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骨盆前傾 結果共5筆

  • 砸百萬出國生產!祈錦鈅身體出狀況「壞得很歪」 4症狀纏身

    女星祈錦鈅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加上神似周子瑜而有「G奶子瑜」之稱,去(2023)年5月閃嫁圈外男友「A先生」,懷孕後遠赴加拿大待產,11月順利誕下女兒「Isabella」,算上當地住宿、坐月子等,總支出算下來至少花百萬,已經返台的她,昨(13)日突坦言自生產後「骨盆跟腳壞得很歪」,還因為顧小孩身體出現「4症狀」
    2024/03/14 11:32
  • 「骨盆前傾」不是真的胖!1招自測假性肥胖 2動作擺脫小腹

    為什麼我明明不胖,卻看起來肚子超肥?原來問題就出在「骨盆前傾」,甚至有高達7成以上的女性都是因為骨盆前傾,導致視覺上看起來小腹凸。因此今天就要來分享骨盆前傾自測法和骨盆前傾改善方法,有了這些法寶,就能讓我們在瘦身時更了解自己的體態,進一步改善肥肚、臀肌無力的困擾。
    2024/01/08 22:21
  • 拒當小「腹」婆!常久坐不動易積脂肪 肚子凸8原因看這

    你納悶自己明明不胖,卻是「小腹婆」?或好不容易瘦了,但偏偏小腹微凸、肚子肉還在?長照居家營養師ANGELA指出,肌肉流失也會讓小腹肌肉鬆弛,看起來肚子凸又下垂,若是常久坐不動,脂肪更容易積在腹部。她整理「小腹凸」的常見8個原因,你是哪一種?
    2022/06/24 15:24
  • 每天只需3分鐘!醫授私房運動 有效告別「小腹婆」

    你的小腹總是一直在?很多人努力節食也用力運動,但腹部上的那塊肉還是消不了。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提醒,小腹消不掉可能是你做錯運動!只要運動到正確的肌肉,就可以有效瘦小腹,也可以改善骨盆前傾的危機。
    2022/04/17 18:24
  • 小腹凸似孕婦 骨盆前傾惹的禍!

    小腹微凸不是福!很多人愛美猛減肥,卻不知道自己小腹凸出不是因為胖,而是骨盆根本歪斜,醫師說其實多游泳就能慢慢矯正回來,但如果沒有時間運動,醫師提供3招,每天有空來回做15次,3個月就能消除小腹,慢慢「喬」好骨盆。
    2007/07/25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