍舟與機械手臂等大型道具搬至現場,還邀請超過20組全國頂尖體育團隊聯演,包括台灣師範大學跆拳道隊、台北教育大學街頭健身及飛盤社團、苗栗縣後龍國小、台北市立大學棒球隊、裕隆納智捷籃球隊。
    2019/08/14 00:08
  • 盧廣仲結合舞獅打大鼓 為體表揭開序幕

    連續舉辦3年的「體育表演會」9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一共邀請10組全國頂尖體育表演團隊,加上4組超強藝人卡司,由北市大舞獅揭開序幕,盧廣仲也下場挑戰打大鼓,之後也演唱許多歌曲,這次的體表會找來許多超強的歌手跟體育團體做結合,像是吳思賢還有周湯豪都為了這場體表會賣力演出。
    2017/09/09 23:26
  • 國體法翻修 體育署將邀82體育團體座談

    國民體育法在立法院修正通過,教育部體育署長林德福今天表示,4日將邀集國內82個體育團體座談,聽取各協會意見,並協助各協會修改章程、組織改選。
    2017/09/01 16:13
  • 全國1/4都體育健將 荷蘭國際賽事常勝軍

    在國際體育賽事中,荷蘭常常是名列前茅的常勝軍,荷蘭對體育非常重視,從小就讓小朋友騎自行車,接觸各種戶外活動,荷蘭1700萬人口,有450萬人都參加了體育團體,對體育活動非常投入,因此在各大賽經常奪牌。
    2017/08/25 22:09
  • 不再怕選手紛爭! 「仲裁專責機構」出爐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說,為解決選手、教練或地方性體育團體和全國性體育團體間紛爭,行政立法共識修法,由中華奧會、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和教育部共同設立仲裁專責機構。
    2016/11/21 16:30
  • 時力提體育團體法 強制財務透明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表示,里約奧運後選手和各協會爭議不斷,時力提出體育團體法草案,明訂體育團體應登記為公益社團法人,強制財務透明,民意代表不得擔任體育團體理監事。
    2016/11/02 16:05
  • 看蔡英文體育政策/制定體育團體法 中華隊「公司化」或有譜

    中華棒協日前開會曾提到,希望仿效日本國家隊「侍JAPAN」概念,將中華隊組訓與運作朝公司化經營。翻開蔡英文的體育政策主張,提到第3項政策就是制定體育團體法,內文提到「輔導體育團體朝向企業化經營」,意味著中華隊「公司化」,政策方向出現討論空間。
    2016/01/24 20:23
  • 職棒也要正名? 機率恐怕不大

    最近國營事業正在推行改名運動,要把中華或中國2個字去掉,換上台灣2字,有人就突發奇想,萬一政府要求中華職棒也來個正名運動,才願意減免租稅,補助職棒發展,那該怎麼辦?其實中華職棒是民間體育團體,改不改名,政府也無法干預。
    2007/02/13 12:26
  • 〈獨家〉小巨蛋啟用1年 體育活動僅17天

    台北市長馬英九相當重視的政績,台北小巨蛋,啟用1年來,各種大型藝文活動,演唱會等都選在這裡舉行,但小巨蛋當初是為體育比賽進行規劃,不過這1整年,體育相關活動卻只使用了17天。原因是出在小巨蛋的租金實在太高,體育團體根本付不起。
    2006/06/16 18:20
  • 接見優秀運動員 中央地方大動員

    在國際體壇披金戴銀的選手回國,除了遊行接受歡迎的榮耀,還有一連串的接見表揚,從早期的老蔣總統、蔣夫人、擔任行政院長的蔣經國、省主席謝東閔、台北市長張豐緒,還有各項體育團體理事長的頒獎,選手趕場也真的很像一場「馬拉松」賽跑。
    2004/09/01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