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驚魂記 結果共463筆

  • 連假開學第一天! 2車碰撞 駕駛.高職生9傷

    清明連假後第一天,高職生趕著去上學就遇到驚魂記,包含駕駛跟學生總共十一個人,他們當時搭著廂型車,卻在宜蘭壯圍鄉和一輛休旅車發生碰撞,載學生的車還差點衝向田裡,造成九人受傷。
    2024/04/08 19:50
  • 「基隆塔」驚魂記 阿嬤孫子電梯受困半小時

    基隆地標基隆塔在今天上午傳出電梯受困事件,一名阿嬤帶著三歲孫子受困在電梯內長達半個小時,消防人員則是不斷的進行安撫,等到電梯公司人員來後才順利將阿嬤與孫子救出,而這也是基隆塔在開放以來,首次發生的電梯受困的事件。
    2024/03/29 12:12
  • 悚! 台人遊韓遇「天價小黃」司機竟作勢揮拳

    到韓國旅遊沒想到遇上驚魂記!民眾分享,他和友人凌晨2點從東大門搭一般計程車到梨大,沒想到10多分鐘車程,被收取20多萬韓元,相當於台幣4900元,立刻和司機反映後,也把正確車錢拿給他,沒想到後續,司機因為看到台灣旅客在拍他的車,立刻惱羞成怒謾罵,甚至作勢要打人,還要求台灣旅客下跪,韓國觀光旅遊公社目前還沒收到反映,他提醒旅客可以在網站寫申訴,會立刻開始調查。
    2024/03/26 19:51
  • 金馬影帝張震曝開車驚魂記 雪地瘋狂打滑「像在比賽甩尾」

    「金馬影帝」張震為汽車品牌Volvo拍攝最新形象廣告,這次導演將主軸聚焦在「把時間、空間留給最重要的人」,進而延伸出「守護」全新精神,找來兼顧事業、家庭的張震最適合不過,收到腳本的他在收到腳本之後,「Volvo XC60 不但可以體現生活的品質,又可以體現交通工具既實用又安全的重要性,非常喜歡。」
    2024/03/13 21:04
  • 修杰楷因小鬼妹婿捲鬥毆!密友震驚發聲 曝私下互動

    修杰楷今(6)日歡慶41歲生日,他跟王柏傑、小鬼妹婿等人去KTV慶生,凌晨4點疑似因小鬼妹婿在電梯內和統促黨的成員陳亞豪爆發口角,最後變成鬥毆衝突,修杰楷臉上也受傷,變成生日驚魂記,對此,好友柯有倫稍早出席活動也回應了。
    2024/03/06 15:01
  • 板橋男驚覺妻外遇「跨坐陸橋散心」路人嚇壞!4警輪流苦勸

    新北市板橋區上個月29日深夜11時許,有民眾在新月橋上驚見一名男子跨坐在護欄上,場面相當危險。警方獲報後趕抵,立即衝上前安撫男子,深怕他一不小心就墜落,最終經4名員警及實習生輪番相勸,待情緒緩和後將其送往醫院觀察,並通知家屬到場照顧,所幸最終無人員傷亡,結束一場驚魂記。
    2024/02/18 18:13
  • 情人節賞櫻驚魂!紅牌重機跌落林道 騎士誤信導航脫水路倒

    昨(14)日高雄市六龜分局那瑪夏分駐所接獲通報,一名黃姓男子騎乘重機,因誤信導航導致迷航山區,並因不熟路況,連人帶車跌落林間道路,並因缺水動彈不得,只好向警方求援,警方依據黃男發出的定位找到人後,合力將重機撐起,並將其推至縣道等待道路救援,黃男這才結束情人節的賞櫻驚魂記。
    2024/02/15 14:05
  • 大年初一驚魂記!疑高空焰火釀禍永康機車行倉庫延燒

    台南永康中央路,大年初一凌晨,有機車行倉庫起火,附近總共疏散11名住戶,而起火原因疑似是有人施放高空煙火,落焰延燒釀災,但現場只有發現空煙火盒,現在要追查施放者,釐清是否有相關。
    2024/02/10 14:07
  • 挫幾咧! 紅斑馬深夜巡邏驚見3單車馳騁國道路肩

    國三南下屏東麟洛路段,發生一起驚魂記,有一對未成年的表兄妹三人,竟然在凌晨三點多,騎腳踏車誤闖國道路肩,見前方有警車,三人嚇到逆向逃走,警方利用無線電,在交流道攔截,順利將他們帶回交通分隊,趕緊通知家長來接回。
    2024/02/02 21:55
  • 語言不通又手機沒電!韓籍母女高雄車站上演失散驚魂記

    日前一對來高雄旅遊的韓國母女在高雄車站不慎走散,由於媽媽已89歲高齡身上又沒有手機,加上女兒手機也剛好沒電,兩人慌忙的在高雄火車找尋彼此,所幸在警方、店家、台鐵的協助下,讓母女倆團員結束了這場火車站失散驚魂記。
    2024/01/31 11:39
  • 恐怖!人妻遊高雄遇性侵前科醉漢 遭抓脖拖進女廁她尖叫狂喊救命

    夫妻出遊卻遇上驚魂記!一名簡姓女子與丈夫到六龜區遊玩時,因為內急進入當地農會隔壁超商的廁所,在如廁結束準備離開時,卻在門口遇見一名醉醺醺的張姓男子,張男疑似在外等待,見到簡女出來便出手抓住她的脖頸,往廁所內拉扯並試圖性侵,嚇得簡女放聲尖叫並用力掙脫,逃離現場並求援,一旁的丈夫聽見後立即下車,並與路人將張男壓制,警方訊後將張男依強制及傷害罪嫌隨案解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5:01
  • 酒後散步男子突墜愛河 女友嚇壞換氣過度到「心痛」

    今(16)凌晨一對情侶在小酌後前往愛河畔散步,男友途中卻不甚失足墜入河中,女友當場嚇壞,試圖將男友拉起,但因力量不足於是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立即協助女友將救生圈拉起,過程中女子因太過緊張,換氣過度導致心臟疼痛,所幸兩人最後平安無事,在員警的陪同下返家,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4/01/16 12:11
  • 台女北捷車廂上遭大陸大媽「扯頭、壓地」 捷警出手了

    搭乘捷運變成驚魂記,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說昨(14)日16時許在善導寺和台北車站之間跟一個中國大陸大媽因為車廂擁擠發生糾紛,該名大媽甚至扯人頭髮,還把人壓在地上,最後原PO在網路鼓勵之下決定提高。
    2024/01/15 15:33
  • 不是第一次!台南馬路又見「白馬狂奔」 用路人看傻眼 

    台南仁德區保生東路上,昨(2)日上午竟然有一匹白馬在大馬路上奔騰,路過的汽機車紛紛放慢速度行駛,所幸最後由飼主追回帶走,結束這場馬兒驚魂記。然而白馬路上竄逃已經不是第一次,現在警方要開罰了。
    2024/01/03 15:44
  • 高雄跨年驚魂記!民眾爆推擠 撤退高喊「疑有人持刀」

    高雄跨年演唱會,晚間9點左右,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有民眾邊跑邊大喊「有人持刀」,造成群眾一陣驚慌,不僅現場表演的歌手愣住,聽歌的民眾也紛紛瘋狂逃竄,擔心推擠會造成踩踏,主持人不斷請大家冷靜不要跑,晚會表演也暫停12分鐘才恢復正常。
    2024/01/01 11:01
  • 女星出國驚魂!陶晶瑩飛京都「荒涼地」求救 陳美鳳遊香港錢包丟

    藝人出國時常都會分享日常,但遇上驚魂記也會發貼文讓大家知道,像日前陳美鳳跟藍心湄等人到香港旅遊,卻意外弄丟錢包,重要證件全消失,而陶晶瑩這個月飛日本,也睡過頭沒趕上班機。
    2023/11/27 13:31
  • 調皮出事!3歲男童偷爬上輸送帶 「淪為行李」險受傷 

    機場驚魂記!智利聖地牙哥的一處機場,日前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名年僅三歲的男童趁著父母不注意,竟不小心跑到行李輸送帶上。隨後跟著行李輸送帶繞了一圈,最後機場工作人員迅速將男童抱起,才避免意外的發生。
    2023/11/23 15:17
  • 娃娃車驚魂記「是否超載」警方:可乘載16人

    追蹤這起車禍,娃娃車沒有超載,其中2名小朋友傷勢比較嚴重,都有顱骨骨折,還在加護病房,其中5歲女童額頭有約5公分撕裂傷,後續安排整形外科手術,而車禍路口轉角有遮蔽物,反射鏡下午又看不清楚,是易肇事路口,鄉公所之後也會建議地主移除植栽。
    2023/11/22 13:39
  • 導航驚魂記!高雄小情侶甜蜜出遊「受困泥火山」嚇傻求救

    高雄一對18歲的小情侶,日前騎車來到高雄燕巢的烏山頭泥火山區,沒想到誤信導航在山區迷路,隨著天色愈來愈黑,2人不知所措嚇得趕緊報案,所幸,警方順利找到情侶將人帶領下山,結束導航驚魂記。
    2023/11/16 11:30
  • 飛機上聽見「爸爸回家了」掉出一隻手! 吳宗憲鎮定把布掀開放回

    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錄製搭機主題。吳宗憲分享遇過空中驚魂記,「我從成都飛瀋陽時,突然聽到有人講『爸爸回家了』,結果那個老先生經過我的時候,手忽然掉出來,那前面、後面的人都抬著祂,還有誰能幫忙(把手放回去)?我就把布掀開,把祂的手擺進去,再用布壓到祂的手底下。」
    2023/11/12 13:21
  • 高雄女童走失 警察阿伯奶音問家在哪?她萌回「飲料裡」

    高雄市鳳山分局(2)日晚間接獲超商報案稱店內有疑似走失女童,警方前來後看到該名女童正坐在超商座位上吃著餅乾,於是上前溫柔的詢問「家在哪裡?」,未料女童似懂非懂,用萌萌的奶音回警察叔叔「在飲料裡!」見無計可施,員警也只好先將她帶回派出所,所幸家屬已報案,經連繫後女童順利返家,結束驚魂記。
    2023/11/04 14:26
  • 驚魂記!正妹潛水突失蹤「漂200公尺」在台灣最南端尋獲

    4名女子昨(22)日下午相約到屏東鵝鑾鼻至砂島周邊海域自由潛水,沒想到其中一名23歲女子竟突然消失,同行友人趕緊報案求助,經海巡人員在海上全面搜查後,在距離200公尺外的台灣最南端的地標處礁岩處發現她,不過女子疑似驚嚇過度,趴臥在此休息,初步檢傷後確認她意識清楚、無外傷,並把她載回鵝鑾鼻漁港,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3/10/23 09:58
  • 戲說女星險命喪埃及!腹痛就醫「開價30多萬」 嚇喊:離死亡很近

    本土劇女星許鈞鈞外型亮麗,曾拍過《炮仔聲》、《一家團圓》等八點檔,更是《戲說台灣》系列單元的熟面孔。近來許鈞鈞遠赴埃及旅遊,還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系列美照,只不過原本是開心的度假,今(20)日無預驚曝光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只見她一臉虛弱的模樣,手及腹部都有插管,更寫下:「埃及驚魂記,差點命喪埃及了!」讓許多粉絲看了既心疼又擔心。
    2023/10/20 15:42
  • 捷運驚魂!旅客「突倒地」 家屬、民眾急救援

    捷運驚魂記連環爆!最近有民眾在公館站搭車時,因為月台太過悶熱昏倒,北捷表示,是否再調降冷氣溫度,將依規定辦理。不過沒想到在今(21)日又爆出,有人突然在車廂倒地,失去意識,讓四周的人都嚇壞了,而北捷則回應,這名旅客士是因為身體不適,抵達象山站後,已通知救護車送醫,沒有影響營運。
    2023/09/21 18:30
  • 起床「10幾萬蒸發」!酷炫信用卡遭盜刷 全停掉慘淪窮光蛋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近期運氣不佳,先是孫生鍛鍊過度肌肉溶解,導致雙腿無法行走,只能坐輪椅移動,而後一行人飛往泰國卻遇上亂流,度過一場空中驚魂記。豈料厄運尚未消散,酷炫今(20)日透露,不光自己的臉書遭盜用,連信用卡都被盜刷10幾萬元,現在還生重病,簡直災難連連。
    2023/09/20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