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驗光師公會 結果共7筆

  • 一人一店一心力 支持花蓮重建家園 全球第一大鏡片公司法商依視路與 日本光學大廠Nikon鏡片號召在地同業提供免費配鏡服務

    0403大地震後,花蓮賑災持續進行的同時,花蓮居民也開始陸續進入家園的重整重建。為了幫助並支持花蓮地區受災居民早日重建家園恢復日常生活,全球第一大鏡片公司法商依視路 與 日本光學大廠Nikon鏡片,特別帶頭響應花蓮縣驗光師公會與花蓮縣驗光生公會,共同發起「一人一店一心力 支持花蓮重建家園振經濟活動」,結合花蓮在地同業店家為花蓮地區地震受災居民提供免費的配鏡服務,共同關懷服務花蓮當地居民,即日起至2024/5/31止,只要居住於紅黃單建物之花蓮受災戶(即符合花蓮縣賑災受災戶住宅、租金補貼方案之住戶),提供實際居住證明,於花蓮縣市內依視路或Nikon經銷眼鏡行,就能免費更換Nikon或依視路旗下鏡片乙付,以實際行動幫助花蓮受災居民在生活上能夠盡快恢復日常,減少生活上的不便。
    2024/04/17 15:00
  • 見10歲女童「瞇瞇眼」台中市驗光師公會捐1500副眼鏡

    110學年度起,臺中市驗光師公會組成講師群,在台中市66所國中小校園進行視力保健宣導講座,純粹希望幫學童建立更好的用眼觀念,卻在巡迴講座中,意外發現,不少近視孩童,還在「瞇著眼睛」看世界! 尤其當他們在偏鄉一處國小宣導時,懷疑10歲女童小桂(化名)近視了,先幫她媒合眼科與驗光師幫小桂測量度數,才發現她近視500度,講師群們自掏腰包立刻幫她配了一副眼鏡,「當小桂戴上近視眼鏡時,我們都看到她的笑容」,終於她上課時,不用瞇瞇眼看黑板了!
    2022/11/16 18:55
  • 驗光師打疫苗惹議 公會造冊算「醫事人員」

    台北市聯醫的仁愛院區卻被爆料,替驗光所「非醫事人員」打疫苗,今天陳時中在記者會,說明驗光師公會是造冊後,提交施打名單,並表示驗光所人員,也算是第一類的第三風險人員。
    2021/06/14 19:53
  • 驗光師公會爆出「非醫事人員」打疫苗 黃珊珊:依法查處

    台北市驗光師和驗光生公會,爆出偷跑揪團讓「非醫事人員」打疫苗!根據了解,驗光師和驗光生皆屬於中央規定的第一類醫事人員可以接種疫苗,不過公會卻在社群軟體上號召,甚至還說「衛生局採信任制,無須任何證明」,讓驗光所的非醫事人員也一起登記造冊。對此,台北市府今(14)日舉行記者會,副市長黃珊珊說明,如果在驗光師和驗光生公會的名單中,有不是相關的醫事人員對象,這部分也會請驗光師公會來說明,如果違法的部分將依法查處。
    2021/06/14 16:25
  • 疫苗造冊惹議 北市驗光師公會:皆屬第1類人員

    台北市驗光師公會近日提出逾600人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名冊,遭質疑都是眼鏡行員工。公會澄清表示,名單內都是屬於第1類接種人員的驗光所工作人員,非任意眼鏡行員工。
    2021/06/14 10:16
  • 新北敬老眼鏡行 65歲長者免費配老花眼鏡

    新北市府持續關懷爸媽視角專案,再與驗光師公會、275家善心眼鏡行合作建置「新北敬老眼鏡行」,為新北65歲以上長者免費驗光、配鏡,讓每位長者都能有一副適合的老花眼鏡。
    2018/05/07 12:53
  • 夜市老花眼鏡恐傷視力 造成白內障

    新北市首屆驗光師公會理事長張彼得今天表示,夜市等管道販售的老花眼鏡可能造成長者視力不良或白內障,因此,公會將持續推動「關懷爸媽視角」專案,來為長者視力把關。
    2018/01/15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