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體測 結果共86筆

  • 海軍遭爆游泳體測「人未到」竟過關 海陸指揮部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2日)質疑,海軍陸戰隊的戰鬥支援大隊內,在113年3月6日下午1點半至4點,在陸戰隊左營游泳池應該要有一場游泳體測,可在相關幹部都在場的情況下,有人沒參加體測但過關。對此,海軍陸戰隊指揮部回應,有關陳士113年第一季自測成績登錄不實乙節,陸戰隊刻依「勿枉勿縱」原則調查中,如查證屬實,將依規定移法偵辦,並檢討疏責人員適懲,以正綱紀。
    2024/04/02 20:34
  • 比仰臥起坐安全? 學生體適能改測仰臥捲腹

    學生體適能將迎來多項變革,教育部呼應國際趨勢、顧及學生安全,尤其高中免試入學超額比序也有採計體適能,因此體測項目內,其中1項「1分鐘屈膝仰臥起坐」,更換為「仰臥捲腹」,同時因應教學環境需求,心肺耐力的檢測,新增「漸速耐力折返跑」,今年8月正式上路。
    2024/03/24 19:42
  • 鐵飯碗更好搶了!台鐵公司化後首招考 錄取率逾21%

    台鐵公司化後首次招考,將招募936人,7312人報名,2月18日已先辦理體能測驗,今天舉行筆試,到考率約8成,再扣除體測未通過,錄取率逾21%,遠高於以往鐵路特考的個位數。
    2024/03/02 14:13
  • 酒醉失態! 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爆「強吻女」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先前才因過去「體測成績沒過關」引發爭議,現在更爆出,酒後在路邊強吻一名女性,對此國安局表示,已主動調查,若有違法情事,將依法送辦。
    2024/02/05 22:24
  • 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路邊強吻女子」被拍 國安局回應了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過去曾擔任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負責相關維安工作,因體測成績未過關引起軒然大波,今(5)日又爆出謝靜華酒後路邊強吻戴口罩、綁馬尾的女子。對此,國安局回應,針對謝員營外個人行為疑涉違失,已主動進行行政調查,並依獎懲作業程序及行為情節,進行必要懲處,若查有違法情事,依法移送究辦。
    2024/02/05 15:19
  • 國安局少將「路邊強吻」馬尾妹激情畫面曝!局長震怒下令嚴查

    國安局特勤中心謝靜華少將,擔任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時,因體測成績未過關引起軒然大波!詎料,本刊接獲爆料者提供直擊影片,發現他近日酒後在路邊強吻戴著口罩的馬尾妹,更離譜的是,他後來竟直接扯下對方口罩,改以嘴對嘴親吻,雖然該名馬尾妹一度抗拒,最後也直接跪坐在地和謝靜華當街親嘴,國安局獲報後已在調查中。
    2024/02/05 14:06
  • 賴警衛室主任體測造假 訓練官偷放水起訴

    曾負責副總統賴清德維安工作,前萬里警衛室少將主任謝靜華,因為三千公尺體能測驗沒過,選擇改測5公里健走,依照年紀他需要在45分鐘內走完,不過最後還是走了47分鐘多,但當下盧姓訓練官卻下令記錄官兵放水,後續被北檢以偽造文書罪起訴,任謝靜華則是調離警衛室。
    2024/02/02 19:11
  • 賴清德警衛室少將「體測連2年不及格」 竟令下屬竄改成績

    副總統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謝靜華,2021年的健走測試中,因成績不合格、未達標,沒想到時任特勤中心訓練組上校組長盧永榮卻直接指示下屬許正杰,將謝靜華的成績更改為合格,雖然此案並未查出直接證據,或有其他不當利益等事證,不過台北地檢署今(2)日仍依偽造文書罪起訴盧永榮,且因許正杰事後認罪獲緩起訴。
    2024/02/02 13:26
  • 影音/出力啊!原鄉青年體測扛15KG沙包 42人搶25職缺腎上腺素噴發

      
    2024/01/27 13:00
  • 思達科技「栽星計畫」 支持國小學童安心學習翻轉人生

    半導體測試設備與探針卡供應商-思達科技啟動的「栽星計畫」,在1月16日舉行112學年度奬學金頒奬典禮。苗栗縣長鍾東錦、教育處長葉芯慧與思達科技董事長劉俊良親自出席,典禮除了邀請獲得奬學金的國小學童和師長以外,思達科技多位主管和同仁也到場參與,聆聽小朋友的在校生活,並且勉勵他們持續學習,未來實踐自己的夢想。  
    2024/01/23 10:31
  • 「武裝跑三千」超硬體測!美軍協訓戰術、思維促陸軍特戰化

    日前,日本媒體讀賣新聞披露,美軍正著手在2025年之前,將協訓國軍的規模提升到營級單位,的確,從台海情勢升溫以來,台美雙兵的實兵交流,頻率明顯增加,也為國軍的訓練模式,帶來相當大的改變。
    2023/09/21 22:25
  • 韓劇《無用的謊言》5大亮點一次看!金所炫變身「人體測謊機」

    今年八月眾多強檔新劇陸續上線!除了引頸期待的Netflix影集《驅魔麵館2:全面回擊》正式上線,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將原住民、公設辯護人等角色融入其中,兩部影集均成為現正矚目焦點。
    2023/08/08 14:55
  • T1/海神開訓體測唐維傑表現最好 學長:輸美國回來的

    T1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本週開訓,為新賽季暖身。「七賢幫」的唐維傑、余純安六項測驗加總佔前二。余純安透露,早在大學時就見過當時才國三的「唐唐」,「跟他打過一對一,當時就覺得他爆發力強。之後我回母校練投有伴了。」
    2023/07/18 17:39
  • PLG/旅美大物唐維傑、林彥廷退出選秀 40人名單曝光

    P. LEAGUE+今(5)天公佈 2023 選秀大會確定名單,最終有 40 人確 定參與今年選秀。PLG 將於 7月11日 舉辦 2023 選秀大會,今年除了 19:00 開始線上直播之外, 聯盟同樣也將邀請參與選秀的球員及球團,到時將會揭曉 2023 選秀大會選秀狀元到底是那位受矚目的明日之星,旅美大物唐維傑和政大雄鷹林彥廷則退出選秀。
    2023/07/05 19:06
  • PLG/黑人捲性騷風波缺席體測 代理執行長發聲了

    PLG今(5)天舉行新人選秀體測會,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而暫停執行長職務,昨(4)天聯盟宣布改由周崇偉、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今天周崇偉現身體測會現場,他表示,「眼下就是把體測和選秀處理好,聯盟花了三年時間建立這個制度,所以不用擔心。」
    2023/07/05 17:14
  • 林書豪致謝鋼鐵人讓他「找回自信」 GM高景炎:我們很榮幸

    前台裔NBA球員林書豪在台灣颳起「林來瘋2.0」,儘管上一季鋼鐵人未能上演驚奇、闖進季後賽,但恢復自由身的林書豪日前深夜感性發文,強調他在效力鋼鐵人這3個月內找回自信,也宣布他將持續備戰新賽季。高雄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表示,「這對我們說是一件很榮幸的事情,因為我們有參與到。」
    2023/07/05 16:58
  • 邱大宗接鋼鐵人總教練 告白林書豪:希望你很快喜歡上我

    PLG高雄鋼鐵人昨(4)天宣布,五月甫率領裕隆納智捷拿下SBL總冠軍,鄉民們最愛的「扣取邱」邱大宗,即將接任高雄鋼鐵人總教練,今天邱大宗來到新人選秀會體測,和籃球事務營運長鄭志龍跟總經理高景炎在一旁觀看。邱大宗表示,這兩天有跟林書豪溝通交流,「最後一句話是告訴他,希望透過這次見面,可以很快地喜歡上我,」至於林書豪的反應則笑笑不語。
    2023/07/05 16:05
  • 1日2起!屏東憲兵士官長自摔亡 台南中校體測跳繩昏倒休克

    屏東空軍基地發生自摔身亡案件,一名憲兵隊的陳姓士官長,凌晨返回營區,就在營區外環道路,不明原因自摔跌入水溝,重傷身亡;而陸軍南測中心進行體能鑑測,一名楊姓中校跳繩5分鐘,突然倒地休克,目前裝葉克膜搶救中。
    2023/06/01 13:09
  • 爆切割林俊逸!趙詠華不忍揭「感情內幕」:男未婚女未嫁

    出道35年的美聲歌后趙詠華歌而優則當老闆,過去疫情三年期間意外與有海中綠寶美譽的「海葡萄」結下美麗的緣份的她。以此天然抗老功效去研發系列保養美容產品,宣佈成立品牌「Dewake 朵悅」正式跨界進軍美容保養品界,當起CEO,今(26)日她舉行發布記者會,身為肌膚敏感的她,打包票保證:「經過實體測試,證明海葡萄品絕對是安全天然好用,看我的臉就知道!」不過被問到變漂亮之後,桃花有沒有旺,她害羞表示:「我不知道,可能有。」談起跟林俊逸的緋聞,她親自揭開內幕。
    2023/04/26 16:04
  • 「人腦植入晶片測試」潛在問題太多!美FDA打臉馬斯克

    從特斯拉(Tesla)到SpaceX,想法總是走在更前面的馬斯克(Elon Musk),旗下另一家新創企業Neuralink去年底申請,想要進行人腦植入晶片測試,《路透》(Reuters)報導,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在接獲申請後不久,提出系統鋰電池可能傷害腦部等多項疑慮,就以人體測試潛在問題和風險太多否決,讓馬斯克先前自稱半年就可進行測試的豪語,被狠狠打了一巴掌。
    2023/03/04 12:26
  • 無薪假燒進科學園區 竹科、南科「多人放無薪假」月休4天不給薪!

    無薪假現在是燒進了科學園區!勞動部最新發布的統計指出,目前竹科和南科各有一家業者通報實施無薪假,竹科為半導體測試廠有37人、南科為精密機械業多達101人放無薪假,兩家都是月休四天不給薪。近期半導體產業面臨供需失衡壓力,多家科技業大廠紛紛看淡景氣。但專家分析,這些都是短期現象,明年下半年可望減緩。
    2022/11/10 22:44
  • iPhone14系列首波災情彙整! 車禍偵測真的有用?

    iPhone14這次全球銷量都很不錯!各國媒體除了評測摔幾次會壞、有多防水,這次apple的車禍功能,有國外評測媒體測,SIRI確實在撞擊後會幫忙報警求救!而其他功能像主鏡頭升級到4800萬畫素,我們實測夜拍「確實有感」!可是也有人抱怨,說相機用起來卡卡,甚至有鏡頭抖動狀況。
    2022/09/22 15:06
  • 實體期末考學生反彈 中一中指維持決定:有設防疫試場

    台中市高中以下遠距教學至30日,多數高中職採實體期末考,有學生今天陳情要求取消實體評量。台中一中今天表示,維持原訂實體測驗,對防疫有疑慮的學生,可申請防疫試場應考。
    2022/06/21 16:08
  • 竄改體測?成績有出入 賴清德警衛室主任遭拔官調查

    負責副總統賴清德維安工作的「萬里」警衛室主任謝靜華少將,疑因同仁涉嫌美化他年度體測成績,登載不實引發爭議,目前已由國安局政風處依法移送檢察機關偵辦,為免偵辦期間影響勤務,謝靜華已被調回特勤中心,萬里警衛室主任由特勤中心督察組長許志良上校接任。
    2022/06/17 10:14
  • 打AZ疫苗後猝死增2例 大學院長、空軍飛官不治

    真理大學教授兼任人文學院院長田啟文,30日去台南玉井材料行時突然昏倒,急救後不治,檢察官相驗研判死因「心因性休克」,但根據田啟文醫療紀錄,7月20日他曾打過AZ疫苗。另外,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也傳出有副隊長5000公尺健走體測時,突然休克,據了解,副隊長一個月前,也注射過AZ疫苗,但真正死因,還有待檢方進一步釐清。
    2021/09/01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