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體操協會 結果共30筆

  • 快訊/遭爆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 瑞莎首發聲回應

    烏克蘭裔藝人瑞莎2016年取得我國國籍,2019年放棄烏克蘭籍取得我國身分證,在台灣創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積極培養本土選手,今(6)日被週刊傳出,由於她的多元身分,有望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對此,本人親自發聲回應。
    2023/11/06 12:32
  • 瑞莎傳獲綠營討論不分區立委 有望披綠戰袍

    女星瑞莎2016年取得中華民國國籍後,成立體操協會,率領台灣小選手們多次得到國際獎項!不過傳出民進黨看好她在體壇上的表現,還有新住民的身分,有意將她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中!不過經紀人否認有接獲邀約,而且根據國籍法規定,要歸化滿10年才可以參選。
    2023/11/06 12:03
  • 瑞莎驚爆列民進黨不分區名單 黃揚明曝國籍法:無緣立委

    烏克蘭裔藝人瑞莎2016年取得我國國籍,2019年放棄烏克蘭籍取得身分證,在台灣創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致力培養本土選手,推廣體操運動,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今(6)日傳出有望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對此,媒體人黃揚明搬出《國籍法》,分析瑞莎無緣立委原因。
    2023/11/06 10:57
  • 有片/種族歧視?頒獎唯獨跳過非裔女孩 愛爾蘭體操協會道歉

    愛爾蘭都柏林2022年3月舉行的一場體操比賽影片,近日在網上受到矚目。影片中可看到一群女孩在賽後接受頒獎,然而其中唯一的非裔女孩卻遭到工作人員跳過,沒有獲頒獎牌,讓她在台上不知所措。許多網友看過影片後,怒轟舉辦比賽的愛爾蘭體育協會「種族歧視」。該協會也於9月25日發表道歉聲明。
    2023/09/26 18:00
  • 瑞莎辦韻律國際邀請賽! 九國代表隊選手成績超狂

    近日瑞莎的瑞星體操協會,在國內舉辦三天的韻律體操國際賽,各國選手齊聚一堂,用舞蹈和動作展示美妙的律動。
    2023/08/17 15:22
  • 瑞莎控全國賽不公!點名「她」曾抹黑給低分「氣憤離場」

    藝人瑞莎在台創立「瑞星韻律體操」擔任教練培育選手,帶領選手們在國際賽中屢獲佳績,最近她在臉書替選手抱屈,指出當初攻擊瑞星團隊的總教練,不但當上體操協會理事,還身兼這次全國賽的副執行長和裁判,質疑大會評分不公、刻意針對。
    2023/06/04 14:11
  • 瑞莎組體操隊被黑 夫嗆酸民「像豬」遭判刑

    藝人瑞莎在台創立體操協會,培育不少選手,兩年前被網友爆料,資金不透明、挖角其他教練的選手,他的先生不滿,質疑是特定教練和女大生在帶風向,留言謾罵侮辱性字眼,挨告公然侮辱,他一度否認犯案,直到法院開庭才坦承,法官判刑拘役20天。
    2023/02/27 14:43
  • 控酸民誹謗不起訴!尪「護愛怒嗆」遭判刑 瑞莎:盼公平對待

    藝人瑞莎近年致力推廣台灣韻律體操,還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指導選手,不過卻在2021年遭網友誹謗、怒而提告,北檢將4人不起訴。不過瑞莎老公Mike當時公開護愛,網路上直接指名開嗆,被法官依犯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
    2023/02/26 18:31
  • 瑞莎體操隊大馬奪10金 桃園新北2國小同報捷

    藝人瑞莎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今天在臉書分享團隊赴馬來西亞參賽,斬獲10金、7銀、5銅;而來自桃園、新北2所國小、3名選手同樣傳出捷報,為台灣再搶下4金2銀1銅,7面獎牌。
    2022/08/29 21:41
  • 比起教練更像媽媽!瑞莎「雙膝跪地平視選手」4.5萬人看哭

    37歲烏克蘭籍女星瑞莎(Larisa)2015年嫁給台灣老公,4年後取得台灣身分證,近年來都致力推動台灣韻律體操發展,創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帶台灣選手征戰國際。日前瑞莎在臉書上曬出協會舉辦賽事的照片,其中一張她「雙膝跪地」、平視小選手的照片掀起熱議。
    2022/08/11 16:40
  • 控4網友涉誹謗不起訴…瑞莎聲請再議 高檢發回續查

    藝人瑞莎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指導選手,不滿4名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貼文誹謗而提告,北檢去年將4人不起訴,瑞莎不服聲請再議,高檢署認偵查不完備發回北檢續查。
    2022/02/23 11:33
  • 瑞莎遭控「無償教體操」斂財 學生家長站出來抖真相

    近年在台灣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自掏腰包培育體操選手的女星瑞莎,去(2021)年底突遭指控帳目不清及疑似斂財等爭議,事後瑞星韻律體操協會發聲明表示「不怕公開檢視」,未來也將公布帳目。近日樂團「Sowhat」吉他手小花也以體操選手家長的身分,親揭瑞莎的真實面。
    2022/01/08 17:38
  • 瑞星韻律體操千字文駁指控! 明年3月揭露完整帳目

    女星瑞莎被選手家長指控斂財,事情延燒一整天,瑞莎創辦的韻律體操協會深夜也發聲明,表示會在明年3月揭露完整帳目,以昭公信。至於還有家長指控,瑞莎帶學員接受雜誌專訪,只為了當她的被板,甚至只拿車馬費,協會也回應接受專訪都是無酬,是瑞莎自行補貼500元車馬費,甚至要求雜誌寫出學員的名字,免費幫他們打廣告。
    2021/12/29 14:39
  • 瑞莎深夜駁6指控!遭控斂財「將公開帳目」:無利潤可言

    藝人瑞莎近年投身台灣體壇,致力於栽培體操選手,,曾自掏腰包帶小選手出國參加比賽,未料卻遭家長指控斂財、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等行為,甚至被批「體操女神」形象全是刻意經營出來的假象。對此,瑞莎成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Rising Star RG),深夜透過臉書發文,針對目前受到的指控一一做出回應,強調不論培訓、推廣或面對各項質疑,「我們不會隨便做做,也不怕公開檢視」。
    2021/12/29 08:12
  • 老公挨告帶風向恐嚇 瑞莎心疼力挺:沒看過他罵人

    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2019年取得我國國籍,這些年致力於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曾自掏腰包帶小選手出國參加比賽,不過現在遭到選手和家長指控斂財、帳目不清,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體操女神」形象全是刻意經營出來的假象,已有8名選手和瑞莎創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解約,瑞莎的老公李兆開也被爆出在Dcard恐嚇網友,揚言要肉搜公開個資。今(28)日下午,目前懷有31週身孕的瑞莎,在臉書發表近800字長文澄清,也心疼老公無辜挨告,「認識他11年我沒看過他罵人,更不要說恐嚇別人。」
    2021/12/28 17:30
  • 遭控斂財「8選手集體解約」 PTT網友揪4關鍵挺瑞莎

    烏克蘭籍女星瑞莎近年自掏腰包,致力培訓台灣的韻律體操選手,被封為「體操女神」,形象良好,如今卻被爆出營造假形象,把選手當宣傳工具、對外募款千萬元,帳目卻不明等,已有8名選手和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解約。然而,今(28)日有網友在PTT揪出4關鍵,力挺瑞莎。
    2021/12/28 13:56
  • 疫情緩!體操賽「觀戰」仍限額 外縣市家長失望

    藝人瑞莎先前才發文抨擊-體操錦標賽練習場地無軟墊,導致小選手受傷,如今主辦的「體操協會」,再遭選手家長指控,26日在新北舉辦的「全國競技體操錦標賽」,一直到比賽前個禮拜,才發公告說每個單位只能開放2位家長進館,讓從外縣市來替孩子加油打氣的家長們,到時可能被迫在場外應援。對此,體操協會表示,由於場館是和小學租借的,得遵守對方防疫規定,之所以會那麼晚才公告,也是因為一直和學校協商。
    2021/11/25 17:42
  • 怒揭體操賽黑幕!瑞莎深夜再發聲 強調「堅持做對的事」

    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2019年歸化入籍,成為正港台灣人,近年積極培訓韻律體操人才,日前帶隊參加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時,發現有諸多問題,包括練習場地無軟墊造成選手受傷、練習時間不夠、裁判公正性等,引起社會譁然。體育署回應,已要求體操協會改善,進一步邀請雙方了解具體意見、進行溝通,以專案處理追蹤,體操協會則表示會負起責任,承擔醫療費用。瑞莎方面昨(2)日深夜發表聲明,強調必須正視這些需求,不以誤導的方式搪塞,才是前進國際的起點。
    2021/11/03 07:48
  • 瑞莎控全國賽場無軟墊害選手受傷 協會解釋:資源分配

    藝人瑞莎帶隊參加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發現練習場地無軟墊導致小選手受傷。體操協會今天表示,賽前技術會議已有告知教練場地情況,對於選手受傷表示遺憾,並會承擔責任。
    2021/11/01 19:16
  • 體操女王宣布不比了! 美體操「奪金希望」退賽

    美國奧運代表隊的奪金希望,體操女王拜爾斯,昨天(7/27)在團體決賽時表現失常,隨後她宣布退出比賽,讓各界一陣錯愕。美國體操協會發聲明表示,拜爾斯因為心理健康因素,也決定退出個人全能賽。凸顯出疫情下的東奧,讓背負金牌希望的選手,面臨巨大壓力。
    2021/07/28 22:20
  • 萬人挺起來!瑞莎遭控帳目不清「協會承諾」被讚爆 廠商力挺

    藝人瑞莎近年來致力培養台灣體操遠手,卻被網友爆料空降、捐款不透明等等。對此她所成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也發出聲明,不僅表示不會停下腳步,年底也會公布帳目流向,正面回應各界關心。
    2021/05/01 13:58
  • 培養選手遭控「4罪狀」心碎 瑞莎最新聲明揭初衷

    女星瑞莎2019年成為「台灣媳婦」後積極培訓韻律體操選手,甚至帶隊奪下金牌,日前卻被網友在Dcard論壇控訴空降搶功、捐款帳目不清、挖角選手、補助只落在自己的學校等,對此她所成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昨(30)日晚間發表聲明回應。
    2021/05/01 08:19
  • 不只培訓台灣韻律體操選手 瑞莎自掏300萬籌辦競賽

    藝人瑞莎為台灣韻律體操發展盡心盡力,除創辦「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更自費新台幣300多萬元舉辦韻律體操賽事「瑞星盃」,昨天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進行比賽,共53名台灣選手參與。
    2021/03/22 10:01
  • 為明年奧運暖身? 東京11月舉辦國際體操賽

    日本體操協會表示,11月8日將在東京舉辦一項國際體操賽事,此舉可能是東京在為主辦明年的奧運做熱身。
    2020/10/13 15:20
  • 對選手動粗 體操教練道歉遭禁賽一年

    日前中華隊參加在雅加達舉辦的亞洲青年體操錦標賽,可是帶隊的郭姓教練卻被拍到對選手動粗,昨天晚上中華體操協會副理事長帶著郭姓教練出面道歉,雖然選手跟家長都表示原諒,但協會還是懲處禁賽一年。
    2019/06/28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