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體力耗盡 結果共28筆

  • 美籍生騎單車上陽明山不敵風雨 暖警一碗熱湯救了他

    20歲美國籍男子Eric,日前上午獨自騎乘自行車上陽明山,預計來趟陽金公路之旅,豈料,才剛上山不久就遇到滂沱大雨,而且持續下探的低溫讓男子的體力耗盡,只好坐在竹子湖周遭的路邊休息,當時巡邏經過的警員見狀主動上前關切,不僅自掏腰包購買熱湯讓男子補充體力,事後還開車載著他到公車總站轉車返家,警員的熱心服務,也讓男子感激大喊:「Taiwan No.1!」
    2022/12/20 16:56
  • 沒力了!玩SUP遭浪帶離 6人險回不來

    遊客玩SUP遭浪帶離岸,差點回不來!5日下午5點多,教練帶5名遊客到綠島玩SUP,結果風浪突然變大,把他們帶離岸邊500公尺處外海,當時因體力耗盡划不回來,趕緊求救,海巡署和漁船通通出動,花40分鐘將人帶上岸。
    2022/06/06 19:10
  • 通緝犯不想蹲牢兼差送貨 拒檢逃死巷「跑酷」翻牆

    高雄一名紀姓通緝犯為討生活,兼職貨車司機,日前送貨因沒繫安全帶被員警攔查,報個資時加速逃逸,員警緊追後頭,紀男乾脆棄車,卻不慎逃進死巷,情急之下乾脆翻牆,逃到後街繼續狂奔,最後因體力耗盡落網,警方也於訊後將其解送回地檢署偵辦。
    2022/05/20 10:55
  • 海巡員冒低溫救落水男「踢腿狂游」 目擊者:英雄

    屏東大鵬灣一名男子失足落海,海巡隊員一聽見水聲,立刻下水救援,冒著海水低溫,游了200公尺才跟落水男子會合,過程體力耗盡,海巡人員硬撐,直到民眾騎水上摩托車支援,才順利完成任務,有目擊民眾在旁很感動,拍下救援瞬間,記錄下海巡隊員英雄精神。
    2021/12/10 20:09
  • 沒力了!遭海流帶走 6人3獨木舟受困海上

    玩水消暑可要留意自身的體力,有民眾一行六人到宜蘭豆腐岬海域體驗獨木舟,但因為海浪太大,獨木舟被帶離岸邊越來越遠,一群人體力耗盡,划不回來,趕緊求援,海巡隊接獲通報,馬上開船出海救人,最後順利把大家都救上岸,真的相當驚險。
    2020/07/25 13:23
  • 悲!病翁2小時只穿好一褲管 體力耗盡趴床亡

    台北一名患有多種慢性病的8旬老翁,生活起居由周姓女照顧員到府協助照料,去年7月,周女完成例行工作後離開,老翁想穿回長褲,但年老體衰的他,花了2個多小時,只能穿回一個褲管,接著不慎跌落床下,無力爬上床,直到住在樓上的兒子發現老翁趴在床緣,已無生命跡象;法醫相驗後,判定老翁因慢性病加上體力耗竭,最後自然死亡,但家屬認為是周女照顧疏失,導致老翁死亡,因此提告過失致死罪,不過檢察官判定周女無過失,將她不起訴。
    2019/06/24 21:01
  • 產後10個月體力耗盡 宋米秦「身體出狀況」急送院

    女團Dream Girls的36歲韓籍成員宋米秦4年前嫁給韓式餐廳老闆陳鎧文,去年8月生下女兒Ellie,邊忙工作又要照顧小孩的她,疑似身體亮起紅燈。今(20日)宋米秦在IG上曬出自己在醫院吊點滴的照片,嚇壞不少粉絲,她表示自己因為發燒擔心傳染給女兒緊急就醫,感嘆生完10個月體力已耗盡。
    2019/06/20 10:51
  • 老婦迷路沒力呆坐超商 暖警蹲地揹她上車送回家

    波麗士大人辛苦了!一名網友日前在超商遇見一名迷路的老奶奶,警察獲報前往現場後,不斷安撫奶奶的情緒,後來發現奶奶體力耗盡,更貼心的主動蹲下揹著奶奶上警車要載她回家,畫面曝光後感動不少網友!
    2017/10/19 11:58
  • 7旬母苦拉尋短女被掙脫 親眼目睹愛女墜樓亡

    救不回孩子該有多悲痛…大陸一名女子日前翻越位在9樓的住家陽台,意圖跳樓輕生,她的母親發現後趕緊拉住女兒,無奈兩人僵持了10幾分鐘後,母親疑似因為體力耗盡加上女子不斷扭動想掙脫,最後女子就這樣當著母親的面墜樓身亡。
    2017/07/21 16:06
  • 木柵動物園長頸鹿妞妞難產 母女雙亡

    台北市立動物園裡頭的長頸鹿「妞妞」,昨天(24日)原本要準備生產了,但卻因為小長頸鹿胎位不正,出現了難產的情況,園方極力搶救,但妞妞最後體力耗盡,跟肚子裡的寶寶,母女倆離開這個世界。
    2015/08/27 08:05
  • 快訊/胎位不正「難產」 動物園長頸鹿「妞妞」死亡

    台北市立動物園裡頭的長頸鹿「妞妞」,昨天原本要準備生產了,但卻因為小長頸鹿胎位不正,出現了難產的情況,園方緊急出動了30人準備麻醉急救,希望能夠救回「妞妞」一命,但過程中「妞妞」仍舊流不動,呼吸急促,最後體力耗盡,宣告不治。
    2015/08/26 16:07
  • 小甜甜失戀頻掉髮 米可白竟贈狗洗髮精

    藝人出現在螢光幕前總是光鮮亮麗,但背後卻有不為人知的心酸,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分享自己多年前把全部積蓄拿去投資運動品牌,那時工作壓力非常大,一整天下來有開不完的會、處理不完的瑣事,心理與生理都很緊繃,下班後壓力都還無法釋放,必須再去運動把體力耗盡才能睡個好覺,隔天再打起精神面對一整天的疲勞轟炸,如今事業終於步上軌道,藍心湄很高興自己熬過那段艱苦的過程,還開心地說:「為了應酬不得已喝了很多酒,酒量就是當時練出來的!
    2015/03/13 00:08
  • 「誰還沒上救生艇?」 勇師許世傑捨身救人

    澎湖船難不幸造成2人罹難,據了解,其中一位中研院研究員許世傑,當時是為了捨己救人才死亡,劫後餘生的學員就說,船難發生當下船身已經嚴重傾斜,但許世傑躬身擋住,不讓學員掉海,直到所有人都安全後才逃生,不過也因為體力耗盡身亡。曾跟許世傑共事的中研院副主任說,許世傑平常工作非常認真,痛失英才,相當惋惜。
    2014/10/12 14:08
  • 伸援手!5伊朗學生溺水 衝浪台生救人

    5名伊朗籍的交換學生,上午到苗栗竹南海域戲水,不熟悉水流特性越游越遠,結果一個大浪打過來,5人都落海,其中一人還嗆水,還好在場的1名大學生衝浪客,立刻幫忙,全數平安獲救,而救人大學生因為英文程度不錯,還充當警消翻譯幫忙問問題,只不過伊朗學生都已經體力耗盡,面對攏長的問題,露出非常痛苦的表情。
    2014/07/16 16:18
  • 衝浪客體力耗盡!撞消波塊 板斷人亡

    宜蘭頭城烏石港發生一起衝浪意外!一名24歲的李姓男子,中午前往烏石港衝浪,疑似因為體力用盡,在海上漂到北堤消波塊附近,又被大浪打到消波塊上,衝浪板當場斷裂,而警消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搜救,最後在消波塊當中找到李姓男子,但是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3/10/20 13:20
  • 無防鯊籠護 女泳者泳渡古巴、美國

    台灣有不老騎士,在美國則是有個不老女泳將,64歲的美國老太太奈雅德,挑戰從古巴游到佛羅里達州,在全程沒有防鯊籠保護,奈雅德花了超過50小時,終於成功抵達佛州海灘,抵達的時候整個人體力耗盡,連站都站不太穩。
    2013/09/04 14:56
  • 海邊戲水奪命浪 遇「離岸流」保命之道

    暑假到海邊戲水,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日本這2天發生多起溺水意外,造成6死2重傷,其中3人就是遇到「離岸流」,被海浪捲到外海溺斃,因為一旦遇到這種「離岸流」,怎麼樣努力也游不回岸邊,最後因為體力耗盡而溺水,如果不幸碰上「離岸流」,該如何自保, 來看看NHK的報導。
    2013/07/15 21:31
  • 父子入山救愛犬受困 消防吊掛救人狗

    雲林一對張姓夫妻,幾天前帶著家裡的3隻狗爬山,突然遇到一群獼猴對狗吼叫,其中2隻小臘腸狗嚇得亂竄,跌進山谷裡,夫妻倆先回家後,張先生又和兒子上山搜尋,儘管找到了狗,但父子已經體力耗盡,最後消防隊以吊掛方式,將2個人、2隻狗平安救出。
    2011/12/26 11:56
  • 漁船翻覆!船長載浮載沉 海巡及時救起

    高雄一名漁民從興達港出海捕魚,沒想到海浪太大翻覆,手機掉到海裡,船長爬到船底上求救,在海上漂流1個多小時,體力耗盡,還好海巡隊員巡邏經過發現,將他救上岸。
    2011/02/27 17:36
  • 貪吃? 海豚母子誤闖淺水區險擱淺

    台北縣八里的淡水河出海口,清晨有民眾發現2隻海豚,受困在岸邊的淺水區,消防隊以及鯨豚協會立刻前往救援;據了解,2隻海豚疑似是體力耗盡,又迷路受困淺水區,消防隊員不敢大意,穿潛水裝下水陪伴在海豚身邊,避免牠們體力耗盡又亂闖,反而更危險。
    2010/04/10 11:52
  • 汶川百公里外安縣 地震當時曝光

    四川大地震,死傷人數持續升高,距離震央汶川只有1百公里的安縣,地震當時天搖地動畫面首度曝光,而困在茶坪災區的災民,因為對外道路全中斷,苦等不到救援,自救步行40多公里,花7、8個小時到安縣的救護站,卻有災民體力耗盡,不支倒地。
    2008/05/17 07:57
  • 緩降繩太短 蜘蛛賊變掛半空笨賊

    3日晚上,桃園中壢某大樓頂樓,出現一名張姓竊賊,想學蜘蛛人垂降到低樓層行竊,過程中因為使用不當,整個人滑到7樓,結果他拿到的是低樓層專用緩降繩,人就卡在20多公尺高的7樓,上下不得,最後掛在空中3小時,體力耗盡大喊救命,住戶聽見後找來消防隊用梯子救他,著地後,雙腿發軟站不起來。
    2008/04/05 17:16
  • 嚇!水鹿「逛」超商 七旬嬤尖叫圍捕

    彰化社頭一家超商,接近中午突然衝進一隻大水鹿,當時只有70多歲的老闆娘在店裡頭,嚇得不知如何是好,大聲呼叫左鄰右舍幫忙抓水鹿,水鹿可能也受到驚嚇,在超商騎樓亂衝撞,直到體力耗盡,才被民眾五花大綁送進獸醫院。
    2007/12/27 18:18
  • 解嚴20年/519龍山寺抗戒嚴 包子奧援從空降

    當年龍山寺519行動,主要是黨外人士聚集在龍山寺裡,進行長達12小時馬拉松靜坐,尤其當時天氣悶熱,示威群眾體力耗盡,不過,重重警力的外圍,只准出不準進,很多在外面的支持者,越過警力丟出了好幾批包子、肉粽等食物,要讓當時的示威人士填肚子,這些從天而降的食物補給,對當年的黨外人士是最溫暖的支援。
    2007/07/14 12:43
  • 鎮定救自己! 男童爭取時間等生機

    鎮定真的讓這10歲男童爭取到更多時間等待救援!救上岸送到醫院,醫生發現他全身脫水,腦部也有點缺氧,真得是體力耗盡了,但在全身無力的狀況下,他懂得隨波逐流,用「仰漂」的方式,讓自己既能被岸上的人看見,也能在水面上呼吸,大家都對小男生的不慌不忙,豎起大拇指。
    2006/07/23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