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體外 結果共541筆

  • 增加身體解毒能力! 避開5食物+2招「保護肝臟健康」

    肝臟是人體最大的解毒器官,每天都在默默地為我們解毒,但你知道身體是如何自動解毒的嗎?營養師廖欣儀表示,毒素進入體內後會先送入肝臟分解,經過兩個階段的解毒過程,將有害物質轉化為無毒的代謝物,再排出體外,如果想保持肝臟的解毒能力,可以增加抗氧化營養素攝取、維持規律作息。
    2024/04/09 15:30
  • 不是愚人節!台灣國寶無預警宣布「重大消息」:奉獻社會

    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繼去年在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展出「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後,將展出作品集結成冊於下個月發行,義賣所得捐贈慈善公益,今年更進一步推動成立《臺北市桔色關懷協會》,曹金鈴說:「在我們還有能力可以為他人服務的時候,除了要感謝健康的身體外,還要盡量地走出來接觸人群、互相關懷,這樣還可以結交到好友,達到身心靈的平衡與富足,這才是全方位健康的重要的元素。」
    2024/04/01 14:59
  • iPhone SE4手機殼照曝光 仿14增「瀏海」設計

    蘋果即將推出的新一代平價手機iPhone SE 4,外觀設計將有重大變革。根據外媒《IT之家》的報導,iPhone SE 4將採用與先前機型截然不同的全螢幕設計,取消實體Home鍵,整體外型將更加接近最新的iPhone機型。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曝光,疑似是iPhone SE 4的手機殼間諜照,讓外界能一窺這款新手機的設計細節。從照片可以看出,iPhone SE 4將配備6.1吋的京東方OLED螢幕,並採用打孔螢幕設計,螢幕上方中央有一個小型瀏海,用於容納前置鏡頭和Face ID感測器,取代了先前的實體Home鍵和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這意味著,自iPhone 6時代以來的經典設計,將在iPhone SE 4上畫下句點。
    2024/04/01 11:37
  • 寶林案「發現米酵菌酸」!全台首驗出 解剖曝死者全身凝血不全

    台北市信義A13「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截至28日晚間5時為止已有18人受到影響;除了10人已返家休養之外,尚有1人在一般病房治療、5人在加護病房,另外還有2人已不幸過世。而除了帶回的35種食材檢體外,於今日進行解剖相驗的兩名個案因有「重要發現」,衛福部因此於晚間8時30分召開緊急記者會,由次長王必勝針對事件細節做出說明。
    2024/03/28 20:47
  • 高鐵車殼「黑色痕跡」! 民眾:看起來「裂開了」 高鐵回應是髒污

    有民眾大年初二搭高鐵,從南港站要前往台南站,排隊準備上車時,卻發現車廂外殼有一道「黑色痕跡」,說看起來非常明顯,懷疑是裂縫,更擔心行車安全受影響,不過高鐵公司澄清,派人檢查後發現是「車體外觀髒汙」,而且都有定期檢查維修,不會影響乘客安全。
    2024/02/16 19:13
  • 安全期竟不安全?醫破解「避孕4迷思」 別鬧出人命才後悔

    夫妻在有健全的育兒規劃前,避孕是必不可少的步驟。目前坊間流傳著許多避孕偏方,像是計算安全期、體外射精、沖洗私密處等。然而,婦產科醫師提醒,有4種方法不僅無法有效避孕,反而還會增加懷孕的機率,甚至傷害身體健康。
    2024/02/15 22:24
  • 用炒菜鍋烘咖啡豆 遭鄰通報「有毒氣外洩」

    新北市有民眾在家烘咖啡豆,卻突然來了大批消防人員,原來他使用炒鍋在烘豆子,因為氣味太重了,被鄰居以為是化學氣體外洩,趕緊報案,幸好只是烏龍一場,實際詢問專業的店家,烘豆必須要具備多項器材,才能避免濃郁的氣味,影響其他人。
    2024/02/05 18:32
  • 韓國半導體外貿回溫 中國時隔20個月重登最大出口國

    韓國半導體產品出口回溫,1月出口額約94億美元,年增56.2%,創73個月以來最大增幅;對中國出口受帶動,時隔20個月轉為正成長,中國重登韓國最大出口國。
    2024/02/01 16:36
  • 坐排水孔「腸子被吸出」!美女童血染泳池 苦撐9個月身亡

    相信有游泳經驗的人都有同感,泳池底部的排水孔總是給人一種恐怖的感覺,「排水孔吃人」的意外事件更是時有所聞;美國在2007年曾經發生一起類似案件,6歲女童泰勒(Abigail Taylor)在戲水過程中,因為沒注意坐到排水孔上,竟被強大的吸力撕裂臀部、腸子被抽出體外,雖然緊急送醫保住性命,仍在堅持了9個月後病逝於醫療中心。
    2024/01/19 22:08
  • 《紅白》搶不到票!再添超強卡司 頑童MJ116驚喜合體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17)日再公布卡司,除了有「嘻哈天團」頑童MJ116驚喜合體外,還有MC HotDog熱狗、洪佩瑜、萬芳、蔡秋鳳、葛西瓦、陳建瑋,精彩可期。
    2024/01/17 18:37
  • 掉髮、水腫要當心!外觀出現7變化恐是甲狀腺出問題警訊

    甲狀腺是人體重要內分泌器官,位於脖子氣管的前方,大約在喉結下方。不過當甲狀腺出現問題時,無論是甲狀腺亢進或者是甲狀腺低下,都可能導致身體外觀發生變化,醫師提醒,有7個外觀變化要留意。
    2024/01/05 22:53
  • 老公寓氣體外洩!搬出4桶瓦斯撤19人 原來是管線殘餘

    台南中西區有處公寓,昨天(12/11)晚間有瓦斯外洩,疏散19名住戶,消防隊發現公寓內,有使用瓦斯串接的狀況,並擺放多支瓦斯桶,通報瓦斯公司來處理,原來是白天瓦斯公司就有來過,準備廢除老舊管線,疑似殘餘氣體洩漏。
    2023/12/12 13:44
  • 「人行道上的暗器」公車亭裝金鐘罩!絆倒行人反變暗器

    位在基隆市台電大樓前的公車亭,為了結合台電大樓整體外觀設計,所以台電就認養公車亭一起進行改造,不過這個設計卻是暗藏危機,有行人走在人行道上,卻被公車亭的支撐腳給絆倒了,造成挫傷與瘀青,公車亭反變成了傷人暗器,台電表示:將在一個月內切除四個邊角,並禁止機車停放公車亭旁。
    2023/11/23 11:17
  • 陷火海!四川化學品運輸車大爆炸 休息站如人間煉獄

    中國大陸發生兩起重大爆炸,山東有食品廠爆炸,濃煙蔽日,另外四川一處高速公路休息站,有一輛化學品運輸車,因為氣體外洩引發爆炸,讓休息站陷入一片火海,場面怵目驚心。
    2023/11/09 12:22
  • 台灣除了台積電還有啥? 網點名「這些產業」:隱形冠軍

    「護國神山」台積電在全球半導體產業成功,因此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職業之一。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台灣區區一個小島國能發展成已開發國家,實屬不容易。因此好奇詢問,「除了半導體外,台灣還有甚麼能吹的產業呢?」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4 09:34
  • 整形外科到偏鄉 陳恒常修復傷口也療癒心

    整形外科醫師現在是大熱門,這名醫師卻離開台北醫學中心,選擇到南投埔里,他認為都會區的醫師不缺他一個,但是山區更需要他。整形外科修復的身體外觀,同時也填補患者內心看不見的空缺。
    2023/10/19 13:51
  • 早餐店後陽台暗夜竄火舌!2桶瓦斯外洩 幸無釀氣爆

    台南東區有民宅凌晨起火,疑似是早餐店廚房後方,放置的瓦斯桶氣體外洩,住戶倉皇逃生,消防隊抵達拉多條水線灌救,擔心引發氣爆,把兩支竄火舌的瓦斯桶拖出屋外,灑水降溫直到撲滅火源,幸好火勢沒有擴大,住戶有驚無險。
    2023/10/07 13:54
  • 難受孕四寶媽拚再生!藥師瞎「給錯藥」害流產痛失雙胞胎

    美國一對夫妻擁有四名孩子,不過想要再拚生孩子,因此決定進行體外受精。該名女子前去找醫師幫忙,醫師更替她注射了鎮靜劑並請她服用「陰道栓劑」替代先前注射的藥物。不料,女子服用了兩份後開始出現嚴重的抽筋,發現醫師所給的藥物竟是「墮胎藥」讓她相當崩潰。警方調查後對兩名藥師罰款並吊銷執照做為處分,給藥的單位也對此做出了聲明。
    2023/10/06 08:27
  • 谷歌Pixel新機亮相!導入生成式AI 相機大升級

    週三,日本軟銀集團執行長孫正義,就AI人工智慧做了新預測,他認為十年後,所謂的通用人工智慧AGI,會超越人類智慧的10倍,並呼籲日本不要重演在網路時代落後的錯誤。同一天,美國科技龍頭谷歌,發表旗艦新機Pixel系列,儘管硬體外觀沒有太大變化,但內建生成式AI,從照相到打理生活、工作等功能,通通大升級!
    2023/10/05 20:00
  • 高雄鳳山「惡臭飄整晚」 軍方油料外洩惹禍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一段與經武路口,昨(3)日晚間20許傳出濃農的刺鼻味,就擔心是化學氣體外洩,消防局和環保局立即前往警戒,經過調查原來是軍方的燃料油管洩漏,才產生惡臭,對此,環保局表示將依違反空污法第32條規定,裁處10萬至500萬元罰鍰。
    2023/10/04 14:00
  • 掛鋼架加下方塌陷!明揚員工遺體移出困難

    明揚屏東工廠爆炸,建築物坍塌嚴重,高溫讓鐵皮和屋樑大變形,結構破被壞,讓搜救難度增加,今天(24日)一早在2樓作業區,尋獲2具遺體,其中之一是明揚男員工,卡在鋼樑,但下方塌陷,歷經5個多小時,才被移出。另一具遺體外觀、性別無法辨認,還有待確認身分,但等在一旁的失聯者家屬,早就泣不成聲!
    2023/09/24 18:18
  • 才爆王大陸派對摟新歡!蔡卓宜近況曝光 奔上海「同框男歌手」

    29歲「大馬女神」蔡卓宜前陣子傳出與台灣男藝人王大陸分手消息,有網友發現兩人早已互相取消追蹤彼此的IG,而王大陸更在國外合體外貌神似女演員許瑋甯的前直播主沐軒,情侶裝、同款手環疑似間接證實對方就是新歡。值得關注的是,蔡卓宜近況曝光後,看起來心情不受影響,甚至和知名男歌手開心合照,再度引發話題。
    2023/09/21 11:04
  • 快訊/高雄旗津漁船「氟氣外洩」一漁民中毒昏迷搶救中

    今(11)日上午11點許,高雄旗津渡船巷有漁船傳出氣體外洩事件,有一漁民中毒昏迷,消防獲報後隨即出動9車29人前往救援,並將昏迷漁民緊急送往旗津醫院急救。
    2023/09/11 13:14
  • 男體重破百爬樓梯狂喘 醫驚「心臟大一倍」:恐隨時猝死

    台中市一名45歲男子體重破百,走沒幾步就狂喘,爬樓梯還得休息許久,身邊親友都笑他「可能胖子比較容易喘」,沒想到就醫檢查竟發現,他的心臟肥大程度竟比正常人大上一倍,且心臟衰竭指數嚴重偏低,緊急安排「體外反搏治療」治療3個月後,不僅每天能騎單車20多公里,連性生活都意外獲得改善。
    2023/08/08 14:22
  • 食安問題連環爆!肝臟解毒排體外 專家推「5類食物」助排毒

    最近食安問題頻傳,從冰淇淋、拉麵、咖哩粉到起司等,紛紛被檢驗出含有一級致癌物環氧乙烷。身體如何代謝這些毒素?有哪些食物能幫助排毒、解毒呢?請看以下營養師解析。
    2023/07/25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