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體育仲裁法庭 結果共26筆

  • 俄滑冰美少女吃藥遭禁賽4年 奧運金牌慘被沒收

    2022年北京冬奧會女子花式滑冰爭議人物、代表俄羅斯奧委會(ROC)出賽的選手瓦莉耶娃(Kamila Valieva),因為在興奮劑檢測中呈現陽性,現已被瑞士體育仲裁法庭(CAS)依違反規則,處以四年禁賽。她的禁賽期自2021年12月25日開始起算,同時取消瓦莉耶娃自此日期以來的所有比賽成績與獎牌名次,包含2022北京冬奧的那面金牌。
    2024/01/30 10:19
  • 跨性別參賽對女選手不公? 變性泳將提告挑戰禁賽規定 

    跨性別泳將湯瑪斯(Lia Thomas)積極進行法律官司,希望推翻世界水上運動協會對跨性別女性,參加高級別游泳競賽的禁令。湯瑪斯向瑞士體育仲裁法庭申訴,希望推翻該協會2022年頒布的新規則,該規則禁止,未在12歲前完成性別轉換的跨性別女性選手,參加國際女子游泳競賽。
    2024/01/29 12:05
  • 普欽護航冬奧「天才少女」用禁藥 批體壇禁令歧視

    俄羅斯花式溜冰「天才少女」瓦莉娃(Kamila Valieva),在北京冬奧期間被驗出體內有禁藥,當時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判她可續戰,不過最終瓦莉娃僅排第四無緣獎牌,克里姆林宮在26日進行運動員的表彰式,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為瓦莉娃辯護,稱她「沒有不誠實」,否則拿不到冬奧金牌(團體戰)。
    2022/04/27 10:23
  • 瓦莉娃教練遭奧委會怒批冷血 疑「恐怖手法」練出冠軍

    年僅15歲的俄羅斯花式溜冰選手瓦莉娃(Kamila Valieva),在北京冬奧期間被驗出體內有禁藥成份,惟國際體育仲裁法庭終判她可續戰。
    2022/02/19 09:06
  • 北京冬奧首降大雪 冰雪熱潮燒入精品業

    一直以來大多使用人工造雪的北京冬奧,在週日,也就是開幕第十天,終於下了第一場自然降雪。儘管這場即時雪,讓民眾更能感受到冬奧氣氛,但雪來得太大太急,反而讓部分賽場因為能見度不足,部分比賽被迫延後。但大雪阻擋不了民眾參與冬奧的熱情,不但走上滑雪場體驗,更走入百貨公司購買冬奧系列產品,但太多新手聚集滑雪或者滑冰場,也讓相應的運動傷害增加,上海一間醫院每周就得接診至少20名滑雪受傷患者。
    2022/02/14 19:52
  • 俄花滑小天后陷禁藥風波 仲裁結果:明可繼續參賽

    俄羅斯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Kamila Valieva)年僅15歲就成為史上首位在奧運賽事上完成四周跳的女子選手,不過日前陷入藥檢風波,奪牌機會恐受影響。不過根據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最新裁決結果,宣布不會對她祭出臨時停賽處分,瓦莉娃可繼續參加本屆冬奧賽事。
    2022/02/14 14:32
  • 冬奧15歲花滑天后涉禁藥!14日揭曉能否續留參賽資格

    15歲的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捲入禁藥爭議,總部位於瑞士洛桑的體育仲裁法庭今天表示,14日將宣布她能否在北京冬季奧運繼續出賽。
    2022/02/12 22:44
  • 滑冰裁判、滑雪服裝 北京冬奧頻傳失格爭議

    北京冬奧會,連日來接連發生爭議,尤其是在競速滑冰項目,原本居於領先的韓國跟匈牙利選手,先後被判違規,最終由中國選手包攬冠亞軍,在申訴無效之後,韓國決定訴諸國際體育仲裁法庭。
    2022/02/09 14:31
  • 超烏龍出局!喬治亞網球女雙球員到東京 發現國家沒報名

    許多運動員一生的夢想,就是希望能登上奧運殿堂,展現自己的實力。東京奧運延了1年才舉辦,許多選手們都已經磨刀霍霍,比賽當然有輸有贏,但這次賽會卻發生一件超離譜的事情。兩名參加東京奧運網球女雙的喬治亞選手,她們還未出賽,就被判定無法參加本屆東京奧運,理由並非染疫或吸毒,而是根本沒報名成功。
    2021/07/25 10:38
  • 中國泳將孫揚遭禁賽期減至4年 無緣參加東奧

    體育仲裁法庭(CAS)今天發布聲明說,中國游泳好手孫揚因違反禁藥規定而遭禁賽8年一案,經重審後禁賽時間縮短為4年3個月。不過,孫揚仍無法參加即將在東京登場的本屆奧運。
    2021/06/23 20:49
  • 俄羅斯用禁藥遭禁賽2年不上訴 確定無法參加東奧

    俄羅斯因有系統地對運動員施予禁藥,日前遭體育仲裁法庭判禁賽2年。日媒報導,因俄羅斯與反禁藥組織都決定不再上訴,俄羅斯確定無法以國家名義參加延期到今年的東京奧運。
    2021/02/03 12:03
  • 俄羅斯禁賽減為2年 東京奧運不能使用國旗國歌

    體育仲裁法庭今天宣布,由於俄羅斯有系統地對運動員施予禁藥,俄國未來兩年不得以國家名義參加國際體壇大賽,包括已改期到2021年的東京夏季奧運及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
    2020/12/18 08:46
  • 中國違規將孫楊納入奧運集訓 遭檢舉才撤銷

    中國游泳協會此前違反國際體育仲裁法庭的裁定,將已被禁賽8年的知名泳將孫楊納入國家隊奧運集訓名單,遭到檢舉後,昨天發表聲明稱,之前下發的集訓通知作廢。
    2020/04/24 14:46
  • 奧運金牌孫楊拒藥檢 遭裁定有罪禁賽8年

    大陸游泳名將孫楊2018年捲入禁藥風波,世界反興奮劑機構指控他不配合採樣,甚至用槌子打破血液採集瓶,經過將近一年訴訟,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判決出爐,認定孫楊拒絕突擊藥檢,還破壞樣本,不合規定,對他處以禁賽8年的懲罰,不過孫楊仍舊可以再上訴,如果失敗,不但將無緣2020東京奧運,選手生涯可能也跟著提前落幕。
    2020/02/29 12:00
  • 快訊/禁藥風波 陸泳將孫楊遭禁賽8年無緣東奧

    幾年來備受禁藥爭議的大陸名將孫楊,今天遭到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判定禁賽8年,即日起生效,他恐怕因此無緣東京奧運,依照規定,孫楊可以在30天內向瑞士聯邦最高法院提起上訴。
    2020/02/28 18:17
  • 爭恢復東亞青運主辦權 中市府:EAOC拒調解

    東亞青年運動會主辦權遭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EAOC)停辦,台中市政府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申請調解後,市府今天表示,CAS日前告知EAOC拒絕調解,盼新市長接力爭取。
    2018/12/19 10:30
  • 東亞青運申復未果 擬尋求洛桑體育仲裁法庭救濟

    台中市長林佳龍說,今天收到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EAOC)主席劉鵬回函指取消第一屆東亞青年運動會結果未改變;台中市預計再尋求瑞士洛桑體育仲裁法庭的救濟,包括調解及仲裁。
    2018/08/13 13:15
  • 東亞青運遭撤 上訴運動仲裁法庭未必能成案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表示,針對台中市主辦的東亞青年運動會主辦權遭撤,已有學者專家建議上訴國際體育仲裁法庭。一名熟知國際體育事務的人士透露,就算上訴也未必能成案。
    2018/07/25 17:42
  • 東亞青運遭停辦 中市擬提國際體育仲裁

    東亞青年運動會遭停辦,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表示,會盡所有努力提出申覆,市府也會研究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提出仲裁的可行性,不放棄任何為年輕運動員爭取參賽資格的可能性。
    2018/07/25 12:27
  • 日競速滑冰選手藥檢沒過 平昌冬奧首例

    體育仲裁法庭(CAS)今天說,日本短道競速滑冰選手齋藤慧在平昌冬季奧運藥檢呈陽性反應,是本屆冬奧首例。
    2018/02/13 11:33
  • 上訴爭取奧運參賽權 13俄人遭仲裁庭駁回

    俄羅斯表示,希望國際奧會因禁藥問題而禁止俄國隊參加本屆平昌冬奧的決定,能在奧運閉幕前取消。就這項禁令向體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訴的俄國隊職員中,有13人今天遭到駁回。
    2018/02/09 14:11
  • 俄選手禁賽令雖解除 國際奧會:不邀參加冬奧

    俄羅斯多名運動員因捲入禁藥醜聞遭罰終身禁賽,體育仲裁法庭上週取消禁賽令引發爭議。但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今天宣布,不會邀請這些運動員參加南韓平昌冬季奧運。
    2018/02/05 16:10
  • 冬奧選手村開幕 28名俄選手解禁有望參賽

    冬季奧運正式進入倒數1週,選手村正式開幕,來自92國的2900名選手將分住在平昌和江陵2個選手村,堪稱是規模最大的一次冬季奧運。然而現在人數可能再增加,因為俄羅斯涉及禁藥風波的28名遭到終身禁賽的運動員,被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判決上訴成功,因此現在都有可能參賽。包括上一屆在索契冬奧多金牌的越野滑雪好手列赫科夫,還有也在同一屆奪金的俯式冰橇選手提列提科夫,加上同一項目女子銅牌得主妮基蒂那,現在都變成本屆大熱門,奪牌預估完全大洗牌。
    2018/02/02 20:27
  • FOCUS/巴西首次! 10人欲發動奧運恐攻遭逮捕

    只剩下2個星期,里約奧運就要開始了,俄羅斯國家隊會不會因為禁藥風波,被國際奧委會全面禁賽,是一大關注的焦點,不過俄羅斯的田徑選手,已經確定和里約奧運無緣了,68名俄羅斯田徑選手,因為不滿「國際田徑總會」,禁止他們參與國際賽者,上訴到「國際體育仲裁法庭」,結果遭到駁回還是維持原判,至於巴西官方則是趕在奧運開幕之前,全力加強唯安,不但舉行軍警聯合演習,還逮捕了10名企圖在奧運期間發動恐攻的嫌疑犯,被牽涉調查的達到上百人。
    2016/07/22 20:35
  • 莎拉波娃上訴抗禁賽令 盼趕上里約奧運

    俄國網球名將莎拉波娃今年3月爆發藥檢未過的醜聞,國際網球總會判其禁賽2年,但莎娃仍入選俄國的里約奧運球代表隊。眼看奧運就要在8月舉辦,莎娃今天(15日) 向體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訴,希望能推翻禁賽判決,準時參加奧運。
    2016/06/15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