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髒臭 結果共27筆

  • 李銘順全身髒臭搭捷運 擔心兒子遭同學霸凌不敢相認

    以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嶄露頭角的男團「FEniX」成員陳峻廷,今(9日)擔任國片《做工的人 電影版》「一日推廣大使」,陳峻廷坦言,自己在看完《做工的人 電影版》非常感動,特別是李銘順在片中因工人身分擔心兒子被同學取笑,只能在捷運上遠遠看著兒子不敢相認:「我因為那一幕哭了!」
    2023/04/09 19:16
  • 「浴廁5大禁忌」公開!廁所髒臭恐漏財 化解方法一次看

    住宅中,浴室和廁所是每天都會使用的空間,但同時也很容易產生濕氣、黴菌及穢氣的地方。對此,命理專家雨揚老師指出,若此處風水不好,連帶可能會影響到健康、財運及桃花,因此她也分享「浴廁5大禁忌」,並教大家如何化解。
    2022/07/09 23:19
  • 新北50積水熱點全面改善 瓦磘溝整治有成

    新北市針對13個行政區,50處積淹水熱點,進行全面改善,包括中永和的「瓦磘溝」,整治多年以來的髒臭問題,希望民眾更願意親近水生態。
    2022/05/03 13:18
  • 安居樂水,翻轉新北市 我們正在寫歷史

    在過去3年間,新北市政府水利局致力改善9個行政區44處多年積淹水點,翻轉重生板橋湳仔溝、蘆洲鴨母港溝,擺脫髒臭惡名、達成污水25萬戶接管、建立熊猴森高灘地樂園品牌,接軌國際推動生態治水及智慧防汛平台等市政成果,落實安居樂水,大河之都發展。
    2022/03/29 18:01
  • 髒臭醉漢「1週搭5次救護車」 他曝背後故事網鼻酸

    有些街友給人遊手好閒、不事生產的負面印象,但或許他們的背後,都藏有不為人知的故事。1名曾在消防隊服替代役的網友就透露,曾遇到1名全身髒臭、天天倒在路邊的醉漢,1週大約要叫5次救護車,後來他從前輩口中才得知,原來這名醉漢是2009年「88風災」的受災戶之一,當時他的家人幾乎全被土石流帶走了,遭逢巨變的他承受不了打擊,才會酗酒度日,讓人為他的遭遇鼻酸。
    2022/02/17 16:03
  • 超噁心!美女房客退租馬桶積滿髒臭黑水 房東看傻險吐

    許多人因為就學和工作關係,必須在外面租房子,房東最怕的就是遇到惡房客。最近有網友分享,先前有個美女租屋,對方退租後查看屋況,發現馬桶整個嚴重堵塞,黑濁噁水差點滿出來,事後找師傅幫忙處理。不料疏通後,還發出濃濃惡臭,而且卡滿黑垢,不但看了傻眼,連其他網友見狀也不敢置信。
    2021/08/13 00:12
  • 不甘工人被嫌髒臭他發文力挺 大肌照卻讓網全歪樓

    職業不分貴賤,每份工作都有辛苦且值得他人尊敬的地方。一名男網友表示,雖然當工人又累又髒還被歧視,但他不認為工人階級和其他人有何差別,因此直呼「我做工我驕傲」。       職業不分貴賤,每份工作都有辛苦且值得他人尊敬的地方。一名男網友表示,雖然當工人又累又髒還被歧視,但他不認為工人階級和其他人有何差別,因此直呼「我做工我驕傲」。
    2020/09/16 10:33
  • 21歲鮮肉「徒手清化糞池」 男聊天盛讚態度:他會成功

    最近有1部戲劇超夯,片名叫做《做工的人》,故事內容講的就是這些做工民眾的辛勞與辛酸。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提到,他巡視工地時,40年化糞池終於重見天日,而且是1名21歲的小鮮肉在清理。而且讓他訝異的是,對方不畏髒臭還徒手伸進去清理,令該名網友不禁大讚「這個年輕人未來一定大有前途。」
    2020/05/28 13:12
  • 女童尿布黑黃還有蟑螂蛋 意外揭弱勢家庭「睡垃圾堆」

    苗栗一名發育遲緩的4歲女童日前到幼兒園上課時,老師發現尿布黃黑,甚至有蟑螂蛋,明顯是很久未更換,且女童屁股、腋下、脖子等多處因抓癢造成紅疹;經通報社會處前往訪視,才獲悉一家四代5口人,竟住在有宛如圾圾堆的矮房,環境髒臭惡劣,生活品質極差,讓人相當心疼;所幸經苗栗縣山城救援協會協助,動員20多名志工清運,讓一家人能夠有適合的居住環境生活。
    2019/06/16 19:33
  • 貴婦辱水電工髒臭「一輩子撿角」 馬桶沒人幫安裝

    俗話說職業不分貴賤,但在某些自視甚高的人眼裡,一些職業還是備受歧視。一名水電工到豪宅幫忙裝新馬桶,竟被自視「身分嬌貴的」女主人嗆聲「下等人!髒!不配進來我家!一輩子撿角」,讓不滿受辱的水電工當場收東西走人,「既然妳覺得妳很有錢,錢是萬能,那妳家廁所自己用錢裝吧」。
    2018/07/30 15:49
  • 幫我撿!誤把2百丟垃圾車 警忍臭幫女大生找回

    幫民眾在垃圾車找誤丟的東西,也成了警察的義務之一嗎?一名女大生在一中商圈逛年貨大街,不小心把手中的車資跟著垃圾一起丟進垃圾桶裡,恰巧遇到員警巡邏,員警只好借來鐵夾,忍著髒臭伸手在垃圾車裡打撈,才把這200元還到女大生手中。
    2018/02/20 14:36
  • 惡意遺棄!39隻名犬現河堤 全身髒臭

    桃園縣的一處偏僻河堤出現39隻名犬全身髒亂,民眾發現後,趕緊通報相關單位處理,研判這些狗狗應該是繁殖場的種犬被狠心遺棄。現在已經送往動保教育園區,預計12天後就會開放民眾認養
    2014/11/28 15:05
  • 想丟就丟!民眾懶等垃圾車 整條街髒臭

    全國垃圾不落地的政策,從民國91年實施到現在已經10年,但是在嘉義市卻有一條街,住戶為了貪圖方便,每天中午過後,就把垃圾拿出來丟在電線桿附近,野貓、野狗亂咬垃圾袋,讓環境髒亂不堪,儘管環保局立了大大的牌子,說要罰鍰1200元到6000元,但是當地居民根本不在乎,讓環保局很頭痛。
    2012/12/05 18:44
  • 〈獨家〉「當心搶劫」 竹南地下道驚人告示牌

    在台灣,竟然在路上會看到這樣的告示牌「當心搶劫」,這是在苗栗竹南火車站南邊地下道入口,大大的紅色告示牌,警告行人「當心搶劫」,地下道內垃圾、積水,甚至還有髒臭味道,當地人都盡量避開不走這裡,社區表示地下道過去曾接連發生搶案,因此才有這樣的告示牌,提醒大家小心,這幾年已經沒有搶案發生,不需要太擔心,但「當心搶劫」路牌在台灣法治社會裡,不僅是奇景,對治安也是一個諷刺。
    2012/09/16 19:02
  • 2街友躲機場大廳避寒 遭驅離反抗

    天氣寒冷,桃園機場變成街友收容所了嗎?一男一女街友,先後出現在機場出境大廳休息椅,其中女街友,因為太多天沒洗澡,全身髒臭,遭到其他旅客投訴,另外一名街友,自稱從花蓮搭車到桃園機場,因為身上沒錢,又沒地方避寒,就在機場睡了好幾天,2個人都被帶回航警局。
    2011/01/16 13:20
  • 台版清溪川! 髒臭大排幻化遊樂園

    台北縣的中港大排,過去給人的印象是惡臭骯髒的大水溝,不過台北縣政府動工整治,以韓國首爾的清溪川做借鏡,現在在副都心段800公尺,已經接近完工,週休這2天,規劃成親水嘉年華,可以玩獨木舟碰碰船,等遊戲,吸引許多民眾一早,就來排隊體驗,而當地的房價,因為看好副都心開發,和河川整治,房仲業者預估,2年後將漲1倍以上。
    2010/12/19 13:20
  • 月眉停水6小時 廁所髒臭民眾罵

    主打水上遊樂設施的台中「月眉育樂世界」,星期天擠進1萬3千名遊客,卻因為水管破裂,停水6小時。遊客不滿,園方沒有主動告知,後來才發現不但淋浴間沒水,廁所也堆滿排泄物,惡臭難聞,遊客得邊玩邊忍受沖天臭氣,遊興盡失。
    2010/08/23 11:09
  • 【城市不一樣】台北vs.首爾 治水政績拼親民

    今天的「城市不一樣」我們要帶您往河邊走,南韓首爾的清溪川整治成功之後,創造了7000億台幣的附加產值,也成為李明博入主青瓦台的最佳助力;反觀台北淡水河,也逐漸走出了髒臭30年的負面印象,藍色公路、親水通廊的規劃,台北市民也能享受,過去難以想像的水上活動。
    2008/11/14 23:05
  • SHE當「展望」天使 和貧童共舞

    世界上有大約10億人口,過著三餐不繼、無家可歸的生活,印度的加爾各答就是很明顯的案例,很多小朋友都長期住在髒臭不堪的環境當中,藝人S.H.E.這次當起了親善大使,和世界展望會還有華航公司,一起去印度關心這些孩子,天真的小朋友,讓心思細膩的SELINA忍不住紅了眼框。
    2007/03/21 21:29
  • 更新舊廁 人性化廁所有一套

    國人生活品質不斷提高,不過衛生環境卻仍有待改進,像是每人每天都會使用的廁所,許多人還是停留在髒臭不安全的印象中,企業帶頭做,要推行「人性化廁所」到全省各地。
    2006/06/05 00:27
  • 金馬風光落幕 星光大道變垃圾場

    42屆金馬獎才剛在基隆市文化中心圓滿落幕,但今天一大早很多上班族經過時,都被星光大道嚇一跳,滿地垃圾,非常的髒臭,清潔人員說,因為活動辦的太晚,還來不及清,會盡快清除。
    2005/11/14 11:30
  • 噁心豬皮 皮革廠廢料加工成食品

    豬皮含有豐富的膠質,是很受歡迎的滷味跟火鍋料,不過大陸山東,最近卻查獲有超級黑心的業者拿皮革工廠切剩的豬皮,用有毒化工原料加工之後,賣給人吃,現場髒臭,噁心至極。
    2005/10/31 12:02
  • 〈獨家〉住宅區私灌臘腸 污水滿地蒼蠅飛

    很多人都喜歡吃廣式燒臘,但美味的臘腸入口之前,你最好想一想這臘腸來源究竟衛不衛生,安不安全,TVBS獨家要踢爆一間黑心臘腸工廠,裡面是髒臭不堪,蒼蠅滿天飛,更誇張的是,工作人員說,這些蒼蠅會被工廠烤箱冒出來的熱氣烤熟,所以不用在意。
    2005/10/24 18:26
  • 離譜!整治河床挖出6千噸垃圾

    台中縣旱溪整治工程,怪手開挖河床,竟然在地底下挖到深4公尺,一共6千公噸的垃圾;位置剛好是行水區,不但髒臭不堪,還污染水源,如今這些垃圾至少得再花5千萬元處理,民眾痛罵:浪費公帑。
    2005/10/17 17:51
  • 垃圾屋 單親媽帶4名小孩髒臭度日

    台中市一名單親媽媽帶著四個孩子住在一棟公寓內,屋內堆滿垃圾,滿屋子狗大便,甚至連自己廁所都塞滿擦過大便的衛生紙,小孩沒去上學,還跟記者要錢想上網咖,甚至拿出刀子口出髒話恐嚇。
    2004/10/06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