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驚天動地60秒 結果共10筆

  • 驚天動地60秒? 錯!專家只花50秒!車子變成別人的

    有多少人記得《驚天動地60秒》這部電影?雖然片中男主角尼可拉司凱吉的演技一如既往「精湛」,不過有女主角安潔麗娜裘莉的光環,還有片中許多經典車款與飛車追逐,仍不失為值得一看的電影。其片名大致上就已經說明了部分內容,這些技術高超的偷車賊只需要60秒就能偷走一輛車,然而現實生活中呢?事實上,需要的時間更短。
    2021/07/08 15:18
  • 十部經典飛車電影解悶 三級警戒抗疫守在家不無聊

    疫情持續發燒,本土確診案例截至20日已經連5天破百例,全台也都升至三級警戒,應避免不必要移動、集會。不能出門,對於血液中充斥著辛烷值的愛車人士肯定非常難熬,不過可以在家看著飛車影片來解悶,推薦經典好看的10部飛車系列電影、影集,讓你乖乖待在家裡保護台灣同時又不無聊。
    2021/05/21 17:29
  • 玩命關頭幕後黑手 全球骨董車復刻王在台灣

    位於新竹縣芎林鄉的合擎,是全球骨董車復刻龍頭,專門生產1947年~1973年北美經典老車鈑件,電影《驚天動地60秒》代號「Eleanor」的野馬(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裡狂飆的雪佛蘭科邁羅(GM Chevrolet Camaro)用的都是合擎鈑件。
    2019/10/15 14:42
  • 神鬼偷車割肉團偷300車 改賣逾百輛

    雲林警方破獲一個竊車集團,他們收購重大事故車輛,再偷同款車借屍還魂變造販售,偷竊手法相當老練,還有訊號阻斷器干擾防盜系統,拆掉GPS讓車主追蹤不到,估計一年多來偷了300輛,10分鐘偷一輛車,有如驚天動地60秒。
    2017/05/25 18:24
  • 貨到手公司就倒閉 詐騙商品五花八門

    電影驚天動地60秒,描述竊車集團客製化服務,客人要什麼車他們就去偷.雲林警方破獲類似這個手法的詐騙集團,成立人頭公司,再依照客人需求向廠商訂貨,等到貨到手立刻惡性倒閉,開出去的也是空頭支票,警方搜索倉庫,詐騙來的貨品堆積如山,有滑板車、有減肥藥還有LED燈泡管,五花八門什麼都有,市價超過千萬。
    2015/12/02 18:07
  • 行竊也搞「客製化」 line上傳圖片供客選

    連行竊都可以客製化,彰化2名竊車嫌犯到處找堆高機、挖土機等車輛建立資料庫,再以line上傳照片給同夥尋找客源,依照客戶需求行竊就跟電影《驚天動地60秒》劇情類似,劇中男主角接獲大筆訂單,客戶要求4天內要湊齊50輛珍貴轎車
    2015/03/27 18:16
  • 穿西裝避耳目!學電影裝型男偷車 露餡

    電影《驚天動地60秒》型男美女竊車的情節在真實生活上演!高雄有一名偷車賊,為了避人耳目,每次在下手偷車前,都會把自己打扮成型男,穿著時尚的西裝、背心,皮鞋,戴上墨鏡,還獲得「西裝德」的稱號,但他從單車、機車都到小客車,犯下十幾件案子,反而因為裝扮特別受到警方矚目,埋伏將人逮捕
    2015/02/08 12:58
  • 台「驚天動地60秒」 百公斤男3分鐘偷車

    BMW車主注意!最近出現一個竊車集團,專挑百萬BMW下手,成員兩人一組,路上隨機挑選目標,手法是先搖晃車輛,讓警報聲大作,車主誤以為故障,關閉警報器,竊賊趁隙下手,行車電腦複製車鑰匙,平均3分鐘就能把車開走,警方調查發現,帶頭的陳姓主嫌,身高177公分,體重卻逼近120公斤,自封是「竊車界最靈活的胖子」,還會要求成員分組比賽竊車速度,猶如電影「驚天動地60秒」翻版。
    2013/12/08 12:53
  • 驚天動地60秒 竊車賊專偷指定車

    如同電影「驚天動地六十秒」,竊車賊鎖定特定車款、顏色後,再下手偷車的情形出現在台中市!一名吳姓偷車賊,專門在別墅區的集合式住宅,趁屋主在家時,下手偷走車商指定的高級車款,警方問他為什麼這麼大膽,屋主在家也敢偷,他還反問人不在家怎麼會有鑰匙。
    2008/04/21 12:13
  • 〈獨家〉「驚天動地60秒」 專偷高級中古車

    台北縣最近出現一個竊車集團,專門鎖定中古車行,趁著晚上車行打烊,沒有人看管,進屋偷車,損失將近7、80萬,甚至還開車撞傷車主,整個行竊過程只有幾秒鐘,就像電影情節一樣。
    2007/10/30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