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骨感妹 結果共10筆

  • 骨感妹求增胖! 被下令胖到40公斤 1天狂吞6餐仍無效

    中國大陸一名美妝直播主只有35公斤,骨感身材讓不少女生羨慕不已。但是,卻成為她的苦惱,不僅因為健康問題,也被老闆下令增胖,但她吃到吐,卻增加不到0.5公斤。
    2022/11/07 17:35
  • 路永佳爆「與連勝武衝突大」曾想拚第4胎 一聽「骨感妹」反問訊息

    連戰次子連勝武的太太、名媛路永佳今(12)日邀請閨密主播張齡予、高毓璘和曲艾玲出席心希望舉辦的愛心撲滿認養活動,呼籲大家關注孩子。久沒現身的路永佳挺過婚姻風暴,大方暢談疫情期間自己於公於私的轉變,育有3子女的她透露,在4、5年前有第4胎的計畫,但好友都勸她三思,於是她開始領養貓狗等毛小孩。
    2022/09/12 16:05
  • 連勝武小三上位變正宮?她曝關鍵要素:想都別想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與空姐老婆路永佳結婚11年,育有3名子女,但連勝武日前卻瞞著老婆與一名「骨感妹」擁吻過夜,引爆婚外情風波,也讓這段婚姻亮起紅燈。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知名眼科醫師黃宥嘉就直言,「只要連戰跟連方瑀活著的一天,她什麼都別想」。
    2021/01/29 08:41
  • 連勝武外遇對象是小模 鄰居證實她有2歲女

    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被爆出婚外情,女方被起底是一名小模,鄰居證實,她有一名兩歲大的女兒,一家五口都住在中山區住家,而這名連勝武婚外情的對象跟藝人賴薇如情同姊妹,還曾經一起跟富商同遊歐洲。
    2021/01/28 19:30
  • 連勝武激吻對象是閨密 賴薇如遭酸「物以類聚」爆氣回嗆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二兒子連勝武,日前被直擊與一名「骨感妹」過從甚密,深陷外遇風波,至今尚未回應,不過該名骨感妹被起底,是女星賴薇如的閨密,兩人甚至曾一起陪富商到歐洲旅遊,導致賴薇如的臉書被數名網友留言諷刺「物以類聚」,她也一一回嗆。
    2021/01/28 08:33
  • 美胸長腿又有臉蛋 「正妹4選1」網友喊:我都要

    有4位正妹讓你選,你會選擇誰?最近網路上似乎流行「正妹抉擇」,繼日前有「肉感大奶妹PK纖細骨感妹」,接著又有「14名正妹大合照」,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後,前幾天又有網友po出「正妹4選1」的照片,每個人都有臉蛋、有胸、有腰和有美腿,讓人難以抉擇,甚至還有人大呼「4位我都要!」
    2017/10/15 14:32
  • 台、日男眼光一致!14位正妹大合照 處男最愛「這號」

    男女之間的審美觀真的差很多嗎?前陣子網路上才流傳一張照片「肉感大奶妹PK纖細骨感妹」,結果多數男性都愛「肉感大奶妹」,女生則偏愛「纖細骨感妹」。最近又有正妹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可以篩選出「處男」,裡面一共有14位正妹,聲稱大多數處男都會選11號,不少人大呼太準了。
    2017/10/11 23:27
  • 肌肉矮男vs高個肥男 街訪年輕女生選擇一面倒

    日前網路上瘋傳一張「肉感大奶妹和纖細骨感妹」合照,引起網友討論男女之間的審美觀差異。近日一個日本網路頻道則是隨機街訪14名年輕女性,詢問她們矮仔肌肉男跟高個肥肉男之間,會如何抉擇。
    2017/09/28 17:31
  • 同是正妹「豐腴PK骨感」 男女審美觀瞬間秒懂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對於「美」的定義有不同的見解,特別是男女之間就有極大的差異。最近網路上有一張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內容是2位正妹的合照,顏值都不錯,但其中一位是肉感大奶妹,另一位則是纖細骨感妹,甚至還被轉發到「爆廢公社」,結果超過22萬人按讚、超過10萬次分享。
    2017/09/13 14:28
  • 瘦才是美? 研究證實和「胖胖妹」交往幸福10倍

    現今社會對於「美」的定義,不外乎就是白、瘦,讓不少極端的女性為了瘦身無所不用其極,甚至傷及健康,但你可曾想過,其實男性跟「棉花糖女孩」交往的快樂遠大於骨感妹嗎?
    2017/07/02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