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驗光所 結果共10筆

  • 免擔心品牌、度數缺貨!隱眼電商攜手連鎖藥妝先預訂再取貨

    現代人因為用眼過度大多都有近視或散光,除了進行雷射手術以外,許多人為了方便性都戴隱形眼鏡,卻可能因為眼鏡行庫存不足導致購買撲空,隱形眼鏡電商平台宣布除了原提供消費者預訂至合約驗光所取貨外,擴大通路至連鎖丁丁、真善美藥局也都可取貨,可讓上班族省下尋找常用的牌子、度數時間。
    2022/04/11 13:52
  • 遭控虛報疫苗名冊 驗光生公會:衛生局通知的

    民眾檢舉台中驗光生公會虛報,讓不具資格的人員施打疫苗,實際詢問確實有快打站,15日開打時遇到不少位眼鏡行員工,只拿在職證明就要來施打,全部被拒絕,實際詢問驗光生公會,他們喊冤也是收到衛生局通知,告知他們驗光師和行政人員都可以造冊,怎知道會被說是鑽漏洞,衛生局長曾梓展說明,只要是在同一個工作場域,每個驗光所,可能有一、兩位行政人員,有加入勞健保,也符合規定可以施打,並非只有驗光師能打。 
    2021/06/15 18:04
  • 驗光師打疫苗惹議 公會造冊算「醫事人員」

    台北市聯醫的仁愛院區卻被爆料,替驗光所「非醫事人員」打疫苗,今天陳時中在記者會,說明驗光師公會是造冊後,提交施打名單,並表示驗光所人員,也算是第一類的第三風險人員。
    2021/06/14 19:53
  • 眼鏡行員工打疫苗惹議 高市府:驗光師屬一類醫護

    高市苓雅區一間眼鏡行發文稱所有工作人員都已施打疫苗惹議。對此,高市衛生局今天回應,這間眼鏡行屬於驗光所,驗光師屬第一類醫護人員,因此經查核沒問題造冊接種。
    2021/06/14 17:52
  • 驗光師公會爆出「非醫事人員」打疫苗 黃珊珊:依法查處

    台北市驗光師和驗光生公會,爆出偷跑揪團讓「非醫事人員」打疫苗!根據了解,驗光師和驗光生皆屬於中央規定的第一類醫事人員可以接種疫苗,不過公會卻在社群軟體上號召,甚至還說「衛生局採信任制,無須任何證明」,讓驗光所的非醫事人員也一起登記造冊。對此,台北市府今(14)日舉行記者會,副市長黃珊珊說明,如果在驗光師和驗光生公會的名單中,有不是相關的醫事人員對象,這部分也會請驗光師公會來說明,如果違法的部分將依法查處。
    2021/06/14 16:25
  • 眼鏡行員工疑打疫苗「公會澄清是驗光所」 陳時中回應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指揮中心今(14)日公布185例本土個案、15例死亡,施打疫苗成為防堵疫情的當務之急,針對近期驗光師打疫苗,遭質疑是眼鏡行員工,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接種疫苗者是驗光所人員,屬於醫事人員的一環。
    2021/06/14 14:49
  • 疫苗造冊惹議 北市驗光師公會:皆屬第1類人員

    台北市驗光師公會近日提出逾600人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名冊,遭質疑都是眼鏡行員工。公會澄清表示,名單內都是屬於第1類接種人員的驗光所工作人員,非任意眼鏡行員工。
    2021/06/14 10:16
  • 快訊/仁愛醫院替「眼鏡行員工」打疫苗? 院方:造冊專案

    北市聯醫仁愛院區爆出替驗光所的「非醫事人員」打疫苗,其中包括眼鏡行員工,消息一出引發民眾不滿。對此,院方回應,疫苗接種名冊是由各醫事人員、公會統一審核、造冊後,再將名單送至衛生局,是依據名冊進行醫事人員專案疫苗接種。
    2021/06/13 18:45
  • 眼鏡行「非法驗光」罰3萬 恐害視力受損

    新莊一間連鎖眼鏡行,遭檢舉非法驗光,不僅沒有依法設立驗光所,讓驗光人員被迫非法執業,甚至無證照的人也替民眾驗光,新北衛生局稽查,發現一位無證照的人員驗光,開罰三萬元,而業者已經在4月完成申請驗光所,衛生局將持續追縱。
    2021/04/14 13:41
  • 驗光人員法上路2年 僅3成眼鏡行設驗光所

    到眼鏡行配眼鏡要先驗光,以前只要是店員就能操作,但驗光人員法已經上路,現在除了受落日條款保護的店家之外,其實驗光還是得由已經考取驗光師或驗光生證照的專業人員來做,眼鏡行也必須申請登記「驗光所」,但法案上路已經兩年多,台中市目前卻只有大約三成的眼鏡店有設驗光所!
    2019/07/04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