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驚擾 結果共84筆

  • 節氣驚蟄萬物復甦 宮廟「祭白虎打小人」

    今天節氣驚蟄,象徵春雷初響,萬物萌發之景象,也有民俗信仰,認為小人也被驚擾,小人蠢蠢欲動之前,最好先下手為強「打小人」。南投市還有寺廟,特別舉辦「祭白虎化解小人儀式」,替信徒打小人迎貴人。
    2024/03/05 13:46
  • 小兒子欠債落跑失蹤 台中老父坐家中「棒球隊突砸家門」嚇傻

    台中市霧峰區上個月(27)日深夜發生民宅遭砸事件,2名黑衣男子持球棒竟朝著透天的大門一頓猛砸,巨大聲響驚擾附近居民,還把當時獨自在家中的老父親嚇壞,砸門過程也全被附近民眾錄下PO網。初步了解,疑似因屋主的弟弟在外面欠債引發的糾紛,目前警方已鎖定涉嫌人全力追查中。
    2024/03/01 17:54
  • 高雄恐怖醉男半夜「抱瓦斯桶」嗆引爆 與警對2小時遭飛撲壓制

    今(2)日凌晨高雄三民區一名41歲廖姓男子,疑似飲酒後情緒不穩在住家陽台喧嘩、亂丟物品,巨大聲響驚擾附近居民報案。不料廖男看到警方到場,更加失控的抱起「瓦斯桶」揚言引爆,雙方對峙近兩個小時,員警見時機成熟,偕同消防員破門進入屋,飛撲將廖男壓制送醫。
    2024/02/02 12:29
  • 半夜驚醒!廟會燃放煙火擾民 南市環局開3噪音罰單

    台南海尾朝皇宮舉辦建醮大典,從5日起連續2天有陣頭遶境,沿途燃放鞭炮煙火,到了晚上10點多,仍然沒有停歇,甚至到了7日清晨還施放煙火,巨大噪音驚擾居民,還有人才入睡就被嚇醒,氣炸了!針對廟方逾時遶境及燃放爆竹煙火,環保局開出了3張罰單!
    2024/01/08 12:36
  • 英瘋狂母親從頭到腳覆蓋滿滿刺青 被禁止參加兒子耶誕活動

    英國一名癡迷刺青的母親,因為全身上下被800多種圖案覆蓋,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名瘋狂母親名叫梅莉莎(Melissa Sloane),刺青造成的奇特外貌讓她到處被歧視,甚至驚擾其他孩童,被自己孩子的學校列入黑名單,不僅不允許她現場觀看表演,還禁止參與耶誕活動。聽聞學校禁令的她,似乎不太在意,反倒告訴媒體,自己會堅持下去並設法在耶誕節狂歡。
    2023/12/16 13:53
  • 自投羅網!眼鏡蛇亂入苗栗消防隊辦公室 打火兄弟捕蛇夾秒逮

    昨(18)日下午,在苗栗縣頭份市的頭份消防分隊竄出一條眼鏡蛇,驚擾了消防隊員,所幸義消剛好有留下2支「捕蛇夾」,消防員們奮勇抓蛇,伺機將眼鏡蛇抓捕到一個塑膠罐子裡,後續交由農業處人員進行處理,所幸未傷及在場的消防員。 ​​​​​​​
    2023/09/19 14:54
  • 不怕吵到好兄弟?鬼月中和墓地旁放水雷鞭炮 2無聊男子挨罰

    新北市29歲沈男、33歲汪男,昨(5)日下午閒閒沒事做,突然一時興起,2人跑到中和區桂永清將軍墓公園燃放水雷鞭炮,轟天巨響及濃煙驚擾周遭的住戶,警方獲報後趕赴將人攔下, 2人聲稱是一時興起、好玩才放鞭炮,雖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警訊後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2023/09/06 12:59
  • 快訊/搶救捕蜂民眾 深坑4消防隊員遭虎頭蜂蜂螫送醫

    新北市消防局深坑分隊,今日上午11時許,前往新北市深坑區旺耽路救援一名受困樹上的陳姓老翁,不料,隊員在架設梯子引導老翁脫困時,梯子不慎撞擊到樹木,樹上蜂巢的虎頭蜂受到驚擾,導致現場有4名消防隊員遭受到蜂螫,造成手臂紅腫疼痛,所幸就醫無生命危險。
    2023/08/05 11:53
  • 「海底飯店」復育海馬!新追蹤技術 免驚擾鯨魚

    氣候變遷、棲地破壞讓海洋物種大量消失中。澳洲專門為瀕臨滅絕的海馬,打造「海底飯店」,以可生物分解金屬製成,為海馬提供急需的棲息地。而在美國,則有團隊研發出新的鯨魚追蹤技術,能以最低的干擾,更好了解牠們的習性,以及人類活動對牠們產生的影響。人類對海洋生物的了解,其實仍遠遠不夠,近期西班牙水域就發生一系列虎鯨攻擊船隻事件,專家至今只能猜測可能原因。
    2023/07/21 19:54
  • 先交過路費!他跑山遇「4隻攔路虎」急剎車:真.虎視眈眈

    這下過路費不交不行了!中國大陸吉林省一名孟姓男子,開車跑山途中遇上「猛虎攔路」,嚇的他馬上停下車輛,怕驚擾到老虎之餘也拿出手機拍下這難見的一幕,畫面中的4隻老虎則是相當悠哉的轉身離開,搖頭晃腦消失在草叢中;當地專家也出面說明,影片的拍攝地點位於東北虎豹國家公園,孟男拍到的則是老虎媽媽帶著三隻幼虎的珍貴畫面。
    2023/06/25 09:52
  • 警進教堂抓逃逸移工 神父批「侵宗教自由」

    新北市樹林警方,日前在銀行前盤查三名可疑男子,結果他們竟跑進隔壁教堂躲起來,員警追上去,逮捕其中一人,他不僅是逃逸移工還是詐欺車手,結果整個過程引發神父不滿,質疑警方侵犯宗教自由,對此分局回應,並沒有進到彌撒場地,也沒有驚擾到做彌撒的民眾。
    2023/06/13 15:49
  • 教堂抓逃逸移工遭控「侵犯宗教」 警:未進入彌撒場地

    上個月28日,新北市樹林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車手提領熱點查緝時,發現有3名男子神情怪異,才一騎車靠近,3人隨即逃往一旁隔壁天主教堂園區內,員警趕緊追上前去,僅攔到其中一名失聯黃姓移工,將人帶返所偵辦。但天主教、移工團體,卻對警方此舉不滿,認為造成現場參加彌撒的其他移工恐慌,侵犯宗教自由和人權尊重。對此,樹林警分局表示員警第一時間基於維護治安職責所在,尾隨進入教會,並沒有闖進彌撒場地,也非無端盤查驚擾在場民眾,強調對於宗教自由絕對秉持尊重,不會刻意侵擾。
    2023/06/13 10:55
  • 準新郎闖民宿「裸身DIY」!身分曝竟是醫生 再揭新娘精彩情史

    駭人性騷擾!近日一名女網友與3位閨密前往台南旅遊,入住當地一間民宿,孰料,熟睡時竟被驚擾,約莫清晨5時30分左右,房間遭陌生男子闖進,對方裸著上半身、脫下褲子,靠近其中一名子,距離她臉部不到5公分的距離,做出不雅舉動,眾人嚇壞立即報警,離譜的是,事後發現該名男子隔天還急著辦婚禮,是一名準新郎,他的身分也遭曝光,令網友們備感震撼,怒斥「真的好噁心」。
    2023/05/23 11:49
  • 鄰居全家詭離世!她翻牆「闖禁宅躲雨」高燒不退:聽到鈴鐺聲

    人跡罕至的地方向來容易催生「靈異故事」的增長,久沒人住的老宅也同理;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過去的一段經歷,透露自己過去就曾經因為「擅闖禁區」驚擾到疑似仍住在該處的亡靈,也因此大病一場,甚至自己臥病在床的期間「每晚都會聽到鈴鐺聲」,直到到了宮廟請神明協助,才讓事情告一段落。
    2023/05/16 20:01
  • 生人勿近!狒狒脫逃逛大街 動物專家:具爆發力恐攻擊人

    桃園發生東非狒狒脫逃事件,平鎮區鎮興里長黃志杰、守望相助隊與獸醫進行圍捕,最終狒狒仍未抓捕成功,目前還在流竄中。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表示,東非狒狒體型比台灣獼猴大,具有一定的爆發力、危險性及攻擊性,建議民眾若發現其蹤跡,千萬不要驚擾牠,趕緊回報給相關單位進行捕捉。
    2023/03/23 11:37
  • 薔薔哭喊12歲愛犬被綁票「疑似帶去殺」 淚崩失控逮人結局傻爆眼

    薔薔(林嘉凌)飼養一隻12歲的愛犬「栗子」,她時常帶栗子一起工作,不過栗子近日因免疫系統出狀況住院,所幸已好轉。薔薔今(8)日情緒激動爆哭開直播,表示剛錄完影得知外傭帶栗子散步時,有2人上前搶走栗子,外傭為追回狗還受了傷,所幸報警後逮到2嫌,到家後直播隨即關閉,不過事件峰迴路轉,薔薔再次開直播向大家道歉,對於烏龍事件驚擾大家做說明,「大家現在已經沒事了,歹勢歹勢,這是很嚴重的誤會。」
    2023/03/08 18:09
  • 彩券行傳尖叫遭報警 刮中200萬+賓士太嗨

    新北市樹林一家彩券行,有人刮中200萬和賓士車大獎,中獎者還是彩券行老闆女兒的同學們,原來他們每年過年都會到彩券行聚會,大年初六晚上,同學們車子拋錨,但聚會沒有取消,六個同學集資刮刮樂,迎來財神爺光臨,刮中大獎瞬間開心大叫,還驚擾鄰居,警察到場關切!
    2023/01/30 20:56
  • 春節再傳憾事 民宅清晨竄惡火母子天人永隔

    今(28)日上午4點18分,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住宅火警,清晨一處民宅內不斷竄出濃煙,驚擾不少還在睡夢中的民眾,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救援,在1樓救出56歲的男子,左大腿燒燙燒,所幸無生命危險;接著消防員到3樓救出76多歲的母親,其已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1/28 10:20
  • 高雄鼠窩翻版!桃園80隻兔子塞整屋 排泄物、垃圾炸滿家具

    日前高雄出現「鼠窩」,環保局花5天時間,才清理完30噸的垃圾;在桃園市平鎮區也出現了「兔窩」,一名61歲的柯姓男子,兩年前在家飼養了164隻兔子,因環境髒亂而驚擾鄰居,當時桃園市府協助處理,柯男默默留下2隻,最近繁衍出80多隻兔子,髒亂問題重現,鄰居嚇壞,相關單位得知後,將再度介入協助。
    2022/12/10 12:48
  • 都被射彈飛越上空!日警報大響、台警報惦惦 邱國正說話了

    北韓4日向東海(日本海)發射一枚中程彈道飛彈(IRBM),飛越日本北部青森縣的上空,日本政府罕見發出「全國瞬時警報系統」(J-Alert),示警北部和東北部民眾尋找掩護。對此,我國防部長邱國正今(5)日表示,每個國家的標準不一樣,什麼時候要發布、不發布,國防部都會拿捏,但預警狀況可以調整,以前因為掌握飛彈角度與落點所以沒有驚擾,也的確有聲音出來,未來可以納入考慮。
    2022/10/05 12:17
  • 不斷移動 「象魚群聚」現身宛如大海怪

    澎湖西嶼合界漁港,25日深夜,港口突然出現一大群象魚,數量多達上萬隻,聚在一起體積跟一艘小船一樣大,十分壯觀,澎湖海洋生物中心表示,一般來說,象魚不會在夜間出現,可能是受到驚擾,再加上碼頭燈光亮,讓魚群誤以為是白天,才會浮上來覓食。
    2022/08/26 12:26
  • 油庫外山除草不慎被虎頭蜂螫!救難隊緊急吊掛救人

    花蓮一名40多歲的除草工,在27日上午前往新城北埔的油庫外山區,進行除草的過程中,疑似驚擾到蜂窩被虎頭蜂給螫傷,消防隊員獲報後到場,趕緊破壞圍牆上的刮刀網,將人用吊掛的方式救出送醫。
    2022/07/31 14:00
  • 鬼門開前夕!新港奉天宮「封鐘鼓」 避免嚇到好兄弟

    農曆七月初一,民間俗稱鬼門開,嘉義新港奉天宮主奉祀開臺媽祖,在每年農曆六月最後一天,會遵循傳統作法「封鐘鼓」,也就是整個農曆七月都不會鳴鐘擊鼓,避免驚擾到來陽間接受普渡的「先民.好兄弟」。
    2022/07/28 17:15
  • 盼一覺好眠!新店煙火哥又收押 涉帶徒弟改造煙火製炸彈

    新店居民頭痛的煙火哥,再度被收押!三年來,經常在半夜驚擾住戶的邱姓男子,至少引爆52次煙火,警方發現,他這幾次疑似把煙火改造成炸彈,延遲爆炸時間,藉機逃離現場,但他胡亂轟炸,不僅造成居民困擾,還轟炸馬路上的車,涉及公共危險,被法官裁定收押。
    2022/06/30 13:05
  • 美國會通過近30年來 首宗重大槍枝安全法案!

    美國國會議員今天為通過一項兩黨法案熱烈鼓掌,此為頻頻發生重大槍擊事件深受驚擾的美國近30年來最重要的槍枝管制措施。
    2022/06/25 0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