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體操教練 結果共27筆

  • 瑞莎尪護妻罵教練「廢物」下場慘了 判賠80萬!年收入意外曝光

    女星瑞莎於2021年遭網友指控挖人牆角、撿其他教練的心血,而瑞莎的李姓丈夫也加入戰局護妻,在網路上指名罵爆4名教練、選手,更出現「廢物」、「智障」等侮辱性字眼,遭到高、孟姓體操教練和丁、李姓選手等4人提告。法院審理後,判李男未與被害等人達成和解,依犯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不過其中一名教練又對李提出民事訴訟求償80萬,桃園地院判李男應賠8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8/10 16:07
  • 染指多名女選手 金牌體操教練入監2週病逝

    高雄一名金牌體操教練,被指控染指多名女選手,引發台版「Metoo」運動,前年法院判刑6年10個月定讞。今年入監服刑短短2週,教練突然血壓偏低,送醫後宣告不治。檢方相驗死因出爐,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判定因病死亡。
    2023/03/15 00:04
  • 高雄體操教練性侵女選手遭判6年 入監服刑僅14天病逝

    高雄市1名金牌體操教練被控性侵、猥褻未成年女選手,2021年遭法院判刑6年10個月定讞。梁男上月底入監服刑,短短14天就病逝。明天將解剖釐清確切死因。
    2023/03/13 23:02
  • 相隔56年!中華體操再次成隊拚奧運 李智凱拚鞍馬金牌

    中華體操隊,相隔56年後,再次以成隊方式出戰奧運,巧得是上回是東京主辦,這回也是東京主辦。體操教練表示,這次中華隊來勢洶洶,除了鞍馬王子李智凱,有望奪金之外,男子唐嘉鴻,女子丁華恬,只要林場表現出色,都非常有希望能衝擊獎牌
    2021/07/24 16:04
  • 對選手動粗 體操教練道歉遭禁賽一年

    日前中華隊參加在雅加達舉辦的亞洲青年體操錦標賽,可是帶隊的郭姓教練卻被拍到對選手動粗,昨天晚上中華體操協會副理事長帶著郭姓教練出面道歉,雖然選手跟家長都表示原諒,但協會還是懲處禁賽一年。
    2019/06/28 13:49
  • 「體操教父」訓練重摔 董恆毅送醫不治

    台東縣台坂國小知名體操教練董恆毅,週三下午訓練一名國小五年級的體操選手,接助選手後,教練突然後仰重摔落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他訓練出來的金牌國手不計其數,有些也都走進校園當教練,他把一生奉獻給體操界,但搶救後最後仍宣告不治。
    2019/05/29 22:24
  • 為保護學生!台東體操教父董恆毅 訓練意外重摔不治

    台東縣南迴一帶有「體操教父」之稱的董恆毅教練,今(29日)在台坂國小指導學生體操訓練時,疑因在保護學生時重心不穩,倒地重創頭頸,經緊急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搶救,急救半小時後效仍宣告不治,噩耗傳來讓學生家長都相當難過與不捨。
    2019/05/29 21:23
  • 快訊/體操訓練後仰重摔 國小名教練送醫不治

    台東縣台阪國小知名體操教練董恆毅,今天下午進行體操訓練時,突然後仰重摔地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急救,不幸在晚間七點多宣告死亡。 ​​​​​​​
    2019/05/29 18:57
  • 成就台灣體操榮耀! 林育信獲最佳教練肯定

    「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時間陪你的人。」這是體操教練林育信16年執教生涯一路走來的寫照,他付出了無數的時間和精力,只為了成就台灣體操的驕傲。
    2018/12/12 17:27
  • 體操教練性騷學生僅記過 人本要求重啟調查

    一所國中體操教練遭投訴性騷擾學生,但教練僅被記過及接受性平教育,人本教育基金會今天呼籲,此事應重啟調查;教育部體育署表示,會監督縣市政府適切處理。
    2018/09/20 14:01
  • 誇張!掌毆學童、指戳肛門 宜蘭體操教練體罰性騷

    在宜蘭某國中,一名教體操的游姓教練,被學生家長指控訓練過程不斷用拖鞋毆打學童頭部,甚至會呼巴掌,還對學童用手做出「童子拜觀音」的指戳肛門的動作,讓受害者感到不舒服,估計受害學童至少6位,年紀從大班到國中都有。事後校方跟教育處只做出記過處份跟讓老師接受性平教育,更讓家長不滿。
    2018/09/20 13:14
  • 雅加達亞運競技體操 中華隊目標1金1銅

    今年雅加達亞運,中華體操代表隊派出男、女共10名選手出征,亞運體操教練林育信表示,日籍總教頭浜田貞雄希望王牌李智凱要在鞍馬項目奪金,團隊則要力拚前三。
    2018/07/25 10:59
  • 美體操教練疏於保護 性侵受害者一併提告

    美國奧運體操金牌得主維加,今天向法院提告體操界明星級教練卡羅里伊夫妻檔,控訴兩人未盡保護之責,導致她遭受性侵慣犯隊醫納沙的狼爪。
    2018/05/02 10:58
  • 支持MeToo行動 婦團設置申訴專線

    #Me Too行動延燒,連台灣也傳出有體操教練性侵選手事件,台灣女人連線等婦女團體今天也宣布成立#Me too支持網絡,設置申訴專線,讓受害者在有支持及陪伴下勇敢站出來。
    2018/03/15 12:45
  • 立委憂狼教練 教部修性平法訂解聘規定

    國小體操教練涉嫌性侵女選手案引發立委關注,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已研擬修性平法,學校聘任或進用的人員,只要確認有性侵害行為,應予解聘、免職、終止契約。
    2018/03/12 16:02
  • 「都知道學姐被侵害」 跨海爆料體操教練

    高雄某國小的體操教練爆出,20年前侵害多位女學生,最近受害女學生紛紛跳出來控訴,檢調開始進行偵辦,教練以30萬元交保,而現在就有當年受害女學生之一跨海控訴,自己曾遭教練毛手毛腳,也知道有學姊受到侵害,而教練的兒子說,這件事對家庭也造成衝擊,但他們相信爸爸不會做侵害學生的事。
    2018/03/12 14:15
  • 遭昔日學員控性侵! 體操教練30萬交保

    高雄體操界金牌教練捲入性侵案件,10日晚間雄檢傳喚後以30萬元交保,而校方也終於打破沉默,表示在今年1月26日就收到教育局通報,30日暫停寒訓將師生隔離,只是令外界質疑學員遭染指長達10年,受害者說被侵犯的至少有5人,但期間學校沒有聽聞半點風聲,對於教練表現都說正常沒異狀,反應似乎慢了好幾拍。
    2018/03/11 19:03
  • 快訊/遭昔日學員控性侵! 體操教練30萬交保

    高雄市某國小體操教練遭到前學員出面指控性侵,10日晚間高雄地檢署傳喚教練到案,根據瞭解,被告教練否認犯行,檢察官訊後3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住居。
    2018/03/11 15:51
  • 快訊/避憾事!學校教練需查有無性侵紀錄

    高雄市驚傳國小體操教練性侵女選手事件!不過其實教育部過去就已經訂有相關辦法,聘用運動教練時,需先到通報系統查詢是否有性騷、性侵紀錄,這個辦法也有規定,若發生這種情況,學校要在懲處後7天內向各地方教育局通報,避免憾事一再發生。
    2018/03/11 09:40
  • 昔女學員控體操教練伸狼爪 恐多人受害

    高雄有一名體操女學員在網路上匿名爆料,指控自己國小教練,在訓練過程中對於自己和其他學員伸出狼爪,事隔16年後才決定站出來,在今年2月份報案,啟動調查,而該名教練,透過校方性平會已經請假在家,接受調查,但目前教育局了解,受害者不只一人。
    2018/03/10 13:10
  • 耗時15年 《翻滾吧男人》紀錄片差點拍不成

    紀錄片《翻滾吧男人》描述體操教練林育信帶著選手們一路希望打拼的故事,隨著今年台北世大運片中主角李智凱獲得金牌,電影也將在月底上映,但其實這翻滾三部曲的最終章,因為去年李智凱在里約奧運時受傷未能晉級,差點被迫終止拍攝計畫。
    2017/10/19 16:19
  • 湯瑪士迴旋難度高 李智凱大腿一度血腫

    李智凱把湯瑪士迴旋做到完美,贏得世大運鞍馬金牌,鼓舞了很多基層的小選手,不過體操教練認為湯瑪士迴旋屬於進階性的動作,難度較高,李智凱為了練習,甚至一度導致大腿血腫,所以不適合初學者貿然練習,如果基層選手有心向李智凱看齊,應該要徹底鍛鍊基本動作,再來慢慢嘗試練習湯瑪士迴旋。
    2017/08/29 21:11
  • 退賽重挫士氣? 射箭、體操教練:不受影響

    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在巴西里約說全面從網壇退休,為體壇投下一顆震撼彈!因為不滿教練制度問題,在奧運開打前大喊退賽,甚至說是為了粉絲而戰,不過網友對這番言論正反兩方看法都有,現在謝淑薇爸爸證實,確定從奧運退賽,而其他中華隊的選手教練都透過越洋電話表示,謝淑薇退賽對整體的中華隊士氣不會受到影響。
    2016/08/05 13:12
  • 超高難度婚紗照! 單槓、鞍馬曬恩愛

    婚紗照是新人一輩子一次的回憶,總是希望和別人不同,因此大陸有一名體操選手和擔任體操教練的女友,兩人選擇拍婚紗照的方式,竟然是結合自己體育強項,從雙人吊單槓到單手撐鞍馬,拍下一張張甜蜜又高難度的照片。
    2014/05/11 16:40
  • 挑戰能高越嶺道 車友墜200米深谷

    南投2起自行車登山意外造成2人喪命,知名體操教練高明峰挑戰合歡山-武嶺路段下坡時,疑似失控撞上山壁,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另外,在登山界有「高速公路」之稱的能高越嶺道也發生車友墜谷意外,58歲男子楊滄派,連人帶車摔落200多公尺的山谷,當場死亡。
    2013/08/19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