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驚嘆 結果共663筆

  • 驚見碗內蛋黃「小心臟還在跳」!一票內行曝1招喊:還有救

    生命的奇蹟總是令人驚嘆,網友日前在社群分享一段影片,他疑似想做雞蛋料理,沒想到的是,將蛋打入碗中卻驚見血絲,近距離觀察還能發現「小心臟在努力跳動」。影片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看了急喊「還有救」!並分享「無殼孵蛋術」。
    2024/04/20 17:54
  • 直擊/孫藝珍出道25年首度來台! 玫瑰色天仙紗裙+笑容甜翻全場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今(16)天下午出席美容飲品的品牌發表會,中午抵達台灣時,光是在機場關內就讓許多路人粉絲超驚艷,出道25年首度來台,她也頻頻揮手致意。活動上孫藝珍以一身玫瑰色紗裙洋裝出場,仙女氣質讓在場所有媒體與嘉賓都驚嘆。
    2024/04/16 16:07
  • 直擊/首位日星!龜梨和也讚大巨蛋超漂亮 來台找工作:請給機會

    日本藝人龜梨和也這幾天為宣傳主演電影《怪物樵夫》來到台灣,久違再訪寶島,本身就愛好體育活動的他,今(13)天更特別受邀來到臺北大巨蛋。龜梨和也不僅見證該場館首場職業籃球賽事,更成為第一位正式踏上臺北大巨蛋的日本藝人,一踏上場內,他就驚嘆:「館場非常漂亮!」
    2024/04/13 15:57
  • 日全食北美驚嘆!橫跨6500公里 史上最多人觀看

    美國時隔七年的日全食,吸引沿線上千萬人引頸觀看,官方估計另外有500萬人,特地從外地前往日全食行經地點,就為了一睹這難得的天文景象,因為下次要在美國本土看到日全食,要等到2044年。8日從墨西哥太平洋沿岸開始,往東北方向移動,美國從德州開始,一共橫跨15州,無數觀看日食的活動,在各地酒吧、體育館、廣場和公園舉行,成為北美洲史上最多人觀看的日全食。
    2024/04/09 20:00
  • 「全民表妹」應援首秀!李雅英73秒晃動影片曝 迷暈逾3萬人

    台灣職棒球隊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於3月底宣布,南韓啦啦隊知名成員李雅英加盟,4月3日、4月4日在新莊主場迎來開幕戰。李雅英以活潑熱情的表現在球場上吸引了眾多球迷,她的應援影片在網路上迅速傳播,讓人驚嘆不已,短短73秒的影片曝光,讓許多粉絲瞬間暈船。
    2024/04/07 09:59
  • 花蓮地震/北市中正橋猛搖片瘋傳!外國人驚嘆「這2件事」

    東部海域昨(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花蓮最大震度6強,全台有感搖晃,截至今(4)日晚間9時統計,大小餘震累計404起,共釀10死、1099傷、705受困、11失聯。震發當下,連結雙北的要道中正橋,劇烈搖晃畫面被外國網友在社群瘋傳,許多人對於橋體堅固、駕駛反應,均感到相當驚訝。
    2024/04/04 23:05
  • 地震前晚天空現奇景!他提醒「如921大震前天色」 網驚:神預言

    今(3)日早上7時58分,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僅15公里,全台有感搖晃,各地陸續傳出災情、餘震不斷;昨(2)日有網友在晚間拍到天空疑似出現火燒雲,下面就有人表示可能會發生地震,讓大批網友驚嘆:大預言家。
    2024/04/03 10:04
  • HYBE進攻寶島!NewJeans祕訪台灣被發現 粉絲見狀生氣了?

    防彈少年團所屬公司HYBE最近似乎「對台灣動作頻頻」?最新女團ILLIT的出道概念照在台北捷運文湖線拍攝,已經引發一陣話題,許多人都驚嘆把台灣拍得超有質感,沒想到今(30)天再傳出旗下的大勢女團NewJeans也現身台灣,沒想到粉絲看到直擊照反而相當不開心?
    2024/03/30 22:12
  • 吃到兔!台饕客嘗鮮「四川兔肉火鍋」 一吃驚嘆:熟悉的感覺

    平時在夜市,經常可以看見青蛙肉、蛇肉等特殊美食,但提到「兔肉」你肯定很少見。位在中國成都一間「麻辣兔肉火鍋」在網上大受好評,有台灣饕客實際走訪該店並讚不絕口,還形容「吃起來像雞肉」,究竟兔肉有甚麼神奇魔力呢?快來跟著部落客一起體驗看看吧!
    2024/03/26 16:41
  • 快訊/大谷翔平首吐心聲!震驚嘆「很信任水原」:他一直在說謊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因貼身翻譯水原一平非法簽賭、動用前者帳戶資金一事,身陷知情涉賭風波,經過多日的沉默後,於台灣時間26日直面記者還原來龍去脈,坦承自己很信任水原,但對方的所作所為卻只讓他感到難過與震驚,強調自己不知情的同時,重申從未參與過任何賭博活動、遑論進行轉帳或是償還賭債,普遍被視為徹底切割。
    2024/03/26 07:13
  • 大S借汪小菲1億元!他驚「這麼有錢」 內行揪2點:太小看

    一直備受矚目的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的離婚爭議,最近又迎來高潮。據媒體報導,大S再婚後,汪小菲未有遵照離婚協議支付房貸、撫養費及精神撫慰金。更驚人的是,起先被傳為新台幣2600萬元的借據,其實並非新台幣,而是一份人民幣1600萬(約新台幣7069萬元)+港幣1000萬(約新台幣4067萬元)的「巨額借據」。此消息一出,也讓網友驚嘆大S的財力,竟然有能力借出如此龐大的金額給汪小菲。
    2024/03/25 08:51
  • 「以後老公養女人」!大S十年前對話曝 網驚嘆:預言家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仍因金錢糾紛炒得沸沸揚揚,近日她發文控訴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再度掀起熱議。而就有網友神出大S過去在節目上曾不諱言的指出:「如果你現在不買名牌,以後結婚老公也是拿去賭,或外面養女人啊」。讓不少人驚嘆大S完全神預言。
    2024/03/22 10:01
  • 有人住?他爽曬90元電費單 過來人加碼曝「最猛省電狠招」

    台灣電力公司(台電)日前宣布,4月起將全面調漲電費,尤其是用電量超過1000度的用戶,電價漲幅可能達10%,等同於每度電首次超過8元。對此,不少民眾也紛紛祭出「省電妙招」,就有一位網友近日貼出一張不到百元的電費單,引發不少人驚嘆:「到底怎麼省的?」,貼文也釣出許多省電一族來分享自己的省錢之道。
    2024/03/19 17:58
  • 《沙丘:第二部》竟藏細節伏筆 重回阿布達比沙漠網驚嘆

    由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沙丘:第二部》全台票房累計近1.76億新台幣,而北美票房則破2億美元(約63億新台幣),全球票房累積近5億美元(約158億新台幣),片中除了重量級的卡司、浩大場面及聲光效果,也埋著不少細節及伏筆,引起影迷進戲院多刷、細細品味。
    2024/03/18 18:29
  • 大谷翔平魅力橫掃韓國 道奇隊友驚嘆:我們好像披頭四

    道奇隊15日抵達首爾,準備20、21日與聖地牙哥教士的大聯盟開幕賽。許多球迷為了一睹球星大谷翔平風采,湧入機場接機。大谷與隊友貝茲(Mookie Betts)與弗里曼(Freddie Freeman),16日在高尺巨蛋受訪時,也擠滿大批記者,閃光燈閃個不停。道奇游擊手拉克斯(Gavin Lux)受訪時忍不住搞笑說「走下飛機時,我感覺我們就像披頭四」
    2024/03/17 14:27
  • 朋友玩日本7天花3萬  他驚嘆「有可能嗎?」全網搖頭:綽綽有餘

    近期因日幣貶值,前往日本旅遊的人潮越來越多,有網友就分享自己的朋友去大阪玩7天6夜,竟只花了台幣3萬元,超便宜價格讓他不禁驚呼:「有可能嗎?」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皆表示正常,甚至還有人「覺得太貴」。
    2024/03/06 22:30
  • 阮經天《周處除三害》大陸票房破6億! 陸網驚嘆:台灣不再小清新?

    由金馬影帝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去年在台灣上映後,讓阮經天睽違多年再度叩關金馬影帝。不過該片去年10月在台上映後,雖業界一片看好,但最終票房僅累積4700萬台幣,雷大雨小令人失望。但《周處除三害》3月1日在大陸上映,3日21時30分,《周處除三害》票房已經突破人民幣1.5億元(約6.6億台幣)。除了讓不少大陸網民好奇,「台灣電影不再小清新?」同時間該片也於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再度掀起台灣網友討論。
    2024/03/04 10:42
  • 張佑赫25年前來台嚇壞!上百粉絲騎車瘋追星 想帶珍奶回首爾開店

    韓國元祖偶像「H.O.T.」可說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其中被譽為「舞蹈機器」的張佑赫相隔12年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今(1)天也與台灣媒體見面。張佑赫1999年隨著所屬團體H.O.T.訪台,颳起台灣的韓流旋風,而當時他喝到珍珠奶茶實在太驚嘆,好喝到打算跟成員回韓國開店,不過當時最讓他震驚的,竟是有百輛機車追著他們跑!
    2024/03/01 17:45
  • 日媒驚嘆台灣巨人迷超熱情 門脇誠街上散步40人追著要簽名

    台日職棒交流賽將於3月2日至3月3日於台北大巨蛋舉行,讀賣巨人隊將對上中信兄弟、樂天桃猿,今(1日)讀賣巨人在大巨蛋練球備戰,也有日本媒體來到台灣採訪,特別提到門脇誠在台灣的人氣爆棚,「街上有40人追著要簽名」。
    2024/03/01 16:32
  • 沙漠打造永續城 阿聯綠化成果亮眼搶減碳商機

    去年杜拜舉行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很多人都驚嘆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綠化成績。在沙漠中也能看到草木扶疏,是花了將近半世紀才完成的綠化工作。喊出要種植百萬棵樹,利用人工造雨還有節水設備,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要大搶減碳綠色商機。
    2024/02/28 12:47
  • 2024桃園燈會看點滿滿!漢服遊行超吸睛 週末還有偶像嗨唱

    「2024桃園燈會」開幕後遊客好評不斷,「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絢爛燈光展演,加上兼具在地、國際性的大型燈光藝術裝置,以及「虎頭山創新園區」融合藝術、傳統與科技的互動特色燈飾,令民眾留下深刻印象。燈區內每晚演出的音樂秀,與融合古代雜技藝術的高難度表演,也吸引大批民眾駐足、驚嘆連連。其中,彙聚傳統民俗花燈,並與當代花燈集萃交融的「漢服提燈夜遊」,以及重現唐、宋、明朝結婚文化的「漢服婚禮」活動,更是許多遊客慕名而來的特色節目之一。3/2(六)~3/3(日)的周末活動,原子少年唱跳歌手呂植宇,以及《未來少女》日光之橙也將帶來精采演出,為桃園燈會掀起另一波高潮。
    2024/02/27 22:22
  • 《浪姐5》名單疑外洩!安以軒驚爆加入陣容 柯佳嬿也上榜

    大陸的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每季開播時都有許多新話題出現,而近期微博上傳出一份《浪姐5》的最新名單,除了驚見許多大咖女星外,還驚見女星安以軒的名字,令人驚嘆不已,而除了安以軒外,包括金鐘影后柯佳嬿以及溫嵐、孫盛希和吳映潔(鬼鬼)都出現在名單內。
    2024/02/25 07:10
  • 德國名導見日本公廁「美到不真實」! 浮誇驚嘆:和平的小聖殿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日本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感動版預告已經亮相,有別於上一版預告由役所廣司獨挑大樑,新版預告更多卡司輪番登場,包括著名星二代柄本時生、爆紅全能藝術家山田葵、潛力新星中野有紗,以及殿堂級演歌歌手石川小百合、現代舞大師田中泯、資深演技派麻生祐未、三浦友和等超大咖陣容,一字排開星光閃耀,影帝后同框飆戲令人萬分期待。
    2024/02/23 09:17
  • 嬰被「推開包皮」卡超濃皮垢!爸驚呆問醫:原來可以推這麼後面

    家長的反應讓醫師錯愕!小兒科醫師林智葳分享在他的診所內發生的小插曲。林智葳在為一名不滿1歲的男嬰進行生殖器清潔時,將包皮推到可以露出龜頭並好好清潔的位置,結果讓爸媽驚呼「好可怕,原來可以推到這麼後面!」,驚嘆醫師推開包皮打開新世界。
    2024/02/21 09:47
  • 年輕人不生不買房 他見「1景象」驚:台灣經濟哪裡差?

    現今房價對於許多剛出社會的年輕人,買房恐怕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且都會區租金高昂,共築愛巢成了經濟重擔,更遑論結婚生子。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分享,商店前「1景象」讓他驚嘆:「台灣哪裡經濟很差…?」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14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