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驗光生公會 結果共3筆

  • 一人一店一心力 支持花蓮重建家園 全球第一大鏡片公司法商依視路與 日本光學大廠Nikon鏡片號召在地同業提供免費配鏡服務

    0403大地震後,花蓮賑災持續進行的同時,花蓮居民也開始陸續進入家園的重整重建。為了幫助並支持花蓮地區受災居民早日重建家園恢復日常生活,全球第一大鏡片公司法商依視路 與 日本光學大廠Nikon鏡片,特別帶頭響應花蓮縣驗光師公會與花蓮縣驗光生公會,共同發起「一人一店一心力 支持花蓮重建家園振經濟活動」,結合花蓮在地同業店家為花蓮地區地震受災居民提供免費的配鏡服務,共同關懷服務花蓮當地居民,即日起至2024/5/31止,只要居住於紅黃單建物之花蓮受災戶(即符合花蓮縣賑災受災戶住宅、租金補貼方案之住戶),提供實際居住證明,於花蓮縣市內依視路或Nikon經銷眼鏡行,就能免費更換Nikon或依視路旗下鏡片乙付,以實際行動幫助花蓮受災居民在生活上能夠盡快恢復日常,減少生活上的不便。
    2024/04/17 15:00
  • 遭控虛報疫苗名冊 驗光生公會:衛生局通知的

    民眾檢舉台中驗光生公會虛報,讓不具資格的人員施打疫苗,實際詢問確實有快打站,15日開打時遇到不少位眼鏡行員工,只拿在職證明就要來施打,全部被拒絕,實際詢問驗光生公會,他們喊冤也是收到衛生局通知,告知他們驗光師和行政人員都可以造冊,怎知道會被說是鑽漏洞,衛生局長曾梓展說明,只要是在同一個工作場域,每個驗光所,可能有一、兩位行政人員,有加入勞健保,也符合規定可以施打,並非只有驗光師能打。 
    2021/06/15 18:04
  • 驗光師公會爆出「非醫事人員」打疫苗 黃珊珊:依法查處

    台北市驗光師和驗光生公會,爆出偷跑揪團讓「非醫事人員」打疫苗!根據了解,驗光師和驗光生皆屬於中央規定的第一類醫事人員可以接種疫苗,不過公會卻在社群軟體上號召,甚至還說「衛生局採信任制,無須任何證明」,讓驗光所的非醫事人員也一起登記造冊。對此,台北市府今(14)日舉行記者會,副市長黃珊珊說明,如果在驗光師和驗光生公會的名單中,有不是相關的醫事人員對象,這部分也會請驗光師公會來說明,如果違法的部分將依法查處。
    2021/06/14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